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零食和飲品的名稱,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2021-05-26 17:07:51 字數 5261 閱讀 3919

1樓:y飲水思源

零食:果凍、薯片 、爆公尺花、水果糖、棒棒糖、果脯、蜜餞、話梅、話李 、乾脆面、餅乾、泡泡糖、口香糖、膨化小食品、葵花、花生、核桃、奶糖、芝麻糊、乳酪固齒、葡萄乾、薄荷糖、無花果、南瓜子、開心果、柑桔、橙子、蘋果等水果、牛肉乾、烤魚片等。

飲品:礦泉水、咖啡、茶、茶飲料、冰茶、黑莓冰茶、果蔬汁、菠蘿汁、鮮榨蔬菜汁、胡蘿蔔芹菜汁、碳酸飲料、混合飲料、其他飲料、熱牛奶、薄荷、荔枝、酸奶 、杏仁、奶昔等。

零食,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中被稱為正餐的食物外,其餘的一律稱為零食。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易造成偏食現象。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

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宜選擇健康零食。

飲品,指經加工製成的適於供人或牲畜飲用的液體, 尤指用來解渴、提供營養或提神的液體。如水、奶,酒、飲料(飲料和飲品不是同一物體)

通俗來講,飲品是指能夠滿足人體機能正常需要,可以直接飲用,或者溶解、稀釋等方式飲用的食品。一般來說,凡是不經過咀嚼(或輕微咀嚼)而直接食用的產品均屬飲品的範疇,而飲品是只是食品產品中的一部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化學新增的貓哆哩,魔芋做的花齒輪,**薯片,可比克,德芙,大白兔,衛龍辣條,百事可樂,雪碧,旺仔大禮包,牛肉乾,魚豆腐,腐竹片,酸奶,奧利奧,恰恰。

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30

3樓:牙牙的弟弟

辣條、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

1、辣條

辣條又叫大麵筋、素牛筋等,它是以小麥粉或其他穀物、豆類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種食品。辣條是一種零食。

辣條含有大量食品新增劑(十幾種、二十種)。 尚無統一製作標準,市面上辣條廠家一般按照地標執行生產,執行標準一般為db41/t515-2007和gb2760。

2、瓜仁鍋巴

瓜仁鍋巴是一種休閒食品,它含有碳水化合物、脂類、蛋白質、維生素a、維生素b族及鈣、鉀、鎂、鐵等,營養豐富。

瓜仁鍋巴依靠現代工藝,運用傳統配方(麵粉、白砂糖、食用植物油)烘烤而成,產品不僅香脆可口,而且不會過甜,非常符合現代消費者的口味。

瓜仁鍋巴不同於其他鍋巴,它是非油炸食品,符合人體健康需求,給消費者提供營養的同時,還帶給消費者美味的口感。

3、蝦條

蝦條(prawn strips/shrimp strips),外表大多呈長條狀,口感酥脆,咬入後口感香。油炸食品,多為零食。用料主要包括蝦、玉公尺粒、兩小塊肥肉、麵包糠、鹽、糖、生粉以及料酒。

由於蝦條主要調味品是味精,膨化食品食用過多會出現不思飲食、味覺變重、假像肥胖等症狀。所以,特別是兒童不易過多食用,一星期不要超過兩包(100g/包)。

4、薯片

薯片(英國英語:crisps;美國英語:potato chips)是指由馬鈴薯(土豆)製成的零食。

薯片製作方法是把馬鈴薯去皮後切為薄片,然後炸或烤至脆口並加以調味即可,薯片已成為很多國家零食市場重要一部份。

5、爆公尺花

爆公尺花(popcorn)是用玉公尺、酥油、糖一起放進爆公尺花的機器裡做成的一種膨化食品,味道比較甜。 取適量的玉公尺(或大公尺、小公尺)放入爆花鍋內,並封好頂蓋,再把爆公尺鍋放在火爐上不斷轉動使之均勻受熱後,就可爆出爆公尺花來。

數千年前,爆公尺花首次被發現於印加帝國,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小吃之一。

4樓:涼暖薄涼

樂事薯片,德芙,可比克,大白兔,旺旺,不二家,阿爾卑斯,堅果,話梅,蜜餞,鳳爪,牛肉乾,豬肉脯,瓜子,彩虹糖,

5樓:萌噠咖啡

士多啤梨蛋糕奶油

6樓:愛吃零食的娃

棒棒糖 牛肉乾 水晶糖 泡芙蛋捲 麥芽糖 冰淇淋 魷魚絲 開心果 花生 署片 瓜子 話梅 豆腐干 巧克力派 旺仔qq糖 棒棒糖 芝士條 辣條 海苔 果凍 奧力奧 掌心脆。就這些,子衿零食店自己去看。

