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食真的會導致暴食症嗎?

2023-01-07 03:20:04 字數 4773 閱讀 5624

1樓:無厓無心

會的。由於平常節食得比較厲害,可能長期處於飢餓的狀態,很多人節食一段時間之後,就容易出現暴飲暴食。

節食的人很多是為了**,但是節食過一段之後,暴飲暴食,可能使**前功盡棄。

另外,不管是節食還是暴飲暴食,都是對身體不利的。

長期的節食可能使營養不夠,出現營養不良。

長期節食,有人會出現神經性厭食症,從心理上就拒絕吃飯了,也是比較可怕的,比較危險的。

長期節食之後出現了報復性的行為,就是暴飲暴食,出現暴飲暴食之後可能會使人肥胖更加重,出現血糖問題、血脂問題以及心臟問題、血壓的問題等。

一般不要節食和暴飲暴食,食物要定時定量,適量的進食對身體是最好的。

2樓:七洛柯

很多病人由於平常節食得比較厲害,可能長期處於飢餓的狀態,很多病人節食一段時間之後,就容易出現暴飲暴食。

節食的病人很多是為了**,但是節食過一段之後,暴飲暴食,可能使**前功盡棄。另外,不管是節食還是暴飲暴食,都是對身體不利的。長期的節食可能使營養不夠,出現營養不良。

還有長期節食,有人會出現神經性厭食症,從心理上就拒絕吃飯了,也是比較可怕的,比較危險的。

長期節食之後出現了報復性的行為,就是暴飲暴食,有可能出現暴飲暴食之後出現一過性的血脂增高,有可能誘發胰腺炎。還有長期的暴飲暴食,可能會出現病人肥胖更加重,出現血糖問題、血脂問題以及心臟問題、血壓的問題等,這樣就得不償失了。所以一般提醒大家,不要節食和暴飲暴食,食物要定時定量,適量的進食對身體是最好的。

3樓:向天再借一把刀

節食真的會導致暴食症,因為你節食是靠著自己的自制力達到減少食物的目的,但是你如果節食不講究方法的話,很容易造成一段時間營養不良,甚至說體力不支會容易引發更多的**。

4樓:搵錢唔易

有很多研究都表明節食會帶來危害,應該承認這種危害是真實存在的,繼續節食只會讓問題持續下去,甚至更加嚴重,引發暴食症。長期節食會引導身體在下次進食時,儲存更多的脂肪,低卡路里節食餐,會使體內製造和儲存脂肪的酶素翻倍,這種一種節食後幫助身體儲存更多能量或脂肪的生理補償形式。在限制飲食後都表現出暴飲暴食傾向。

5樓:伊菲兒君臨天下

有規律的控制飲食,有很好的作息習慣,才是一種**的正確方法,而不能通過節食來讓自己**。這種不正確的**方法,很容易引起身體的不適,容易引起腸胃炎,或者是一些。免疫力低下。

我們可以通過鍛鍊身體,少食多餐,或者是盡量不要吃一些甜品。控制好自己的飲食習慣,慢慢的通過健身讓自己瘦下來。正確的**方法,不但可以強健體魄,讓自己身體得到很好的鍛鍊,增加免疫力,還可以讓自己精力充沛,健康有活力。

如果長期的結石很容易導致厭食症。這樣子,有的人會因為總是控制自己的食慾。變得有一種飢餓感。

長時間的就會控制不了自己的這種飢餓感,而出現暴飲暴食的習慣。這也是在身邊時有發生的。所以這種不健康的節食是不可取的。

和我的想法相同,就吧!

6樓:在秋浦河吹氣球的紅葉石

正常節食其實並不會導致暴食症的,只有那些不科學的節食才有可能導致暴食症,而正常的科學合理的節食都是對人會有幫助的,也不會導致其它的症狀。

7樓:網友

其實作為我自己的話,我覺得節食他不會導致暴食症發生,因為節食的話,她可能會讓你隔一天或者隔兩天吃一頓飯,這樣的話可能會對你的身體造成不良影響,導致你的營養不良。但是結石的話,我覺得上不會導致暴食症的發生,因為越結實的話可能你身體裡面的。細胞會缺乏營養。

然後導致。不可預料的,其他疾病的發生所以我覺得。如果不是很肥胖的情況下,最好不要解釋,做到合理飲食,這樣的話才能對你的身體健康不會造成影響,希望,謝謝。

8樓:冬一

節食是受自己意志支配的行為,成為習慣,最終飯量可能減至常人的一半。甚至可能別人都在吃飯,節食者只在一旁喝水。但是這種現象很難持續很久,此時節食者的精神作用就會表現出來,導致其體內激素分泌異常。

