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啦,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2021-03-04 08:28:49 字數 5326 閱讀 9567

1樓:紅薇晨露

1 會嫁給有名望的人,生活幸福美滿。

2 會有憂愁和痛苦。這個時期你避世不想見人,情緒沮喪低落,缺乏自信、幻想很多。但這對於心智的提公升是一種磨練。

2樓:槿宮

你相信迷信嗎……只能說你現在在有關工作方面壓力還挺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預示財運的夢。說明你的財運好轉,尤其是今年的陰曆三月左右。本月也有,比如陽曆的8月21、22日,27、28日等日子都會有很好財運。

另外也表現了你的一些不足,比如本月26、27兩日會頭昏或頭疼。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了

4樓:一人靜品

夢境描述的過於簡單

如果夢中的棺材即將下葬,說明你的生活將告別一些原來的事物老頭在夢裡通常象徵一些傳統的觀點,信念

但是夢中的老頭畫著死人的妝,說明很消沉,無生命力一種觀察,還有告別的過程

至於夢境對你的生活意義是好是壞,要看你夢中的情緒是害怕憂愁,還是冷靜輕鬆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盼復!

5樓:王啟明

·夢見大夥兒一起去旅行 —— 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加電視猜謎得獎;老師臨時有事,自習時間增加等等。

·夢見與朋友一起挨老師責罵 —— 考試運極度好轉。考試前所看的複習題,全部出現在試卷中,必將獲得近於滿分的成績。

·夢見與朋友一起曠課到處遊蕩 —— 在健康方面烏雲密布。放學途中買東西吃,將食物中毒;咬緊牙關熬夜,眼睛將出毛病、只好去看醫生,不料醫生臨時休業……真是黴運當頭!

·夢見有朋友來玩 —— 異性運上公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不外乎是**。最幸運的**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夢見與朋友一起又吃又喝 —— 在金錢方面要多加小心。不要花無謂的錢,搞得囊空如洗。

·夢見與朋友併排讀書 —— 進行新嘗試的最好時機。參加社團、練技習藝,只要是日常想做的事,立刻開始行動吧。

·夢見與朋友一起工作 —— 人際關係好。沒有錢的時候;有事情必須要別人幫忙時候,朋友一定會伸出援助的手。

·夢見朋友與異性很要好 —— 愛情運將停滯。與情人之間總是格格不入,波折迭起。選一處喝咖啡的地方,也爭執不休。

·夢見與朋友玩笑嬉戲 —— 在異性方面將有問題出現。對性的**千萬要小心,要保持清醒與理智。

·夢見一群好友反目而** —— 人際關係將不如意。無意間發覺最信賴的朋友在背後說你,因此受到莫大的打擊。要**這心裡的創傷,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嚐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電影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瀾。對父母將感覺厭煩,會有離家出走的行為。你還未成年,不要因輕率急躁而遺恨終身,要多多自重。

·夢見父母離婚 —— 朋友運不如意。你無心的一句話,將引起誤解。如果置之不理,朋友將離你而去,要設法解釋清楚才好。

·夢見受母親疼愛 —— 在愛情方面將有樂事。約會的地方最好盡量選擇幽靜的地方,諸如圖書館、博物館、黃昏的公園等等。

·夢見被父親大罵一頓 —— 健康方面有不良徵兆。尤其要注意的是意外事故,在上下車、橫穿車道時要特別小心哪。

·夢見離開父母而成孤苦伶仃 —— 愛情方面將有很大的幸運。如果有意中人,不必遲疑可以進攻,絕對不會被**出局。因為這是夢中注定的。

·夢見鐵筆 —— 夢見鐵筆,威信大震。

·夢見自來水筆 —— 夢見自來水筆,生意會興旺。未婚男子夢見自來水筆,會娶乙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妻子。

