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是暴食

2022-05-31 21:20:02 字數 1491 閱讀 4082

1樓:丫頭

靠自己控制

別人幫不上忙的。

2樓:餓哦

跟我的情況差不多

想吃就吃吧!吃夠了在減。越是抑制食慾就越容易暴如果覺得心裡不安,吃完東西喝點瀉葉或荷葉。

不能節食減了

還是運動吧 跳繩比較好。

我現在暴食的已經好了

也希望你也能盡快好起來!

3樓:

吃之前要想想暴食後難受的感覺

告訴自己,自己也不想這麼難受啊

吃飯的時候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叫他們監督幫助你當你吃飽了就告訴他們,叫他們把吃的拿走,不要再給你了在其他時候想吃東西的話就轉移注意力吧

讓自己忙起來,或者看會書,看看電視之類的

告訴自己要到吃飯的時間才可以吃

多看看時尚雜誌~模特走秀啦~

看這他們的身材你就不會想吃了...

只要堅持幾週就可以成習慣了,所以說節食後患多呀~還是不要再節食**了~~~

加油!希望你能成功~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時常暴食,原來這麼多人都這樣啊,我媽說我是越減越肥,真的只能控制,給自己找個理由,藉口吧!想吃的時候,或者已經吃進嘴巴裡,就趕緊吐掉,可以給自己想象個假想敵,跟她比!或者想吃的時候趕緊找事做去,哪怕是去做家務!!!

要不你跟我比吧!我也在努力克服這個問題呢, 我現在也想吃東西!

5樓:

去稱重,看到瘦了那麼多心情一定很爽,

然後緊接著去買一套自己喜歡的漂亮衣服給自己,穿著它在大街上秀一秀撒,看到自己那麼漂亮你還敢去爆嗎,你還敢帶著「游泳圈」上街嗎,減下來了就要堅持,不能爆。爆了肯定要瘋掉撒,你現在應該把心態調整好,想想自己是多麼的不容易才減下來了的,不能說爆了一餐就覺得自己全部都完蛋了,就繼續爆下去,我也是這樣子撒,好不容易夏天減了8斤多,現在全部回來了,我現在又重新開始了,如果這一次減下去了的話,我是死都不會在爆了撒。我一定要堅持,想想自己節食多累呀,負出了多少……是多麼的辛苦一點點的挨過來的,這樣子爆掉真的對不起自己撒,我要發瘋了……堅持mm一定要堅持……不能這樣子壓抑自己撒,真的想吃就吃水果和那此坷以生吃的**蔬菜吧,也可解讒滿足一下心裡的需要撒……這樣子吃可能心裡會好受一點撒。

6樓:匿名使用者

暴食多數是因為心裡有壓力或是遇到煩惱的事情而導致的,如果你能調整好自己的心態或是解決好生活工作上的事情的話,相信會有好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找點自己喜歡的事情做,一旦專心投入,忙起來就顧不得吃東西了,另外呢,就是要多運動~

8樓:匿名使用者

恩,有時我也這樣,減的時候狂減,吃的時候暴食.也許是你前段時間太壓抑自己了,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健康的辦法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吃水果 啊,多吃一點也沒有關係,肉類食品就不要吃了.一定要克制自己啊.**完之後要恢復正常飲食,要不然惡性迴圈會**的.祝你越來越漂亮啊.

暴食症的結局,我之前暴食症,結果胖到200斤了,後來好了,體重穩定在196斤,一天三頓飯,不會胖不會瘦,現在我要

如果吃東西特別多,出現了暴食症,一定要積極的糾正,因為暴食症會引起很多的,併發症,吃得過多會增加胃腸功能負擔而引起消化功能不良或者是吸收的碳水化合物或者是各種營養物質太多,而引起肥胖症。另一種情況暴食症,可以引起胰島素代謝障礙出現急性胰腺炎的情況,也很常見。你好!首先是健康方面會嚴重影響到身體內各個...

暴食症還是強迫症

我覺得你這樣還好吧!會不會是心情不好的時候就吃得特別多?你說的這些挺少的,我給你一些資料,你自己先看一下吧,然後再下定論。暴食症在醫學上屬於進食障礙的一種,被稱之為 神經性貪食症 神經性貪食症是這樣被定義的 是指不可控制的多食 暴食。患者經常暴飲暴食,然後採取自我引吐或過度運動以抵消其暴食行為。暴食...

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救命

沒有得,但是已經在邊緣了。這是 過度引起的精神類心理病,也是心理和生理已經處於極限的訊號。沒什麼辦法改善,只能按時好好吃飯,心理要放下 的負擔,不要想著 了,不然只會走上暴食症的不歸路。切記,想要好就安心按時吃飯,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因為這也是身體極度缺乏營養的訊號。可以多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熱量高的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