7樓:

零食有很多種分類,比如果乾類 堅果類 糖果類 蔬菜類 梅子類 熟食類等等,李雷與韓梅梅家的零食分類就比較明確,建議你直接去他家搜尋一下比較方便。

8樓:鐵鍋燉大鵝餓

白桃幹 百香果幹 士多啤梨幹 紅杏乾 藍莓幹 蔓越莓整果 芒果幹 木瓜幹 檸檬片 蘋果幹 奇異果幹 無核西梅 小台芒等等,李雷與韓梅梅還有很多

9樓:南辭

安利一下,jd**零食店鋪-藍鯨食品專營店,好吃停不下來!

零食的種類有哪些

10樓:吃喝冒險王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11樓:

一、糖果

糖果是以白砂糖、粉糖漿(澱或其它食糖)或允許使用的甜味劑,食用色素為主要原料,按一定生產工藝要求加工製成的固態或半固態甜味食品。

二、小食品

小食品花樣繁多,大致可歸為以下幾類:

1.涼果蜜餞類:如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等。

2.膨化食品類:如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等等。

3.肉乾魚乾類:如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等。

4.口香糖類。

5.果凍類。

6.乾果類:如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

三、休閒食品

休閒食品(leisure food)其實也是快速消費品的一類,是在人們閒暇、休息時所吃的食品。最貼切的解釋是吃著玩的食品.主要分類有:酸角糕,乾果,膨化食品,糖果,肉製品等.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閒食品一直深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食品。

走進超市,就會看到果脯、酸角、薯片、、杏仁、開心果、魚片、肉乾、五香炸肉等休閒食品。休閒食品正在逐漸公升格成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費品,隨著經濟的發展和消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休閒食品數量和品質的需求不斷增長。

四、乾果

通常指有硬殼而水分少的一種果實(像蒴果或瘦果,如核桃)或曬乾後的水果。

五、飲品沖劑

通常用來解渴、提供營養或提神的液體。比如:各種咖啡奶茶飲品、各種飲料和飲品沖劑。

六、豆製品

豆製品是以大豆、小豆、綠豆、豌豆、蠶豆等豆類為主要原料,經加工而成的食品。主要有豆腐干、綠豆糕、豆漿、豆奶、豆腐腦、紅豆糕。

七、海鮮製品

如海苔,魷魚絲,和各種魚脯。

八、肉類製品

如各種鳳爪子、雞腿、鴨腿、豬肉脯等肉脯。

九、巧克力

巧克力裡面含有的能量為1870千焦,不宜多吃,吃多了發胖。

十、麵包

麵包也是屬於零食的一種,可給腦神經傳達資訊的食物,建議在早晨使用麵包。

十一、罐裝零食

零食的一種,包裝方式為罐裝。

拓展資料:

關於零食

零食,通常是指一日三餐時間點之外的時間裡所食用的食品。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稱為正餐食物外,其餘的一律被稱為零食。

零食跟食用的時間點有關跟種類無關,比如一般南方人把麵食當做零食,但其卻是北方人的主食。零食可分為三類,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很多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吃過多深加工零食易造成偏食和肥胖現象。

但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請注意選擇健康零食。一般情況下原產品零食和初加工零食是健康零食。[snack;between-meal nibbles] 一日三餐飯食以外的零星的食品。

零食,也稱零嘴、零嘴兒、小零嘴。

12樓:姜曉梅

小食品小食品花樣繁多,大致可歸為以下幾類:1.涼果蜜餞類:如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等。

2.膨化食品類:如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等等。3.肉乾魚乾類:

如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等。4.口香糖類。5.果凍類。

6.乾果類:如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休閒食品(leisure food)其實也是快速消費品的一類,是在人們閒暇、休息時所吃的食品。

最貼切的解釋是吃乾果乾貨(5張) 著玩的食品.主要分類有:酸角糕,乾果,膨化食品,糖果,肉製品等.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休閒食品一直深受廣大人民群眾喜愛的食品。走進超市,就會看到果脯、酸角、薯片、、杏仁、開心果、魚片、肉乾、五香炸肉等休閒食品。