另外,這種現象會使間腦下部的食慾中樞發生」故障」,尤其是食慾中樞內的飽感中樞遭到破壞,調整食慾的能力低下,反而會引起異常的食慾。

暴飲暴食大多產生在節食、絕食之後,或者產生在精神上感到壓力等等之後。這種情況的暴飲暴食的原因正是精神作用,所以這不是本人的意志所能控制的。人們之所以有節食、絕食的行為,是因為受到了壓力,而認為必須採取這種措施。

殊不料,最後的結果卻是要暴飲暴食。

9樓:檸檬精靈這呢

其實你所說的這種情況下,如果沒有太大的體力勞動,又能夠保持身體健康,這個時候注意一下飲食習慣還是有好處的,特別是你所說的這種情況,如果吃的食物比較多,而且呢每天多次量的吃些這種主食飯菜或者是油膩燒烤的這些個食物,因為燒烤和油炸的食物那裡邊還有一些個這這些物質,而且長時間食用的容易造成脂肪堆積,而且不容易消化,所以產生一些個不良的這種身體的反應。還有就是不按照正常的這種吃飯的時間相對應來說,有時候幾天之內不吃飯,有時候一天多次吃飯,所以相對應來說對於以後的這種生活習慣,還有就是身體的健康影響都是很大的。

10樓:萬蕙若

節食是可以導致暴食症的,因為你節食雖然是想要**,但是到下一頓往往控制不住自己,就會吃得更多,慢慢地胃口就會越來越大,感覺自己吃不飽,就想要吃更多!

11樓:金山遠修

節食不一定導致暴食症,但會得厭食症。因為長時間的節食,身體對於食物漸漸失去了興趣,漸漸地也沒有胃口,時間長了,就會杜絕一切食物,這樣直接導致厭食,從而影響身體健康,嚴重時危及生命。

12樓:文學之思

節食其實並不會導致暴食症,因為在結石的過程中,人體的腸胃已經習慣了低水平的消化強度,再加上人的大腦看見好吃的東西時會主動克制食用的慾望,所以不太可能會患上暴食症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會長期節食之後會出現報復性的行為,就是暴飲暴食,而且呢也會使營養不夠出現營養不良,而且呢,有可能誘發長期的血糖問題,血脂問題及心臟問題,所以說不要節食和暴飲暴食,食物一定要定時定量,適量的定時對身體是最好的。

我覺得這個是跟個人的習慣有關的,當你通過一段時間的自律進行乙個解釋,如果說到最後沒有堅持或者是把這種。規律養成一種習慣的話,會導致這種暴食症的。主要的節點呢,或者是。

關鍵點還是在於人個人的乙個習慣培養。節食並不一定會導致暴食症 首先要陰影而異,有的人因為節食,特別狠 對食物就有特別大的渴望,導致了暴食症 但有的人合理的節食會讓身體更健康 建議大家如果想結識,還得在專業的營養師指導下進行過度的節食很容易導致暴食症,想要**應撐握「管住嘴邁開腿」的原則,每頓七分飽,即**,又對身體健康無害。

失眠會引發焦慮症嗎?失眠會導致焦慮嗎

要知道充足的睡眠是能夠保證我們人體大腦思維清晰,反應靈敏的。如果長時間睡眠不足是會讓大腦得不到充分休息,很容易出現缺血缺氧症狀,加速了腦細胞死亡的症狀,讓人出現了精神恍惚,記憶力減退,無精打采等症狀發生。嚴重的情況下還會影響到了大腦創造性思維,讓工作和學習都受到了影響,嚴重情況下會出現精神方面的疾病...

吸菸會導致面板乾燥,這是真的嗎?

可能會導致 乾燥。煙裡面有一部分物質會影響身體健康,破壞人體新陳代謝,因此可能會讓 代謝出現問題。確實是真的,因為吸菸會讓自己的肺部出現問題,就會影響自己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就會導致自己的 乾燥。吸菸會導致 乾燥,有哪些方法可以快速的戒菸?1 尋求家人和朋友的幫助,告訴身邊家人和朋友,戒菸是你要做的...

喝可樂真的會鈣流失嗎?可樂真的會導致鈣流失嗎?

大量的二氧化碳在抑制飲料中細菌的同時,對人體內的有益菌也會產生抑制作用,消化系統會受到破壞。如果一下子喝得太多,釋放出的二氧化碳很容易引起腹脹,影響食慾,甚至造成胃腸功能紊亂,繼而對新陳代謝和體格發育造成不良影響。碳酸飲料中的大量糖分有損臟器健康。過多飲用碳酸飲料,就會吸收進去過多糖分,會產生大量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