·夢見石筆 —— 夢見石筆,會貧寒交迫,生意倒閉。

·夢見用鵝毛筆寫字 —— 夢見用鵝毛筆寫字,要做一宗新生意。失業者夢見鵝毛筆寫字,不久會得到辦事員的職位。商人夢見用鵝毛筆寫字,會被人誣告,損失重大。

·夢見使用象牙筆 —— 競選者夢見使用象牙筆,意味著能當選。

·夢見使用舊筆、破筆寫字 —— 夢見使用舊筆、破筆(或者筆尖是舊的、斷裂的筆)寫字,會出任瀕臨關閉的機構負責人,經濟會受到損失。

·夢見寫著寫著筆尖掉了 —— 編輯夢見寫著寫著筆尖掉了,會遭到逮捕,並且被判長期徒刑。

·夢見有很多支筆 —— 夢見有很多支筆,會成為乙個大機構的負責人。

·夢見做筆的生意 —— 夢見做筆的生意,會追回沒有希望收回的欠款。

6樓:程式高手

這個夢沒什麼,很正常,別找人解了,既沒有凶兆又沒有吉兆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夢!預示你和男友的戀愛有好的結果,不過會有點挫折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8樓:

夢到雪,表示等待的心情,在不久將來將有好訊息或受到關照。

而夢到大雪,特別是成災那樣的雪的場景,則表示生活環境起了變化。

假若是上班族的話,工作會有異動或轉調;

若是學生的話,則考試會失利。

另外,如果在生活某方面有寫阻礙或是性慾不滿時也會夢到大雪成災。

9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夢而已,無所謂的。

10樓:月〖夜

夢見下雪代表有長輩去世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1樓:底叉尊桌美巴娃

夢見夫妻吵嘴是夫妻和睦的象徵,夢往往與現實相反。

夢見男友為別的女人和自己吵,是兩人為同一件事互相思念的象徵。

異地戀人,同時做同樣的夢,說明心心相印,不必懷疑。

12樓:匿名使用者

彼此深愛著對方。但你的愛比他多一點,他對你的愛也不少哦。他為事業你為人。恭喜!!

13樓:高麗麗在路上

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你對你們的關係有種不安全感,你夢到你男朋友為了別的女人跟你吵架,實際上是你現實中害怕男友會有別的女人,特別的在意你們這份感情,就像你說的你很愛你的男友。而你的男友也夢到和你吵架,說明他也很在意你們的感情。

應該說這只是一種危機意識,你們都害怕這份感情會失去,另一方面,或許你在現實中有不好的預感,才會做這樣的夢,有時候夢境是對人的一種提醒,當然不是說你男友已經有了別的女人。

其實有些夢只有自己會明白是什麼意思,別人不在你的處境中是無法完全理解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象徵。這個夢只是說明你確實愛他,不希望失去他。這只是你的擔心而已。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5樓:血祭天翼

男人夢見蜘蛛,意味著自己的財產已受到壞人的監視,所以要時刻小心提防。女人夢見蜘蛛,會患子宮病。夢見蜘蛛織網,只有艱苦奮鬥,才能取得成果。

已婚女人夢見蜘蛛織網,生意會十分興旺,能遍布世界各地,由於商業網點過多,對如何經營好會感到憂愁。病人夢見蜘蛛網,會闖過危險期,最後身體會好轉。夢見死蜘蛛,一切憂愁都會過去。