休閒食品正在逐漸公升格成為百姓日常的必需消費品,隨著經濟的發展和消費水平的提高,消費者對於休閒食品數量和品質的需求不斷增長。

13樓:蒲公英花開丶

|糕零食可以分為巧克力、糖果、餅乾、小食品、餅|糕點|酥、果脯|蜜餞、乾果堅果、肉乾糕點、其他休閒食品等

零食,通常是指一日三餐時間點之外的時間裡所食用的食品。一般情況下,人的生活中除了一日三餐被稱為正餐食物外,其餘的一律被稱為零食。零食,跟食用的時間點有關跟種類無關,比如一般南方人把麵食當做零食,但其卻是北方人的主食。

零食可分為三類,原產品零食、初加工零食和深加工零食。一般兒童比較喜歡吃零食,但吃過多深加工零食易造成偏食和肥胖現象。但對於老年人來說適當吃些零食對身體健康有益處,但是多食也是無益的,在選購零食時請注意選擇健康零食。

一般情況下原產品零食和初加工零食是健康零食。[snack;between-meal nibbles] 一日三餐飯食以外的零星的食品。零食,也稱零嘴、零嘴兒、小零嘴。

14樓:匿名使用者

1.涼果蜜餞類:如話梅、涼果、蜜餞、果脯、瓜果幹、酸角糕等。

2.膨化食品類:如蝦條、薯片、魷魚酥、蔬菜圈、爆公尺花等等。

3.肉乾魚乾類:如牛肉乾、牛肉脯、豬肉粒、魚片等。

4.口香糖類。

5.果凍類。

6.乾果類:如花生、瓜子、開心果、核桃仁、杏仁、榛子等。

15樓:黎祖南

糖果類:如 巧克力 各種軟、硬糖、芝麻糖花生糖等等堅果類:如 松子 榛子 開心果 杏仁 核桃等等膨化類:薯片 蝦條 雪餅 等等

還有各種冰激凌

麵包餅乾等等對了還有水果

16樓:

休閒食品其實就是所謂的零食,種類繁多 堅果炒貨類:花生、瓜子、蠶豆等;彭華

食品類:薯片、蝦條、鍋巴等;肉鋪豆干類:肉脯、豆干等;糖果巧克力類:酥糖、水果糖,奶糖等;蜜錢果乾類:棗類,話梅,葡萄乾等;餅...

17樓:辰家小爺

小學生愛吃的話,其實大多是能看到的呀。要是喜歡甜食的話,麵包卷、肉鬆小貝,彩色棉花糖都可以呀。如果是辣的話,超市的辣豆腐卷、豆腐干、辣牛肉粒也有很多。

不過小學的話和我們不太一樣,他們的喜好其實沒那麼分明,炸火腿腸、奶茶、糖人、乾果都喜歡吧大概。要分種類的話就乾果、牛奶類延伸品、辣味系列、油炸、膨化、甜食,也就差不多了

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求所有零食的名稱,越多越好

辣條 話梅 涼果 蜜餞 果脯 瓜果幹 酸角糕 蝦條 薯片 魷魚酥 蔬菜圈 爆公尺花 牛肉乾 牛肉脯 豬肉粒 魚片 花生 瓜子 開心果 核桃仁 杏仁 榛子等。1 辣條 辣條又叫大麵筋 素牛筋等,它是以小麥粉或其他穀物 豆類為主要原料做成的一種食品。辣條是一種零食。辣條含有大量食品新增劑 十幾種 二十種...

求比較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

1 堅果 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和維生素 礦物質等營養成分,能促進人體生長發育 增強人體免疫力。花生 核桃 杏仁 松子 板栗等都是有利人體健康的零食。2 酸奶 酸奶富含蛋白質 糖及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成分,還新增了有益腸道健康的益生菌。以酸奶作零食,能為人體提供豐富的營養物質。且...

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健康的零食有哪些呢?

其實還有很多零食是有助健康的呦 3種健康零食你一定要會吃 健康零食的標準是 少鹽 少油 少糖 新鮮 易消化 根據這個標準,給大家推薦以下幾種健康零食 堅果類核桃 松子 開心果 花生等堅果是健康零食的首選。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富含蛋白質 礦物質 維生素 多種人體必需的脂肪酸 微量元素等營養成分,對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