煩惱高手幫忙!謝謝

2022-05-31 22:25:02 字數 687 閱讀 2935

1樓:匿名使用者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

作為老闆,他信得過你,肯給你作採購的機會,說明了,採購這行當,你不賺點小便宜,人家也會認為你賺了。不過,看你這兩件事來比較,你還是正確的,你為老闆贏回了面子,賺回了信譽。

你要記著,不相大雅的事情老闆是半閉半開眼的。不過,在良心好過點,又不得罪老闆的情況下,你可以賺商家的錢,就是你經常去乙個地方採購海鮮之類的,適當砍下價,你沒必要貪小錢,這樣老闆會看得起你,假如老闆購龍蝦25,你卻能22買來,你說你能贏回什麼?怎樣賺商家的錢呢?

經常性的定點採購,多多少少商家會做的。這就不多說了。

2樓:

摸著你的良心 認真想下就知道了!

3樓:

至少就我認為2你是做得對的。

雖然這個社會拜金風氣很重,但很多時候也要適當得考慮一下別人的感受,畢竟想手機這樣的東西還是比較原則性的,乙個人做人可以貪點小小的便宜,這是人之常情,但不能丟了原則。像手機錢包到小物品雖然不是說偷,但這跟偷有區別麼?再者像手機這樣的東西對失主會有很多無法用金錢計算的損失。

拜金並不等同於可以做一些陰損的事,做乙個正直的善良的問心無愧的人可能會失去一些眼前的小利益,但我相信你會得到更多更有價值的東西!

那個拿到你送回去手機的人一定很感激你,同時他也會一直記得有這樣乙個人很好很善良,世界不就美好了一些麼。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啦,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1 會嫁給有名望的人,生活幸福美滿。2 會有憂愁和痛苦。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 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你相信迷信嗎 只能說你現在在有關工作方面壓力還挺大的 這是個預示財運的夢。說明你的財運好轉,尤其是今年的陰曆三月左右。本月也有,比如陽曆的8月21 22日...

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求高手幫忙解籤!謝謝

重點就是 披雲處 了 這個 就是要自己好好把握了 當機會來的時候 你自然就會是道所謂 披雲處 是誰嗎意思了 求籤就是給與提示 幫你把握機會的 如果說出來的話 籤就不會準了 所以 一般解籤都是含糊蓋過 或者告訴你重點 要是有人該你完全解出來了 那麼其實是害了你 全解出來 不但是運勢會消失 而一般給人們...

請高手幫忙解答。謝謝,請高手幫忙解答此題,謝謝

不對。因為圓的面積是半徑的平方。所以半徑是大圓1 2的圓,面積就是大圓的1 4。兩個小圓的面積是大圓面積的一半。王大爺說的不對bai。假設王大 爺的du羊圈半徑是r,那麼zhi 李大爺的羊圈半徑就為2r,那dao麼 王大版爺權羊圈面積 r r 3.14 李大爺的羊圈面積 2r 2r 3.14 4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