夢見蜘蛛捉蒼蠅,不久的將來會在可怕的事故中喪生。夢見打死了在身上爬的蜘蛛,身體會強壯。夢見踩死蜘蛛,是不祥之兆,災難會降臨在全家人的頭上。

夢見蜘蛛從屋頂或高處掉到自己的身上,要遭厄運。

-------------------------------

鷹在天空高高翱翔,象徵事業上飛黃騰達。夢見鷹,意味著事業要上乙個新的台階,可以考慮開闢新的領域。夢見鷹落在自己頭上,意味著職位的提公升。

夢見放鷹抓鳥,是事業成功的預兆。而夢見捕獲鷹,則預示著事業上的失敗。夢見老鷹在空中飛,則可能得到寶物。

夢見豹子,會與強人為敵。夢見豹在墓地或火葬場遊逛,家人要去世。夢見受到豹子的襲擊,會遭到敵人的攻擊。夢見有人騎著豹子朝自己走來,會聲威大震。

請各位高手幫忙解夢,謝謝

16樓:九九歸一

這個夢體現出你的焦慮情緒,生孩子代表你和男友的戀情要有乙個結果,這個結回果是急迫的,要馬上答就得出的,不容許你有時間來猶豫,在夢中的呈現就是「急著讓你去產房」。

你是乙個人,代表你需要做決定,而這個決定你無人可以商量,很孤獨。

胎位不正,代表你自己對這段戀情的理解,是偏離了你想象的軌道,就象你說的你都不明白他在想什麼,是你無法掌控的麻煩的狀態。

後面夢中呈現的「要做運動,大家又不知道該做什麼運動」,則代表你認為這段戀情有迴轉餘地,不有方法可以去挽回,只是你不知道該如何去做。

從這個夢來看,你對這段戀情非常在乎,所以才會以生孩子來呈現,但現在又是非常痛苦的兩難境地,你不知道應該如何面對,如何處理。

因為不清楚你與男友到底發生了什麼問題,但如果你非常重視他,建議你再找他溝通,放下賭氣的心理,再做一次努力,但也要做好挽回不了的心理準備,這樣才能讓自己不那麼受傷。

如果有辛你們又重新在一次,建議你要好好思考與男友的相處模式,如果還是一如既往,吵架鬧分手仍然是無法避免的,在戀愛中(或者說與別人相處中)永遠不要期待對方改變,而是要通過改變自己來改變對方對待自己的方式。

祝你幸福,加油!

17樓:永恆式記念

夢由心聲 疲勞過度 或者過度緊張 都會引起做夢 正常來說 夢是相反的 你這個夢 不必過於擔心 應該會給你帶來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此夢預示你們可能發生一點小小的矛盾,不過,不影響任何感情。

請高手幫忙解夢 謝謝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表示想從生活壓力中獲得解放,或想靠自己的實力克服困難的心情。我和我物件在一起,我全家人都不同意的不安感,表示你對不能施展自己能力的焦慮,同時說明缺乏自信。

20樓:臘十發

首先肯定這是個好夢。預示著你的理想能實現,只是好事需多磨而已。

21樓:匿名使用者

平常不要想太多,方輕鬆

22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夢有好多,有的夢是意味著有什麼事要發生,但好像平時無意義的夢是多的超過那些能判斷事情的夢,我看你這夢沒什麼意味.以我常常做夢和解夢來看你這個沒什麼意味.

請求高手幫忙解夢~夢見自己漂在海上 5

23樓:匿名使用者

邪富之夢 夢見站在深水潭、海、河、湖、池塘邊,或者見水中之物、或者站在水中、掉入水中、浸沒水中,水上漂移等,則為邪犯腎,腎氣虛陷所致。(僅供參考)

24樓:雨潤清新

夢的主題就是境遇不佳、所能依靠的資源有限、對前途很困惑迷茫、不能很好的掌控,你太焦慮了,需要靜下心來理清思緒,然後再出征,磨刀不誤砍柴工。

25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煩心事,而無助,思想是一種漫無目的感覺。

26樓:骸卍

會官運亨通,事業順利,生意興隆。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你好 只是夢而已,南柯一夢。夢是假的,不必當真。有本書叫 周公解夢 裡面提到,夢與現實是往往相反的,也就是說現實生活中不可能發生的。我認為只是睡覺時,無意中胳膊壓著胸口了,從而壓迫心臟,進而大腦供血不足引起腦部活動了,也就是俗語中的做夢。科學研究表明,夢是睡眠時身體內外各種刺激或殘留在大腦裡的外界刺...

請高手幫忙解夢,請高手幫忙解夢

少看點科幻片.我看過周公解夢的 只要夢見壞的 現實就會是好的 你走運了!大姐你是不是經常bai9點後睡覺du 早上起得很晚還zhi有你在一星期之內生沒dao生病要是有這內種情況就是 容下面的你的夢 你應該是病了 而且 現實中你的老公可能並沒有陪你去看病 我猜想應該就發生在前一天 男人忙啊 也正常 所...

請高手幫忙解夢!謝謝,需要請高人幫忙,解夢!謝謝了!!

夢見夫妻吵嘴是夫妻和睦的象徵,夢往往與現實相反。夢見男友為別的女人和自己吵,是兩人為同一件事互相思念的象徵。異地戀人,同時做同樣的夢,說明心心相印,不必懷疑。彼此深愛著對方。但你的愛比他多一點,他對你的愛也不少哦。他為事業你為人。恭喜!因為你們是異地戀,所以你對你們的關係有種不安全感,你夢到你男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