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 w的節能電暖器和1000w的普通電暖器哪個省電能省多少

2022-05-31 09:10:02 字數 5741 閱讀 4974

1樓:賽蒙

同樣是1000w的電暖器,節能的要比普通的電暖器要省不少電。

舉例來說:一款是普通電暖氣,一款是賽蒙自然對流類電暖器。同樣的功率,同樣的環境(面積、溫度要求)普通電暖器開機即工作,設定24小時,大概耗電為1000w*24=24度電,賽蒙開機24小時,因為賽蒙採用的是智慧型溫控技術設計,達到預定溫度後會暫停工作,這樣間歇性加熱在24小時開機情況下實際工作時間最多12小時,這樣算下來耗電為12度。

整體核算下來,應該能省一半電。要是長期開,則更省電。

2樓:瞎看啥

這個光看功率是看不出來的,不同品牌的節能效率也不一樣!如果都開到最大檔其實耗電量是一樣的,具體哪個熱的快,一般是普通的熱的最快,因為發電方式比較直接。但這不是絕對的。

節能電暖氣多數溫控多一些,發熱持久,同樣單位空間內溫度維持的比較好。普通的的一般加熱快,但是溫度多數需要手動頻繁改變。

3樓:

億千瓦的節能電暖氣和1000瓦的普通電暖氣,哪個省電能省多少?當然是節能電暖氣要省電了。我寫的很明白嗎?節能嗎?我可以告訴你省不多少電。

白色家電和黑色家電有什麼區別?

4樓:day豬豬女俠

1、按功能區分:國外把家電分為四類:白色家電、黑色家電和公尺色家電還有新興的綠色家電。

白色家電指可以減輕人們的勞動強度(如洗衣機、部分廚房電器)、改善生活環境提高物質生活水平(如空調器、電冰箱等)的產品,黑色家電可提供娛樂、休閒,像彩電、音響等。

2、按外觀區分:這是家電行業早期根據電器產品的外觀對空調、電視、冰箱的一種籠統分類,比如白電就是指空調、洗衣機、冰箱類產品,早期這些產品的外觀以白色為主。黑電是如電視機、影碟機、音響之類,早期外觀以黑色為主,稱之為黑電。

3、功能+外觀

一般家電界把傳統家電分為三類:黑色家電、白色家電、小家電。黑色家電主要包括電視機、錄影機、音響、 vcd 、 *** 等,是可提供娛樂的。

白色家電則以空調、電冰箱、洗衣機為主,小家電是電磁爐、電熱水壺、風扇等家電產品。

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家電、黑色家電和公尺色家電

國外把家電分為3類:白色家電、黑色家電和公尺色家電。白色家電指可以替代人們家務勞動的產品;黑色家電可提供娛樂,像彩電、音響等;公尺色家電指電腦資訊產品。

黑家電,也叫大家電:主要是用來享受的產品(視聽、多**產品)主要有dcd、音響、電腦、電視等!

白家電,也叫小家電:主要是與生活相關(代替人工或改變自然環境的)如電飯堡、洗衣機、冰箱、抽油煙機、微波爐等、空調等!

6樓:幸福狐狸

白色家電他都指的是空調,冰箱,洗衣機這類的。黑色家電就指的是電視機。油煙機燃氣灶。

7樓:匿名使用者

黑色家電是什麼?還聽說過白色家電嗎?各色家電分類你知道多少?

家電包括哪些

8樓:__yin為有你

①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

②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③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

④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

⑤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水熱毯、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⑥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髮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

⑦聲像電器。包括微型投影儀、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

⑧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擴充套件資料

五種家電超齡最危險

1、電冰箱。國家標準規定電冰箱的安全使用年限是10年。魯建國表示,如果超期服役,製冷效果及電氣絕緣功能下降,影響食材新鮮度,帶來觸電風險。

運轉聲音過大、機身顫抖、耗電量大增等,都是超齡的典型特徵。

2、空調。國家標準規定「壽命」為12年。使用中要注意不能頻繁開關空調,因為壓縮機啟動時的電流較高,頻繁開關容易燒壞電機。

超齡空調灰塵多,堵住風口影響散熱。魯建國建議,空調最好安裝在陰面、通風處,避免陽光直射。

3、洗衣機。使用年限是10年,超齡可能出現漏水、漏電、機身發熱等問題。尤其在高溫天氣下,長時間使用會增加自燃的可能性。內部零件老化可能導致漏電或火災。

4、電視機。電視的平均使用年限在8~10年。當映象管電視出現影象不清晰、畫面顫抖等情況,就意味著相關元器件老化,輻射也會增大;一旦遇到碰撞、驟冷、驟熱等,還可能引起**。

