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胎扎到側面還能補補用一下嗎?上個週末太悲劇了

2022-05-31 09:20:02 字數 2573 閱讀 4945

1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

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

為了安全,建議您可以去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輪胎扎到側面還能補補用一下嗎?上個週末太悲劇了

2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首先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

胎側如果被扎傷劃傷就不建議修補了。

由於輪胎在行駛過程中,胎側會彎曲變形屬於變形區域,修補材料容易脫落導致輪胎漏氣。

另外胎側是由橡膠和簾子線組成,強度較弱。在受損後即使修補了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來的強度條件,所以我們不建議修補輪胎胎側,為了安全,建議及時更換新胎。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輪胎側面出現乙個小坑還能繼續用嗎?

3樓:途虎話養車

需要看一下是否該口子已經破損或傷及內部的簾子布材料了,如果胎側已經破損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了,如果該口子並未傷及簾子布材料,那還可以繼續使用,但需定期檢視傷口有否擴大,簾線有否損傷,如果有的話請及時更換新輪胎。如果明確有漏氣或者鼓包現象,輪胎都不建議繼續使用了。

我的輪胎側面被乙個稍微粗點的書釘刺穿了,還能補補用嗎

4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如果胎側bai已經破損

du的話,我們不建議修補使用了zhi。

為了安全,dao建議您可以去內就近的輪胎零售店,讓店容內工作人員幫您確認一下。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補的,但有的補胎地方說不能,讓你換胎,我碰到過一次

輪胎側面被劃了還能修補嗎

6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您好!公尺其林建議胎側不可以修補。

輪胎在行駛過程中,胎側會彎曲變形屬於變形區域,修補材料容易脫落導致輪胎漏氣。另外胎側是由橡膠和簾子線組成,強度較弱。在受損後即使修補了也不一定能恢復到原來的強度條件,所以我們不建議修補輪胎胎側。

參考資料:公尺其林官網 www.michelin.com.cn

7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胎側部位、趾口部位的損傷不能修補,安全隱患太大

8樓:遼寧聚寶盆

原則上不允許,不過實際中有很多方法修補,放到後輪或備胎,基本可以用(也有膽大放前輪的,不建議)。

1,用泰克之類的加強補片,原則上來講這些補片不允許補胎側,但實際應用中來看,確實效果也不錯,但**要貴一些;

2,用火補,先把口子用聚脂線縫上(這裡學問大了,啥樣的口子用啥樣的縫法,縫合得好的話,補後基本沒有包),然後加膠用胎具加熱(也就是熱硫化),這種方法**略低些,效果也差不多,不過需要時間長些。

9樓:匿名使用者

胎側很薄,最好不要補,容易爆胎

輪胎側面被扎還能用嗎?

10樓:公尺其林工程師**

首先抄輪胎必須從輪輞上拆卸下,經專業的輪胎經銷商檢查後再決定是否可以修補。公尺其林建議以下情況輪胎不能修補:

1、胎側不可以修補。(胎側在輪胎滾動時會彎曲變形,容易導致修補材料脫落)

2、胎冠穿透的洞眼直徑超過6 公釐不可以修補。

3、如有胎圈損壞或變形、胎面變形、橡膠被化學品腐蝕或輪胎缺氣碾壓損壞等。

4、其它異常情況不可以修補。例如:如果能從輪胎上看出有缺氣行駛的痕跡(比如胎側有碾壓痕跡、氣密層起泡等),不值得進行修補,因為輪胎結構可能已經被破壞而不能再使用了。

另外,有些損壞已經造成輪胎不能繼續使用的話,就不值得修補了。

蘑菇釘修補(成本較高 效果最好)和補片冷補法是我們推薦的修補方法。

11樓:阿妹愛車

輪胎側面被釘子扎了,修補一下還能用嗎?過來人告訴你

12樓:凱越陌上行

只要不是扎在平面與側面交接處就沒問題,補完還可以繼續用。我的胎去年也被扎破了,補完用到現在都沒事。

13樓:天天車論

輪胎側面被扎補一補還能用嗎?這點必須要清楚,否則等出事就晚了輪胎側面被釘子扎應該怎麼做?很多人新手司機不清楚,做錯很危險輪胎側面被扎要補嗎,輪胎保養,輪胎鼓包,延長輪胎壽命,輪胎被釘子扎

輪胎側面被扎破,還能補嗎

14樓: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不建議補了,

輪胎如果胎側受傷了,就算補好不漏氣,也會影響安全的為了安全,建議你不要補了

希望幫到你,謝謝

15樓:途虎話養車

胎側破了千萬別想著去補,第一補不好,第二強行補了也容易突然爆胎。

在網上買票要先啟用一下身份證嗎?之前坐過一次高鐵,那身份證是不是已經啟用過了

有專門視窗啟用 買過了不一定給你啟用 可以登入12306 查詢自己的身份核驗結果,方法如下 登入12306 我的12306 檢視個人資訊 常用聯絡人 中分別檢視註冊使用者 常用聯絡人 乘車人 的身份資訊核驗狀態。身份證不需要啟用,把賬戶能用就好。以前成功用過一次,後面繼續使用就行了。系統會有記錄的。...

能給我詳細解釋一下輪胎型號的含義嗎比如說12R

汽車輪胎的數來 字和字母自代表著輪胎的引數,以215 70r15為例bai,du215表示輪胎斷面寬度為215mm 70是扁 zhi平比dao,即輪胎胎壁高度和輪胎斷面寬度的比例70 r是代表該輪胎為子午線輪胎,15代表該輪胎適用於15英吋的輪轂。205的胎寬205公釐,55的扁平比百分之55,r是...

網上買的鞋子試穿了一下,留下痕跡還能退嗎

不超過七天不影響二次 就可以的 退不了,主要原因不是你試穿了幾下,是留下了痕跡 不妨礙第二次 就可以,你可以塞點紙墊起來。網上買運動鞋,試穿了一下有點痕跡,能退嗎?可以的,不過不要告訴店家這個問題,要不然店家會以這個為由拒絕退貨 簽收之日起7天內無理由退換貨!看賣家了!一般來說他們是拒退的 簽收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