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零食有什麼,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2021-05-13 03:06:57 字數 2186 閱讀 1848

1樓:小貝讀史

童年的零食:除了有大白兔奶糖、蝦條、酸梅粉、大大泡泡糖,還有辣條、粘牙糖、大大卷、口哨糖等等。

2樓:情感藍裡

辣條,一毛錢一片或者一根的那種。大大泡泡糖,雖然那個比較貴,**糖,仔仔棒,

3樓:來自周莊古鎮雅人深致 的木棉

小時候家門口的商店,學校附近的各種小商店真是每日必去的地方。小朋友們裡三層外三層的擠,掙扎著擠進去就為了自己想買的零食。

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4樓:繁華有一夢

我吃過的童年零食:

一、猴** 這個其實就是現在5塊錢一袋的陳皮丹,小時候我們喜歡叫它“老鼠屎”,小時候很喜歡買一罐猴**,寫一道作業吃一個糖。彷彿它有滿血復活的神奇功能。

二、豬油糖 一毛錢兩個的豬油糖,有嚼勁很香,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用豬油做的,畢竟外婆用豬油炒菜可不是這個味道,過年的時候去某寶買了一袋,吃了幾顆,總覺得不是以前的味道,**不一樣呢,說不出個所以然。

三、小浣熊乾脆面 小時候喜歡吃乾脆面,一袋一塊錢,那時候只有大戶人家才能每天吃,我這樣的大概一週吃一次,吃完把裡面的卡片集起來,或者幾個小夥伴互相交換。後來我總是在想每年春節集五福卡的那個產品經理是不是小時候也集過小浣熊卡片,並且怎麼也集不齊呢。

四、無花果絲 這個味道有點像小時候外婆在屋頂上晒得蘿蔔絲的味道,我總是喜歡把它捲成一把,一口塞進嘴裡咀嚼。買它不是因為它多好吃,是喜歡它裡面的那張跳跳棋,寫完作業喜歡找小姐姐一起玩這個跳棋,它好像總有特異功能,放在筆盒裡總會不翼而飛。

五、西瓜泡泡糖 西瓜泡泡糖一毛錢一個,五顏六色賣相在零食裡算是相當精緻了,小時候吃完總是捨不得丟,把它手機在筆盒最下面一層,每次上數學課就拿出來捏著玩兒。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吃過的童年零食還是比較多的:

那些個花無果乾,辣條,老冰棍,冰楊梅,小時候說的“老鼠屎”,其實就是陳皮做的小糖丸,酸甜的貓哆哩,還沒有化學新增,西瓜泡泡糖,水果硬糖,還有大白兔奶糖,巧克力雖然也有,但是總感覺吃著差點什麼,就是那種不容易化,還特別粘你的上顎,還有乾脆面等等。

6樓:啊哈哈哈哈哈醜

emmmm,大白兔啊,咪咪,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之前還在童年零食鋪買了呢

7樓:水瓶清兒

小時候是物質貧乏的年代,吃飯都很粗糙,零食更是稀有。最常見的可能只有水果糖。

8樓:匿名使用者

糖果啊,麻花啊,還有好多

代表童年的零食有哪幾種

9樓:胖子不吃魚

70後來說,烤紅薯、爆米花

80後,跳跳糖、果丹皮、無花果、酸梅粉、濟公丹90後,哇哈哈、辣條、西瓜糖、

00後,奧利奧、樂事薯片、張君雅小妹妹、mm逗還有很多可以搜尋小胖子的零食小棧,你想要的都有。

10樓:匿名使用者

烤紅薯,烤玉米和烤土豆以及爆米花應該說都貫穿於70後,80後,90後的童年的吧;

80後,專

也就是我屬們的媽媽輩,她常和我們說,他們小時候最常吃的就是麥芽糖了,雖然甜的釀人,但是還是很喜歡吃,哦哦,還有柿餅,就是用柿子做的;

到了我們90後,吃的就比較豐富一些了,像什麼辣條啊,沒有化學新增的貓哆哩啊和無花果乾還有石頭糖,舌頭糖,西瓜泡泡糖;

00後吃的就比較高階一些了,像什麼可樂啊,雪碧啊,還有酸奶,各種牛奶糖巧克力之類,哦哦,現在貓哆哩沒比較受歡迎的,主要還是家長看中沒有化學新增,還有哈根達斯之類的。

童年零食有哪些?

11樓:來自周莊古鎮雅人深致 的木棉

小時候家門口的商店,學校附近的各種小商店真是每日必去的地方。小朋友們裡三層外三層的擠,掙扎著擠進去就為了自己想買的零食。

12樓:

童年的零食,我們那個年代的零食一般都是小麻花啦,嗯瓜子了花生啦,嗯,烤地瓜啦,烤土豆之類的。

13樓:

臭乾子、日本海帶等。

14樓:啦

華華丹(老鼠屎)、1塊錢1包的辣海帶、圓圓的泡泡糖、唐僧肉(辣片)、長長一條可以吃的粉粉、裡面有酸酸的飲料的水槍、大白兔、小酸酸、海苔、5角錢的酸角汁芒果汁、學校小賣鋪自制的大辣片等等。

童年零食有哪些,你吃過的童年零食有哪些

小時候家門口的商店,學校附近的各種小商店真是每日必去的地方。小朋友們裡三層外三層的擠,掙扎著擠進去就為了自己想買的零食。童年的零食,我們那個年代的零食一般都是小麻花啦,嗯瓜子了花生啦,嗯,烤地瓜啦,烤土豆之類的。臭幹子 日本海帶等。華華丹 老鼠屎 1塊錢1包的辣海帶 圓圓的泡泡糖 唐僧肉 辣片 長長...

90後童年零食,90後童年零食

我是1890後,怎麼沒見過你說的這個東西 90後童年的零食都有哪些 芒果幹,周小玲辣條,老鼠屎 話梅做的吧 唐僧肉 山楂幹 就記得這麼多。牛軋糖,在福滿團裡面看到有團的時候還激動了一把呢。連山大刀肉,課間一包,清江辣片,百味燒,小神童,好搭檔,娃哈哈,華龍速食麵。80,90後童年的零食,你吃過幾種 ...

你們吃過什麼最美味的童年小零食

相信大家對無花果絲不陌生,因為這是我們童年時期最喜歡吃的零食之一了。雖然叫無花果絲,原材料用的卻是蘿蔔絲,但是吃起來酸酸甜甜,有嚼勁,絲毫沒有蘿蔔絲的味道。那個時候還經常買一毛錢一小袋的無花果絲,放入涼白開水浸泡,浸泡一段時間後,涼白開水喝起來也是酸酸甜甜,是童年的 飲料 之一。2 泡泡糖。相信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