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家出個主意,救救他吧,救救他吧 !大家一起出主意!

2022-05-31 09:10:03 字數 3031 閱讀 8772

1樓:

你已經說了,很明智的,不喜歡就別給對方希望,**不接,簡訊不回,感情的事可不比別的,我感覺應該從那個女的男朋友入手,叫他和這女的談談,或許會好點。你前男朋友目前處於半痴呆狀態,跟他說沒用,還有我挺佩服你的,前男朋友而已,已經分手了,看上去你們還是好朋友,做到這點很難的!

2樓:竺東

呵呵…這個男孩是你自己吧!做到讓這個女人不回**資訊很簡單,把手機號換了。

3樓:簡單旋律

曾經我也多次因為類似的問題和我女朋友吵架

她一直在和她以前男有朋友聯絡

我是相信她不會做出背叛我的事

但是我卻不能理解她為什麼要這樣

既然已經是我女朋友了 而且也不可能和他做朋友了為何還要一直和他聯絡

最嚴重時鬧到分手

我想可能有以下原因

一她內心深處的顧慮和猶豫

二她自身的性格

就是不願以冷漠的方式對待乙個曾經認識的人

在追求愛情的過程中受傷是在所難免的

作為他的朋友

在他最需要的時候你應該在他身邊

大老爺們也有脆弱的時候

開導他一下

受傷也沒什麼

我的經歷告訴我

愛情的傷痛可以讓男人心理迅速的成長

現在這個情況大家很難幫你

即使他自己明白自己所做的一切都是枉費的

他也無法阻止自己

p.s.希望我的拙見可以為給你一點幫助

如果有什麼具體情況隨時願意效勞

4樓:艾連娜

靠男孩子自己看開吧,他自己看不開別人說什麼也聽不進去的。

5樓:只盼你能看到

想得到卻得不到的東西,你總會覺得那是最好的。你前男友一定不是你想的那樣在折磨自己。他一定很快樂。反而我覺得你有點在折磨自己。

救救他吧~!大家一起出主意!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青春期的叛逆小孩,會有一天長大的。

7樓:一茗

孩子不小了 自己走什麼路得看怎麼引導 還有自己的自控能力

8樓:泰韋茹

還是小.現在這個社會.在外面混?等到見血了就回來了.

不過在這之前還是要好好和他說說.你是他哥哥還是姐姐?年齡差的不多的話就好好和他嘮嘮.幫他分析一下利弊.我想他能明白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回來後 沒有必要說他

帶他看看海就想明白了

很多事情 他自己想明白比你們說一萬句都重要!

幫我出個主意救救我吧! 20

10樓:匿名使用者

實話實說,說你沒玩,這樣就出賣你同學了!自己扛又委屈,你跟那同學商量下把,希望他能主動跟老師承認錯誤

11樓:博深忍

呵呵,小事一樁嘛,去給老師認個錯,再保證下保你沒問題!去吧,好好學!

誰能給我出個主意救救喲天下的朋友們

12樓:公主的寶石

至少應該讓人知道問題起因吧~

你的問題是什麼呢?能不能再清楚點呀?

問題盡可能清楚些呀~不清不楚很難給出答案~能真正幫到你,是我們最大的幸福快樂!還有疑惑,儘管可以再來提問,這兒有廣大的熱心網友給你解疑答惑!

有乙個女孩25歲 她喜歡上了乙個有家的男人 那個男人告訴她不為別的為了感情 那個男人一分錢也 50

13樓:大脖子小不點

這個女的可能真bai的是衝動,du這個女的是傻,愛是沒有zhi界限的。但是只能說dao她傻的內愛錯人了,不會容提醒自己該愛誰,不該愛誰!當然那個男的也有錯。

你能做的就是用行為感動那個女的,告訴他你比那個男的更好,更值得依靠,而不是讓他想著去報仇。有時候女的被感動了,就會放下過去的

14樓:眾生須臾

女孩的心很純潔,對感情很在乎,雖然現在受騙了,但生活還要繼續。振作起來,重新開始,但一定要吸取教訓啊!

15樓:子瑕子瑜

25歲了,應該會動腦啊!也應該有一定的社會閱歷。

沒有名分又沒錢,還搭上自己身 子,怨自己!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比較幼稚或者說比較笨,但是現在明白了也就解脫了,沒有必要為了報復再搭上些損失。好好地生活,自己過幸福了是最重要的!至於那個男人,一定會有報應的。

17樓:兵哥哥

愛之切恨之深。你是男人應理解男人,明知別人有家室,女孩也有錯。我覺得這樣性格的女孩還是只能做朋友。

18樓:那年的雞蛋

自己犯賤,怪不得別人,小三都覺得自己是真感情,真心相愛,卻破壞了別人的家庭,就是別人眼中的小三

19樓:牙豬

等她最傷心的時候,直接過去抱著他

20樓:重慶老火鍋底料

明明知道沒有結果,可以醒醒了。要為自己考慮一下

21樓:匿名使用者

大象大象為什麼你的鼻子那麼長

22樓:青年志願者小白

別衝動,揍他一頓,多勸勸她,你不可不理智,

23樓:趙宇夢軒

好好愛護她!帶她去別的城市放鬆一下

24樓:

好好對待她,那個男人她會有報應的,人在做天在看,他會得到懲罰的

25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太恨有時也很好你的笑話講的有點咮

求出個主意 50

26樓:大腿留給我

不要太急於約她,可以學校的什麼事沒處理完,然後你就說一起吃個飯在商量商量,這類的,約的時候不要太正式,就很平常的,跟朋友一樣的叫她去就行,也不要故意當著別人面說,也不要太故意避開別人,自然點,隨意點,就像你說今天陽光不錯一樣的隨意

大家救救我吧,教我早起的方法,大家救救我吧,教我一個早起的方法?

提前準備法。01為什麼早起困難?首先我想告訴你,你早起困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你肯定想說晚上睡得太晚了,早上起床很困難,這一點我不否認,因為造成無法早起的因素是多重的,但是因素中也有一個核心點 不知道早起後做什麼。我在研究拖延症時,就分析了無數個案例,發現一個道理 人在有目標時,和沒有目標時,做事的效...

買還是不買,大家給我出個主意吧?!

不能買,因為你那個工資才1500去400的伙食費,還有1100,雖說招行有6個月的300分期,光8000去7120就要付880元,再加上4 的手續費就是7120 4 元,每個月要付,還是不買的好,要買就少8000元的戴爾,因為還有你的保險金沒有存呢。月工資1500還要扣公積金和保險吧?而且你第一年工...

快來救救我家狗狗吧,謝謝大家了

沒什麼大問題,買支溫度計,給它考一 溫,從 插進去.每次狗狗吃飯的時候.在食物裡混點阿莫西林吧.眼藥水還是繼續滴.最主要的是.狗狗感冒一直沒有好,去買點感冒顆粒吧.在喂點板藍根.或者,你去醫院給醫生說你朋友病了.形容一下症狀,讓醫生給你開點藥.然後按照成年的劑量喂一半.在試試吧.只要食慾和精神好就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