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子可以等自己心愛的女孩子多久

2022-05-31 21:20:04 字數 4943 閱讀 4373

1樓:庾含巧莘笑

那就要看你愛她有多深了,如果明知沒結果還去等,那你就太傻了,兩年了,你等來了什麼?什麼也沒有,等也要有個期限,不是什麼都可以等的,如果等下去的只是傷悲,那又何必去等?>

2樓:言辰皓宿海

等不會多久,但是喜歡應該就是一輩子了.除非遇到第二個你喜歡的人

3樓:耿曼語後高

這個說不准的,也許很久,如果她是乙個值得你等待的,就一直等下去,直到她發現你的好

4樓:仵子濯說曉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我相信是一輩子!做好自己.相信自己.

5樓:魏雨琴樓理

等待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要主動。是什麼樣的原因需要你去等待呢?如果真愛又何須等待

乙個男孩可以等自己心愛的女孩多久

6樓:陶秋芹況香

不好說,看看那男孩的耐心或者是那女孩的魅力。

7樓:俞梓維原寅

如果你真的愛他

那你就去問她

何必苦等啊

愛要勇敢說出來

等只是傻子會做得事

乙個男孩可以等乙個自己愛著的女孩多久?

8樓:卻皎月尉真

愛可以在一秒鐘產生,情卻需要一生來完成。愛: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待: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

9樓:柯妍雅賞蓉

得看這個男孩子是怎樣的了?花心的、早扔了;如果是真真正正很喜歡的話,那就要等到直到他認為的那個符合他心意的某位好女孩出現的時候拉拉~話說、你還沒忘記那

男孩子會等乙個自己喜歡的女孩子多久?

10樓:圭仁丘妍

也許一天,也許乙個月,也許一輩子。也要看你愛她有多深。也許和別人在一起了,如果那女生回頭,你一樣回選者和她在一起,

11樓:高利葉姓卿

要看這個男孩子多久才能碰到更好的女孩子了。

12樓:務雅惠

等?不可能的,現實就是現實,當她離開時,你可以等幾天、幾個月,甚至一年兩年、等的時間不會很長,現實不允許,儘管你的心裡有多麼的不甘心,開始是因為想念,後來就變成了一種不甘心一種要征服別人的事

13樓:止玉花奚珍

人是現實的,時間也是一種距離,時間把彼此都拉的更遠了,一年、二年、三年、四年、……,感情會隨著時間而減淡,不要把某個人看的很重感情,很喜歡你,時間和物質會隨之一切而改變的,無論他是哪個人,還是現實一點比較好,等上十年、二十年的那個年代已經過去了,歷史更不會重演,人是越來越現實了。

14樓:饒雁夕凰

其實等待

未必一件壞事情

只是現在人太自己我保護了疑心重

乙個男孩可以等乙個女孩多久?

15樓:錯覓翠麼訪

愛情和情歌一樣,最高境界是餘音嫋嫋。最淒美的不是報仇雪恨,而是遺憾。最好的愛情,必然有遺憾。那遺憾化作餘音嫋嫋,長留心上。最淒美的愛,不必呼天搶地,只是相顧無言。

失望,有時候,也是一種幸福。因為有所期待,才會失望。遺憾,也是一種幸福。因為還有令你遺憾的事情。追尋愛情,然後發現,愛,從來就是一件千迴百轉的事。

16樓:韶永逸舜霓

應該不是很久!至少我不會那麼無聊的去等!那樣都誤了大家的時間!很多人都說我要等你多久多久!我覺得說得都是虛偽假言!愛情是沒有保險的

17樓:房成業初純

幸福的味道,是逢年過節時家人聚在一起吃團圓飯,賞花燈;

幸福的味道,是受委屈時靠在愛人懷裡哭泣;

幸福的味道,是戀人在短暫的分別後,彼此溫暖的相擁;

幸福的味道,是在特別的日子裡,他(她)帶給你意外的驚喜;

幸福的味道,是新娘子走上花轎前不捨的淚水;

幸福的味道,是真摯友人間共苦後的同甘;

幸福的味道,是早上醒來後,他(她)做給你的一頓精美的早餐;

幸福的味道,是生病的時候,愛人在身邊悉心的呵護;幸福的味道,是相愛的兩個人在夕陽下的海灘上散步;

幸福的味道,是我們結婚五十年後仍能十指相扣;

18樓:逮依波權友

其實狠多男孩子都等不了多久、、

因為畢竟還都是孩子

而且男孩子晚熟

時間也許會把一切都抹平。

但是 如果遇到了真正的刻骨銘心的愛情

相信任何乙個人都願意用一輩子來交換。

19樓:藺艾盧靖

要是當初真的愛她

刻骨銘心的愛

那答案只有乙個

她會在你心裡一輩子

20樓:駒吉勵俠

其實,說句實話,等待是一種無奈的選擇,是一種痛苦的煎熬,等待的路是一條艱辛而又慢長曲折的路,是一條無盡無休的路。等待,有時是一種美麗,有時是一種殘酷的虛偽。

等待是什麼呢?是最熱切的盼望、是最真誠的心願。就像乙個人無論你走過怎樣不同的路、你總要在成熟的時候給這個世界乙個交代。

有多少人值得等待,有多少人可以等待,也許沒有人知道,也許你會選擇放棄,如果你等待的人值得你去等待,那麼,當然應該去等待,這種等待襯托著一種勇氣和力量的源泉,是一種無怨無悔的等待,內心會有一種幸福和喜悅的感慨,真愛無悔。

