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不是得了暴食症??救命

2021-05-08 20:04:24 字數 1408 閱讀 3798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得,但是已經在邊緣了。這是**過度引起的精神類心理病,也是心理和生理已經處於極限的訊號。沒什麼辦法改善,只能按時好好吃飯,心理要放下**的負擔,不要想著**了,不然只會走上暴食症的不歸路。

切記,想要好就安心按時吃飯,多吃有營養的東西,因為這也是身體極度缺乏營養的訊號。可以多吃自己喜歡的東西,熱量高的少吃一點,熱量低的多吃一點就好。

2樓:兔子

先找出原因!為什麼會暴食,我現在乙個月暴一次,症狀慢慢在減輕,我暴食主要是工作的壓力,對症下藥會比較好些,如果是因為太空虛寂寞就多和別人相處,如果是因為某些壓裡,就應該讓自己放鬆下.如果是因為節食減胖,就先放下這個念頭.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可能是心理問題 人在吃東西時 會強化自我意識的存在 很多人常常在失戀或者情緒低落的時候暴飲暴食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 化情慾為食慾 所以不要把注意力放在自己不開心的事上 寂寞 不被認同 等等... 放鬆心情不要老是想著自己胖之類的 越這樣越痛苦 跑步 運動可以很好的轉移你的注意力 有乙個健康的心態 才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

4樓:

你是因為情志鬱結才這樣的嗎?

暴食症的主要特徵:

1.反**作的陣發性暴食,在短時間內吃掉大量的食物,進食量遠遠超過正常。

2.在發作時覺得對進食失去控制(即感到無法停止進食,或不能控制進食的食物和數量。

3.暴食後馬上採取不恰當補償措施以防止體重增加,發生次數平均1周至少2次,且持續3個月以上。

4.在初期,患者對自己的暴食行為感到害羞,常是秘密進行。

5.暴食行為可為以下因素引發:情緒煩躁,人際關係不良,節食後感到飢餓,或對體重、身體外形不滿等。暴食可暫緩煩躁情緒,隨後不久病人便對自己不滿而情緒低落。

6.控制體重的方法最常見是誘嘔,可用手或其他器械刺激咽喉部,也有服用催吐劑致吐,一段時間後不用催發,患者想到嘔吐便會嘔吐,即使僅進少量食物亦能嘔出。

7.有1/3左右患者使用導瀉劑減輕體重,極少數患者甚至使用灌腸法。

8.有的患者不採用直接清除食物的方法,而是增加體能消耗,如快速活動,增加體育鍛煉等,活動量大大超過正常,且影響生活正常進行。

9.患者過分重視自己的身體外形,常感到不滿意。

10.可伴有抑鬱或焦慮症狀,內容多數與體重或身體外形有關。

神經性貪食症患者還有明顯的情緒障礙,如自責、焦慮、抑鬱等,因此神經性貪食症與抑鬱症的關係較為密切。

5樓:夏_果果

我前段時間也這樣 我是最後什麼吐也吐不出來了 才不敢 暴了的想不這樣迴圈就要先控制自己不吐 1次長肉害怕了以後就不敢這樣了其實我們都不是 不正常 而是太久** 苛刻自己時間太長了 總覺得今天把東西都吃完 明天在減

**群 54729647

不知道可不可以幫你 但是有什麼心事 可以一起聊聊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心情長久的低落,興趣感行動力特別的差,食慾不振,不喜歡與外界的人溝通交流。不喜歡去外面去玩兒,或者是自己曾經不感興趣的事情,感興趣的事情都統統不感興趣了,喜歡封閉自我,內心常有一種強烈的自責感。心口呢,就像有一塊大石頭一樣堵在 抑鬱症又稱抑鬱障礙,是常見的精神障礙,以心境低落 興趣缺乏 愉快感缺乏為...

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我是不是得了抑鬱症?

還是我來回答吧 表面上看很相似抑鬱症的症狀,但我覺得你可能是由於這兩年來常常被相同的或者近似的事物一次又一次的被觸及到,所以呢。這種事物短時間內或者說在一定的環境的影響下是很困難改變到你所需要的那種狀態!所以,就造成了你這段時間的心理積壓,不是心理疾病 就好像是一種什麼感覺呢?很難受,類似於高考的題...

是不是有種病叫「交替性暴食厭食症」

暴食厭食症是一種對身體健康危害極大的飲食功能失調。此症的患者僅僅接受藥物 是不夠的,還要接受心理 迴圈性的自發拒食以及暴飲 嘔吐 猛進猛出 會產生嚴重的生理影響。厭食症的症狀是幾乎沒有吃任何東西,不需要催吐 暴食症的特色是會吃大量的東西,同時又有催吐 清瀉的情形,也會很焦慮,容易有親子衝突。厭食症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