平板電視機尺寸大功率必然大,發熱量也就大。因此,放置在乾燥通風環境中,可以增加其使用壽命。

5、電熱水器。使用年限是6年。超齡的熱水器加熱管表面易產生水垢,使熱量散發效率降低,甚至造成加熱管表面爆裂損壞,增加觸電的危險;電熱管結垢過多,也會增加產品用電量。

9樓:貓咪草

大家電: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冰櫃等等

小家電:電磁爐、電飯煲、掛燙機、豆漿機、電熱水壺、電吹風等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外把家電分為3類:白色家電、黑色家

11樓:

冰箱 洗衣機 空調 煙機 灶機等

12樓:不想去恨你

分為大家電 小家電 數碼手機 和電腦

13樓:匿名使用者

家電很多,蕪湖家電網一應具全

14樓:蛟龍出海

就是家裡用的所有帶電工作的,叫家電。像趙本山說的,「還送個家用電器那,手電筒嗎」。

15樓:解凌香曹笛

電視。冰箱,洗衣機,空調啊。都算家電。

飲水機,微波爐

電磁爐的需要就買,不需要就算了,或者等婚後再說。反正這個也不值錢。

油煙機麼灶具麼應該是在房子裝修時候就裝上去了,應該可以不算。雙方協商解決吧。

16樓:管婉儀六志

這些都算家電...

買不買你自己看著辦

家用電器的分類方法在世界上尚未統一。但按產品的功能、用途分類較常見,大致分為8類。①製冷電器。

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②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③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④廚房電器。

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⑤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⑥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髮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等。⑦聲像電器。

包括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⑧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17樓:東方涵掌果

呵呵,一定要讓你另一半知道,花的錢是你們兩人的,沒有必要一次性買齊。家電家電,說的就是家庭裡用的電器,國美電器、蘇寧電器等家電商場裡賣的家電種類多了去了,關鍵是你們生活中是不是必須要用的,空調、電腦、熱水器、微波爐、電磁爐並不是必須要用的家電,熱水器就可以用太陽能的,電磁爐就可以用液化氣灶代替,空調電腦也不算是生活必需品,所以,結婚後真的需要,隨時都可以購置,當然,家電的**差距也很大,同樣的資金買的東西和種類都會相差很多,所以,還是根據個人不同的生活習慣選擇才好一些。

18樓:jicheng蒙馬特

家電包括電視機,空調,熱水器,冰箱,我家用的熱水器是智慧型風格的,蒙馬特整合熱水器體驗不錯秒出熱水,不掛牆的熱水器

日常家電都有哪些?

19樓:l阿一古

日常家電有:加濕器、電磁爐、餅檔、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熱水器、空調、音箱、電腦、電扇、豆漿機、電煎盤、榨汁機、壓力鍋、電飯包、油煙機、爐灶等。

家用電器分類:

製冷電器:包括家用冰箱、冷飲機等。

空調器:包括房間空調器、電扇、換氣扇、冷熱風器、空氣去溼器等。

清潔電器:包括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等。

廚房電器:包括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等。

電暖器具:包括電熱毯、電熱被、電熱服、空間加熱器。

整容保健電器:包括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髮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等。

聲像電器:包括電視機、收音機、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等。

其他電器:如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20樓:好好會長

日常家電都有:音響、電熱開水瓶、電飯鍋、電磁爐、電炒鍋、電吹風、豆漿機、榨汁機、微波爐、乾衣機、空調機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熱水器 電腦 吹風機 電熱毯 電水壺 風扇 電飯鍋 洗衣機乾衣機、電熨斗、吸塵器、地板打蠟機

電灶,微波爐、電磁灶、電烤箱、電飯鍋、洗碟機、電熱水器、食物加工機電動剃鬚刀、電吹風、整髮器、超聲波洗面器、電動按摩器、空氣負離子發生器

錄音機、錄影機、攝像機、組合音響

煙火報警器、電鈴等

22樓:丞丞樂樂

加濕器、電磁爐、餅檔、微波爐、電水壺、電吹風、熱水器、空調、音箱、電腦、電扇、豆漿機、電煎盤、榨汁機、壓力鍋、電飯包、油煙機、爐灶、

23樓:佛山旺佳飛

空調、電風扇、電磁爐、電飯鍋、

什麼叫黑色家電?什麼叫白色家電?

