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春市哪裡可以買到名師調研試卷或文曲星試卷

2022-05-31 14:05:04 字數 2158 閱讀 3877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長春市聯合書城看到過

你去那找找,應該不會失望的 答案補充 那看看新華書店,我記得在聯合書城看到過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還在聯合書城看見了呢!去看看吧

3樓:翟會青

你家孩子買到了嗎?現在還有嗎?

文曲星系列叢書 跟蹤測試卷 語文 七年級下 配長春版 的 答案 30

4樓:手機使用者

玉蘭花的記憶 文章第六段說小小的玉蘭花朵 竟有如此大的魅力 請你說說玉蘭花的魅力表現在哪幾方面

5樓:手機使用者

散發出清遠的香味,而且同學和老師都喜歡他

6樓:芮桀府尋桃

我也想要啊......

長春觀的文曲星是哪個菩薩

7樓:毗沙王

長春觀是道教的廟宇。

長春觀的文曲星是道教的神祗,當然了,道教早已滲透到民間信仰當中,所以說,文曲星也是中國民間信仰的神祗之一。不屬於佛教系統的佛或者菩薩。

文曲星,星宿 名之一。乃北斗星君的一種性情,北斗星君七種性情,文曲雅性,主文運,武曲星主武運。北斗七星構造為君性。

在中國古代神話傳說 中,文曲星是主管文運的星宿,文章寫得好而被朝廷錄用為大官的人是文曲星下凡。中國民間傳說出現過的文曲星包括:比干、范仲淹、包拯、文天祥、許仙的兒子許仕林、劉伯溫 。

文曲星屬癸水,是北斗星,主科甲功名,文曲與文昌同屬為福星,代表有文藝方面的才能或者愛好文學及藝術。文曲星不同於文昌星的是,此星帶有桃花,若女命再逢巨門同宮,自甘墮落、水性楊花。文曲星喜與文昌星同宮,可對照充分發揮其才藝,若再遇武曲星同宮,主博學多能,不過要兼顧到父母宮的好壞,配合判斷等等。

有人知道巨集揚文化傳媒的試卷怎麼樣嗎?

8樓:陽光下不語知心

《文曲星系列叢書》還不錯,側重基礎的同時注重提高學生解決問題的能力。這本書是由一線教師結合多年教學經驗編寫,**並茂,題型靈活多樣。

請問名人,步步高,好記星,快譯通,卡西歐,文曲星,諾亞舟,好易通等學習機哪種品牌好,價效比優?

9樓:匿名使用者

1、還是花錢上補習班好,不建議買學習機,知道那個那裡不會點**的高考考怎麼樣了麼;

2、如果找不到好老師,可以在網上買名師的輔導課,花錢物有所值;

3、網課用電腦平板都可以,手機看課太小了不方便,通常的平板如小公尺3現在1550就能買到,配置不錯;

4、網課優點是能找到好老師針對性強提高快,缺點是學生缺乏自製會不自覺上網幹別的事情。

10樓:寶石淚

呃,現在牌子越來越多了,不過我就用過文曲星,諾亞舟(ms聽說現在他家的搜學王上黑名單了,還是魯豫代言的),兩個牌子比,個人認為還是老牌子文曲星好,諾亞舟畢竟近幾年才發展起來,文曲星的口碑一直不錯,做的時間久,牌子硬,人性化設計更好。

其它沒用過不說了。

補充:不好意思ms=貌似=好象

11樓:jade芭芘

快譯通也不錯,我用的是v670的.

當然文曲星,諾亞舟,好記星也不錯.只是要看**方面嘍.

你可以諮詢一下書店的服務員.對這方面的他們應該更清楚.

12樓:匿名使用者

和型號有關。

卡西歐最好,但是**高,價效比一般。

諾亞舟不推薦,因為我用過,質量很差。

文曲星我覺得價效比最高,質量也不錯,我用過。

其它的我本人沒用過。

好記星和步步高,諾亞舟,文曲星的學習機哪個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機只是乙個工具 學習的好壞在於自身 當然有好的學習工具用好了都差不多

14樓:薄荷糖——悲哀

關鍵是你要學什麼?

就是英語還是別的科目?

英語:好記星——小q(拿起來方便,還可以聽歌)讀書郎點讀機

各科:橡果國際的都不錯

15樓:蜀繡之心

好記星吧,我同學都在用

生長激素哪裡能買到,請問哪裡可以買到生長激素

生長激素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fda 和中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 cfda 批准的用於 兒童矮身材的藥物,但同時,家長們也要知曉,生長激素屬於處方用藥,必須經過臨床醫生診斷才可以使用。如果發現孩子身高落後,一定要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診斷和 長效生長激素的問世是生長激素 領域的劃時代突破,它不僅保持了...

廣州哪裡有梅菜幹買,請問廣州哪裡可以買到梅干菜?

來廣州市白雲區京溪村京溪肉菜市場裡面有一檔乾貨專賣是潮汕人開的,買的都是正宗梅菜幹,鹹菜之類的。她賣的梅菜幹做扣肉最好吃。在天河公交場坐136到雲景花園下車,往前都50公尺看到天和廣場後面就是了。到處都有吖,大至大型超市,小至糧油雜貨鋪.梅菜幹就叫梅菜幹.我看我爸製做是要經過3蒸3曬的,越黑的越漂亮...

請問在廣州哪裡可以買到形體訓練鞋,就是那種治腰痛的前高後低的鞋

在水蔭路那裡可以買到,水蔭路那裡很多賣這類衣服鞋子的店鋪,但是是否能治腰痛,我就不知道了。直接效果的反饋,有乙個國外報道,普遍反應不錯.健康時報 2007 01 01 第10版 據 日本經濟新聞 報道,最近日本市場上出現一種腳尖高於腳跟的功能鞋,可用於室內鍛鍊腿肚子.穿上以後腳尖被抬起,身體重心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