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子是不是分手

2022-05-31 18:00:03 字數 869 閱讀 325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認為。

但可能會藉此真的跟你分手。

因為只要他不再找你聯絡你,

而你也放不下面子等著他來哄你,來認錯。

那麼,從此天各一方。

男的接你**的時候語氣是差,但如果跟平時的態度有很大出入的話,你是否有考慮過他是否也有煩惱的事導致心情和態度不好呢?

感情是要互相體諒的……

祝你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

我和女朋友常常這樣

感覺老吵架 老鬧

哎希望都好好地

3樓:匿名使用者

要是我男友這麼說話我是受不了的!這個什麼態度啊!那你需要了解下他是有什麼心事不開心還是什麼!

如果心情不好的就原諒!要不然平白無辜這樣的話或許是他開始討厭你了 注意。這樣他應該是知道你生氣了!

但是不會以為你想分手!但是名知道你生氣卻不哄你!你說這說明什麼呢,你應該知道的

4樓:我是

回答即可得2分經驗值,回答被採納可同步增加經驗值和財富值不好的徵兆,好好想想最近他的反常。

5樓:鞏擾龍晨

也許他當時是有點兒心情不好,但已經過了幾天了,他心情再不好也應該平復了,沒有**,他是在等你說分手。

6樓:刈脈

你的感覺是對的很明顯

7樓:匿名使用者

說了你別不開心,當他已經不在乎你的時候,分手是早晚的事情,不相信你過段時間看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那天心情不好!或真的有什麼急事! 不會他不會這麼認為!

你們都是不是這樣子的,多愁善感,你們都是不是這樣子的,多愁善感?

在我看來的話,我們都是這個樣子,多愁善感的,這是因為我們在生活裡面的話都有自己的一個擔心的和憂慮的事情,所以我們都會這樣,多愁善感了。這有有多愁善感的人,他們感情表現是很豐富的,也是極易被情感左右的人,為了感情的問題會赴湯蹈火地去實現它與找到它。所以這類性格的人大都是這樣的是非常成熟並有動感情的人。...

歌詞裡有句是不是就這樣離開我分手是不是你想要的結果的歌名

分手到底是不是 你要的結果 給不了我太多 還不准我難過 不知道是為了什麼 還要把你無力的愛 記得那麼多 怎麼放手 也許上天安排你 我擦身而過 我明白和你的愛 不可能會有結果 你留下泛黃的承諾 要我抱著你的雙手 流著淚不准你走 說我賤我也無話可說 連哭都是我的錯 在你面前還要我怎麼做 我看見你們擁抱 ...

和女朋友這樣是不是到分手的地步了

我了解你的情況。或者說,我的情況和你很相似。我和我的他,也是這樣吧。現在,我們幾乎已經分手了。話也不怎麼說。確實也是,我傷他很深。我覺得,我們女生,都把男生看的太堅強了。以為他們什麼都可以承受,什麼都可以包容。於是肆無忌憚的對他發脾氣,耍性子,傷他心。這樣會覺得我們很受寵溺。但是我們沒有想過,在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