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談談三國殺典韋吧,你們覺得他在身分局8人反賊怎樣,他好使還是黃忠為什么 典韋應怎么打才不被集

2022-09-24 10:10:04 字數 4704 閱讀 4924

1樓:匿名使用者

集火不被集火不是你自己能決定的,是他們決定打不打你,當然了,你要是1血0手牌,肯定嘲諷,你要是滿血神裝,那就不嘲諷,裝藤甲,招火攻,火殺,乙個道理。典韋要是和黃忠比較的話,看你怎麼看了,有長處,也都有短處。典韋是林包的,黃忠的風包的,風包強於標準,平均水平啊。

火包強於前面兩個。從這個分析,典韋是強於黃忠的。典韋和黃忠乙個共同點是,缺**,但誰不缺**啊,只不過他們的**能更加的發揮出更大的作用。

黃忠要是沒**,烈弓很難發動。典韋沒**,還是能夠強襲的。典韋瀕死還能帶走別人一點體力,還能自殺,這個黃忠就不行。

黃忠還缺殺,典韋能用自己的體力還換取比殺還大的作用。什麼防具,閃都閃不了的強襲,比殺厲害多了。典韋還是2刀流武將。

黃忠,也不過就是一回合殺一次而已。孰優孰劣,不言而明。

2樓:灰暗警報衝擊波

典韋 技能強襲 一血換一血或者**換一血 侷限性在於距離限制。如果是3號位反賊,由於距離為2 必然會受限制以至於無法自由輸出傷害 相對於2號位來講 3號位典韋並不好打 但也不是絕對不可行 在其他反賊的配合下 還是很有可能起到大的作用;黃忠同典韋一樣 強命系武將 最需要的就是** 沒有**打不到主公 仍然是白板。3號位反賊選這兩位武將需要一定運氣因素。

再說說仇恨問題 反賊被集火,有兩種情況 一種是身邊都是忠內,這是無可避免的,另一種就是對主公威脅過大,需要盡早消滅;事實上 由於是4血武將 因此防禦力較高 被集火的可能性本來就小 因此不必過於擔心 正常出牌就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談談集火的問題,做為乙個輸出穩定的武將,被集火是必然的,除非反賊有比你更招嘲諷的,像三國殺這種遊戲,只要你存在殺傷力,哪怕沒做為也會被敵人集火。你要做的就是在陣亡前發揮最大的作用。這並不是要你和主公拼命,震懾對方,爆發收人有時候效果更好。

再談談兩個武將,典和黃都屬於穩定輸出型武將,典的優勢在於可以無牌爆發,關鍵爆發效果好;黃的優勢是傷害**易得,有裝備或受傷後就能輸出,玩命係數較低。三號位我推薦黃,這個位置離主近,賣血的典肯定受到壓制,而黃卻有輸出空間,存活和輸出都少些壓力,特別是如果有人包養,像貝貝,對方集火時肯定有顧忌:怕你一血減一ak爆死主。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黃忠比典韋強太多。

黃忠基本有殺就可以掉血,酒殺就賺翻了。典韋得靠桃和**。何況還是3號位。

殺的數量遠大於桃加**。

但典韋可能一回合兩血,對於更適合速推的主現適合。

要不集火,只能靠運氣,你們有個更容易被集火的隊友,像香香,貂嬋。

這兩個本來就是暴力型武將,一般都是直接開搞,不要怕集火,四血武將,被集火是對團隊的貢獻。

5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兩者對距離**的要求都比較高。且破防能力都很強。

個人感覺典韋好,典韋可以在一回合內形成一「殺」一「強襲」的二刀組合。但是黃忠就不能了。當然典韋這種以血換血的自殘打法看起來不怎麼樣,其實對於三血主公,對於回血能力很渣的主公來說,就是揮之不去的夢魘。