24樓:雜貨軒

白色家電:一般指可以替代人們進行家務勞動的產品包括洗衣機、冰箱等。

黑色家電的**:黑色家電的起源最早**於採用瓏管顯示屏的電視機,最外面有一圈黑色的邊緣,黑褐色的外殼最不容易讓消費者產生視覺反差,同時採用黑色的機身更容易散發熱量,之後電視及其周邊裝置如家用遊戲機、錄影機等也由於散熱以及與電視產品搭配等原因往往也被設計成黑色。於是人們就開始把能夠帶給人們娛樂、休閒的家電稱為黑色家電。

白色家電的**:白色家電最早是指白色的家電產品,由於早期白色家電的冰箱和洗衣機由於內建的發動機體積較大,要保證電器的實際內容積足夠使用,必須件產品製造的很大,白顏色的外殼可以使機器本身看起來扁平一些,不那麼突兀,同時白顏色可以有效的阻止機器內部能量的散失。

現在白電產品是指減輕人們勞動強度的產品(如洗衣機、部分廚房電器)、改善生活環境提高物質生活水平(如空調、電冰箱等)。從本質上講白電更多的是通過電機將電能轉換為熱能、動能進行工作的家電產品。近年來,各類家電產品也出現了互相滲透交融的現象,比如網路家電,帶液晶電視的冰箱等。

與黑色家電不同,白色家電是通過電機將電能轉換為熱能、動能進行工作的,他們的出現把人們從繁重的體力勞動中解放出來。各類家電產品也出現了互相滲透交融的現象,比如網路家電,帶液晶顯視的冰箱等。

分類

國外把家電分為三類:白色家電、黑色家電和公尺色家電。

白色家電家電指可以減輕人們的勞動強度(如洗衣機、部分廚房電器、改善生活環境提高物質生活水平(如空調、電冰箱等)的產品;黑色家電可提供娛樂、休閒,像彩電、音響等;公尺色家電指電腦等資訊產品。 除以上幾種外,還有綠色家電,指在質量合格的前提下,高效節能且在使用過程中不對人體和周圍環境造成傷害,在報廢後還可以**利用的家電產品。

發展現狀

2023年中國白色家電總產量為14878萬套(臺),比2023年增長5.0%。其中,家用洗衣機的產量為3372萬套(臺),增長幅度為6.

0%;家用電冰箱的產量為4356萬套(臺),增長幅度為12.1%;空調的產量為7150萬套(臺),增長幅度為0.6%。

100a的電瓶通過逆變器帶1000w電器能用多長時間

還需要電瓶的額bai定電壓才能du完全計算.一 要看你電瓶是輸出電壓多大 演算法是 輸出電壓 100a 小時數 1000 逆變器效率 一般80 90 例如 輸出12v 12 100 hours 1000 80 hours 1小時左右 12v 100a的汽車電瓶。帶多大的逆變器,可以給800w的電器供...

多大的蓄電池能帶動小時1000w的電器

要100ah的電瓶組。1000w電器1小時消耗1000v a h電量。如果用度12v的蓄電池,就需要1000v a h 12v 83ah。一塊大於83ah的電池就夠了。如果用兩塊電池串接成24v的電池組,每塊大於 83 2 42ah 42ah就夠了。36v 48v以此類推。1000w,一天24h,能...

直流穩壓電源1000W的哪個牌子價效比較高

濟南樂普的吧,從95年就生產直流電源,質保3年,終身維護,有保障 單價在1500左右,便宜的不推薦使用。國內的直流穩壓電源主要有哪些品牌?需要價效比高的?品質保障的?英特羅克,固偉,bai艾德克斯,國內du高校比較普遍使用的zhi品牌,固偉dao,愛德克斯品牌歷史專要久些,英特羅克是比較屬新星的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