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男人才靠譜,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做「靠譜的男人」?

2022-05-31 14:05:02 字數 3810 閱讀 7784

1樓:

有責任感,事業心,孝心的男人。一般比較孝順的男人都比較負責任。

2樓:十么卜入

男人基本都不靠譜,特別是總說自己靠譜的

找個有責任心的就好。

3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其實主要看女性。什麼樣的女性男人就有什麼樣的性格。

5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做「靠譜的男人」?

6樓:南瓜情感

靠譜和不靠譜的男人到底有什麼特徵呢

7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8樓:永不言敗的小天使

我覺得我媽媽告訴我的什麼叫靠譜的男人,就是不管這個男孩兒是說有錢沒錢,他這個人是很正直的,而且不管他以後走到**,他肯定就是不會對別的女孩子特別的曖昧,因為他已經有了髮妻,就不會再想著外面的人。

9樓:逗青春攝影

有上進心三觀正懂得保護我的男人,就是很靠譜的,跟著他會特別有安全感,這是我那靠譜男朋友給我的感覺,他特別在乎我的心情,能時刻保護我不受傷害,哪怕是別人的語言攻擊都不行,還會時常糾正我的錯誤行為,努力的規劃著我們的未來,他所做的一點一滴都會讓我覺得他是個靠譜的男人。

10樓:戲娛樂

靠譜的男人有責任心,有事業心。有責任心的男人會對家庭很好,有事業心的人會懂得如何讓自己上進,給自己家人最好的生活條件,這樣的男人,才是最靠譜的男人。

11樓:陳長的路上

靠譜的男人有很多,靠譜的男人也分很多種。

1,老實的男人很靠譜。

2,表面上不靠譜人,但,認真起來還是依然兢兢業業並且還孝順。

3,專一的男人很靠譜。

4,不打女人的男人很靠譜。

12樓:巴山夜雨

當你身處囹圄的時候,乙個身影出現在你的面前,他頂天立地,為你撐起一切。

這樣的男人就是靠譜的男人,他們的特徵是,有本事,有責任,有擔當,有魄力!

13樓:老鄭影視剪輯

勤儉持家的男人靠譜。這樣的男人,會以家庭為重,孝順父母,照顧孩子,有工作,可以平淡的過一生,也是種幸福。

14樓:旺旺小小書

靠譜,有穩定的工作收入,對家庭負責任,平平淡淡健健康康。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靠譜

15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16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17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靠譜啊?

18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19樓:匿名使用者

為人處世:言行一致,遵守諾言,實事求是,有責任心的男人靠譜。

20樓:

成熟穩重

一生說長也不長,才三萬多天。要想好好過日子,就找個老實穩重點。綠蒼蠅外面好看,裡面能見人嗎?生活平平淡淡才是真!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 有擔當 做人有底線 看他是不是這種人從他平時的話語就可以看出來,說話不浮誇、為人不輕佻,要穩重。 做事效率要快!

22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23樓:匿名使用者

有責任心,懂得尊重、體貼別人的

24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25樓:幣圈九姨太

什麼樣的男人都不靠譜,只有自己最靠譜

26樓:

沒靠譜這說,愛情是相互的,包括婚姻

27樓:來自理坑個性的迎客松

要有孝心,有責任感。

找什麼樣的男人最靠譜

28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29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30樓:我只要前三名

1.樣貌不重要,但是懂得搭配自己,乾淨精神。(另外提醒廣大女性,帥與不帥不是判斷男性花心不花心的標準)

2.成功與否不重要,要有上進心,有自己明確的方向。

3.沒錢不重要,但是為你花該花的錢他願意。

4.看待問題不絕對,什麼問題都具體問題具體分析,有一定的哲學思維。這種人性格好,好相處,不會輕易發脾氣。

5.找乙個和你層次相當的人,比如學歷,社會經驗等等。這樣有更多的溝通。

這裡提到的學歷絕對沒有歧視的意思,確實如果你們都讀過大學這樣確實會好相處一些,就是不要相差太大。否則世界觀,人生觀和價值觀都是不一樣的。

6.只是一些基本而已,我覺得要是兩個人真心相愛,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都不是問題。

31樓:翻滾吧

事業家庭,活好時間長

什麼樣的男人比較靠譜?表現在那些方面?

32樓:天賜

成熟穩重的男人,表現的日常生活,比如你需要什麼無意間說了一下,他不會立馬答應你,而是突然一天吧東西擺在你面前,在你喜歡什麼他都會給你買,不會說這個太貴了,那個不適合你之類的話題,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都不是特別靠譜,靠譜的前提是你對他吸引力足夠大。如果他對你有興趣,方方面面都很靠譜。不要問為什麼,男人最了解男人。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當你喜歡上乙個人後,靠不靠譜有不有錢那都不重要了。

35樓:月下繆斯

認真,負責,努力,有理想,有擔當

什麼樣的男人靠譜?

36樓:才子情感課堂

兩點看出男人可不可靠

37樓:幸福怎麼來

好男人,是這個時代的稀缺品

38樓:辜禮濮嬋

初戀的男人最靠譜……很單純,一心為自己女人著想,後面,經歷的多了,也就慢慢藏的事多了,心機重了,所以選擇理智的吧。比較靠譜

39樓:鄞蘭英裔嫻

老實,極其疼愛自己的老婆的人,或是女朋友的人,最重要的是他要孝順父母,他要是孝順父母就絕對靠譜,即使你和他鬧彆扭,他也會顧及父母,不讓你難為情,不讓父母操心,最重要的是他會顧家。

40樓:心碎了的小怪獸

家庭條件一般的,或者不好的比較靠譜,因為他們會珍惜擁有的一切,能腳踏實地一步一步走,不會好高騖遠,不切實際。不能說全部,說的比較片面,但很有道理。

41樓:在醉白池採花的紫丁香

雖然現實

可情感來不

得半點虛假

這也是現實

所以不能一點蓋面

42樓:小林情感社

人品始終是任何交往的落腳點。

43樓:婚姻保溫站

靠譜的男人,都很愛妻子

什麼樣的男人才叫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

乙個好男人,應該是有責任心的,忠實於婚姻和愛情,疼愛自己妻子和孩子,對老人孝順,對朋友真誠的男人.1 獨具魅力 這種魅力並非取決於表象的偉岸與包裝的風流倜儻,而 於他們縝密的理性思維,善解人意的溫馨話語與身體力行的兌現承諾。2 恪盡職守 生活使他們懂得了肩負的責任,他們不會為一時的心猿意馬而自釀苦酒...

什麼樣的男人才是成功的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是一個成功的男人?

有一套自己的健全的人生觀價值觀,要給自己的女人以安全感,要做到孝敬老人,要心愛老婆,要疼愛孩子,要有朋友義氣,要團結同事,要善待身邊所有的人,才是父母眼中的好兒子,老婆心目中好的老公,孩子心目中的好父親,朋友眼中的好哥們,同事之間的好搭檔.也許好多人會說一個成功的男人得有房子,汽車,更多的錢。其實只...

什麼樣的男人才算是好男人,什麼樣的男人才稱得上好男人?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在放手的時候,好好祝福 愛這個東西誰都說不清,但是有一點我可以肯定,因為這件事是我親身經歷,愛可以讓你為對方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愛就是無條 件的為對方付出,做任何事做有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