如果不值得你去等待的人,也許那種等待根本就不會有結果,那麼就沒有必要去等待了,何必煎熬在等待的路上,浪費自己的人生,或許會讓你付出沉重的代價,這樣是不是很不值得,會不會很傻,何苦那麼的執著呢?又何苦為難自己呢?還是早一點清醒的好,錯過花將收穫雨。

珍惜生命,珍愛自己。

等待有結果還算是幸事、就怕有的等待遙遙無期、也許你等待了一輩子都沒有結果,不過、也不要難過、乙份未知的憧憬,雖然無約這也是一種幸福和快樂吧。

有些等待也許會有結果,有些等待也許會讓人倍感遺憾,也許空歡喜一場,也許悲傷一世,也許會讓乙個人瘋狂,也許一路上所經歷的也只是孤孤單單的長途跋涉以及全身累累的傷痕。乙個人為了等待乙個人,也許會失去一切甚至會付出一生的代價和生命。

其實,有些失去是注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人的緣分和命運都是注定的,違抗不得,強求不來,沒有每個人的心靈永遠一塵不染,人心莫測,變化多端,世事難料,一切還是隨緣吧,這樣最低起碼不會讓自己受傷。

21樓:校靜姝九強

那就不一定了,那要看男生的心能愛女生多久,也許一天,一年,十年...一輩子....或許還有更長吧....

22樓:金秀梅斛卯

不會很久。等待事實上是沒有遇到更合適的,一旦出現另乙個更優秀更能打動他的,等待就此結束。

23樓:程美媛殳妍

短點的,等到她和其他男人一起;中等的,等到她和其他男人結婚;最好的,等她一輩子,明知等不到也要等,把她放在心裡

24樓:冉豔蕊尚杉

一天、兩天、哪怕一年、兩年、也可能一輩子,誰也說不清楚…

乙個男孩會等乙個女孩多久?

25樓:菅婷玉象葳

如果那個男孩子真的很愛你,那可以是一輩子,至少我會等她一輩子

26樓:鄔智美召暖

真正相愛的人是刻骨銘心的!是即使生命逝去愛也永恆的!這份感情會滲透到你靈魂的最深處,讓你時時刻刻想到他(她)。

獲得這樣的愛不容易,很多人都會錯過——要在對的時間,對的地點遇見對的人,好好把握,好好珍惜,彼此信任,彼此疼愛,彼此諒解,彼此珍惜——時間會讓兩顆原本陌然的心融為一體的!最後祝你找到自己真心相愛的那一半!

27樓:革同和池宸

遇到自己喜歡的是一輩子。遇到不喜歡的可能是轉頭就忘。

乙個男孩等乙個女孩最多能等多久呢?

28樓:燁之魂

你的愛有多深,你就等多久吧。

然而我要送你一句話——「等」要有尊嚴。

你可以等她一百天,但只給她九十九天。

29樓:馬東萬歲

那要取決於他周遭女生的魅力指數

30樓:天使的的羽毛

一年吧,如果等不到結果的話,我覺得等待的時間也就是一年。留在心裡的可能是一輩子。不過,一輩子的可能性不是很大,男人一旦結婚,事業、老婆和孩才是最重要的,其他的就只當是回憶了。

31樓:

如果是真愛的話,我想是一輩子吧!就算結了婚心也會總想著他,

32樓:

要看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不過如果你讓希望他一直等待 為什麼不接受他留在他身邊呢?

讓乙個人一直等待是多殘酷的事情啊!

33樓:默寶愛吃橘子

愛有多深,等待的時間就有多長

34樓:

樓上的很有見解!很同意

35樓:

有時候他覺得一直在等她,但往往她真回來的時候,他發現他等的已經不是她,而僅僅是他心中的乙個影像罷了。

36樓:我愛麗兒

刻骨銘心的愛是你值得一直等下去的!

37樓:

要看男孩愛女孩能愛多久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1231213213

39樓:幽藍女人

那要看你對她的愛究竟有多深,如果真的是你的最愛,哪怕要你等一輩子我想樓主應該也願意!

女孩子如果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男孩子,會是怎樣的心情?請分析一下

女孩子如果得不到自己心愛的男孩子 中國女人大都腦子有問題不清楚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麼他們或許會一輩子和乙個不喜歡的人生活在一塊,壓抑著直到死去鑑定完畢。請問一般女孩子跟男孩子親熱完後她的心情會是怎樣的 從乙個女生的角度,我比較了解女孩子的心理.女孩子大多不會主動出擊,去追求自己喜歡的男孩,除了確實太喜...

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女孩子為男孩子蓄髮代表什麼

很明顯,她想讓對方看到自己美麗的一面,待我長髮及腰,少年娶我可好 蓄髮就是 服幹嘛的 喜歡那個男生吧!因為男生都喜歡長髮飄飄的女生。她對你有意思唄,喜歡你所以為你改變 清 嚴有禧 漱華隨筆 先邵武 一日過姻家,見侍女年且及笄,而尚未蓄髮。準備嫁人 她說她不是為你蓄髮啊!乙個女生送頭髮給乙個男生的含義...

女孩子喜歡叫男孩子豬豬,女孩子叫男孩子豬豬什麼意思》?

就看你們是什麼關係了!是戀人的話那叫豬豬就對了,這個稱呼隨不太雅但是公認在戀人間親暱的代名詞!就是隨意了,叫什麼都行。哈哈,只是個稱謂啦。不過叫豬豬也太可愛的。偶喜歡 恩!應該很好吧!我就很喜歡這個稱呼!挖挖 我也叫我女朋友瀦瀦 緣分納 哈哈 他希望你叫他親愛的,不過我也喜歡叫男朋友豬頭,有趣些。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