還有典韋的高嘲諷很難消除,除非你打的和內一樣,除非場上有華佗、魯肅這種嘲諷比你還高的反賊………有時候為隊友吸引火力也不是什麼壞事。

6樓:罪惡鬥士

我認為黃忠比典韋強,同樣是強命系武將,烈弓是直接命中的,裝上諸葛連弩就nb了,但強襲不是自己掉血就是棄裝備,代價太大了,如果反賊是劣勢的話,反而會被壓制。這兩個武將經常充當反賊角色,不想被群a的話,還是不要在自己的首回合輕舉妄動,要見機行事

7樓:櫻吹雪之醉

典韋按理來說在八號位或者二號好一點 如果是反 其實他和黃忠都受距離限制 個人覺得黃忠更好一點 因為畢竟用一血換一血不是那麼合算

三國殺 除標準版外,所有的武將技能介紹

8樓:影視看連連

武將牌1、蜀   劉備   體力:4   仁德――出牌階段,可以將任意數量的手牌以任意分配方式交給其他角色,若給出的牌張數不少於兩張時,回覆1點體力。   分出的牌,對方無法拒絕。

激將――主公技,當玩家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殺】時,可以發動激將。所有蜀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提供」打出一張【殺】,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作時為止。   張飛   體力:

4   咆哮――出牌階段,可以使用任意數量的【殺】。   關羽   體力:4   武聖――可以將任意一張紅色牌當【殺】使用或打出。

若同時用到當前裝備的紅色裝備效果時,不可把這張裝備牌當【殺】來使用或打出。   諸葛亮   體力:3   觀星――回合開始階段,可以**牌堆頂的x張牌(x為存活角色的數量且最多為5),將其中任意數量的牌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頂,其餘以任意順序置於牌堆底。

空城――鎖定技,當沒有手牌時,不能成為【殺】或〔決鬥〕的目標。   當你在「決鬥」過程中沒有手牌無法打出【殺】時,仍然會受到【決鬥】的傷害。   趙雲   體力:

4   龍膽――可以將手牌的【殺】當【閃】、【閃】當【殺】使用或打出。   馬超   體力:4   馬術――鎖定技,始終可視為裝備有一匹-1馬。

馬術的效果與裝備-1馬時效果一樣,但仍然可以裝備一匹-1馬。   鐵騎――當使用【殺】指定一名角色為目標後,可以進行判定,若結果為紅色,此【殺】不可被閃避。   黃月英   體力:

3   集智――每當使用一張非延時類錦囊時,(在它結算之前)可以立即摸一張牌。   奇才――使用任何錦囊無距離限制。

三國殺武將牌-吳國(8張)2、吳   孫權   體力:4   制衡――出牌階段,可以棄掉任意數量的牌,然後摸取等量的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救援――主公技,鎖定技,其他吳勢力角色在瀕死狀態下使用〔桃〕時,額外回覆1點體力。

甘寧   體力:4   奇襲――出牌階段,可以將任意黑色牌當【過河拆橋】使用。   呂蒙   體力:

4   克己――若於出牌階段未使用或打出過任何一張【殺】,可以跳過此回合的棄牌階段。   換言之,此回合手牌無上限。   黃蓋   體力:

4   苦肉――出牌階段,可以失去一點體力,然後摸兩張牌。每回合中,可以多次使用苦肉。   當失去最後一點體力時,優先結算瀕死事件,當被救活後,才可以摸兩張牌。

換言之,可以用此技能自殺。   周瑜   體力:3   英姿――摸牌階段,可以額外摸一張牌。

反間―― 出牌階段,可以令另一名角色選擇一種花色,抽取一張手牌並亮出,若此牌與所選花色不吻合,則對該角色造成1點傷害。然後不論結果,該角色都獲得此牌。每回合限用一次。

大喬   體力:3   國色――出牌階段,可以將任意方塊花色的牌當【樂不思蜀】使用。   流離――當成為【殺】的目標時,可以棄一張牌,並將此【殺】轉移給攻擊範圍內的另一名角色。

(該角色不得是【殺】的使用者)   陸遜   體力:3   謙遜――鎖定技,不能成為【順手牽羊】和【樂不思蜀】的目標。   連營――每當失去最後一張手牌時,可立即摸一張牌。

孫尚香   體力:3   結姻――出牌階段,可以棄兩張手牌並選擇一名受傷的男性角色:和目標角色各回覆1點體力。

每回合限用一次。   使用結姻的條件是「有受傷的男性角色」,與自己是否受傷無關。   梟姬――當失去一張裝備區里的牌時,可以立即摸兩張牌。

例如這些時機:受到【順手牽羊】、【過河拆橋】等錦囊的影響以及自己替換裝備時。

三國殺武將牌-魏國(7張)3、魏   曹操   體力:4   奸雄――可以立即獲得造成傷害的牌。   護駕――主公技,當需要使用(或打出)一張【閃】時,可以發動護駕。

所有魏勢力角色按行動順序依次選擇是否打出「提供」一張【閃】,直到有一名角色或沒有任何角色決定如此做時為止。   司馬懿   體力:3   反饋――可以立即從造成傷害的**處獲得一張牌。

一次無論受到多少點傷害,只能獲得一張牌,若選擇手牌則從對方手裡隨機抽取,選擇面前的裝備則任選。   鬼才――在任意角色的判定牌生效前,可以打出一張手牌代替之。   夏侯惇   體力:

4   剛烈――每受到一次傷害,可進行一次判定:若結果不為紅桃,則目標**必須進行二選一:棄兩張手牌或受到對其造成的1點傷害。

張遼   體力:4   突襲――摸牌階段,可以放棄摸牌,然後從至多兩名(至少一名)角色的手牌裡各抽取一張牌。   摸牌階段,一旦發動突襲,就不能從牌堆獲得牌;只剩一名其他角色時,就只能選擇這一名角色;若此時其他任何人都沒有手牌,就不能發動突襲。

許褚   體力:4   裸衣――摸牌階段,可以少摸一張牌;若如此做,該回合的出牌階段,使用【殺】或【決鬥】(為傷害**時)造成的傷害+1。   郭嘉   體力:

3   天妒――在判定牌生效時,可以立即獲得它。   判定牌生效時即判定結果決定後。   遺計――每受到1點傷害,可摸兩張牌,將其中的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然後將另一張交給任意一名角色。

甄姬   體力:3   傾國――可以將黑色手牌當【閃】使用(或打出)。   洛神――回合開始階段,可以進行判定:

若為黑色,立即獲得此生效後的判定牌,並可以再次使用洛神――如此反覆,直到出現紅色或不願意判定了為止。

三國殺武將牌-群雄(3張)4、群   華佗   體力:3   急救――除自己的回合外,可以將任意紅色牌當【桃】使用。   青囊――出牌階段,可以主動棄掉一張手牌,令任一目標角色回覆1點體力。

每回合限用一次。   呂布   體力:4   無雙――鎖定技,使用【殺】時,目標角色需連續使用兩張【閃】才能抵消;進行【決鬥】的角色每次需連續打出兩張【殺】。

若對方只有一張【閃】或【殺】則即便使用(打出)了也無效。   貂蟬   體力:3   離間――出牌階段,可以棄一張牌並選擇兩名男性角色。

若如此作,視為其中一名男性角色對另一名男性角色使用一張【決鬥】。額外的,此【決鬥】不能被【無懈可擊】響應。每回合限用一次。

使用離間時,決定是由哪個角色對另乙個角色使用【決鬥】。   閉月――回合結束階段,可以摸一張牌。

怎麼多開三國殺,三國殺怎麼玩?

軟體 sandboxie 位址 註冊碼 註冊名 註冊碼 x28rz61 使用。安裝完以後,你會發現右鍵選單裡多了乙個 在沙盤中執行 的選項。右鍵三國殺online啟動程式,選擇 在沙盤中執行 如圖所示 在彈出的沙盤選擇視窗中,選擇乙個沙盤 預設是defaultbox 點選確定。現在乙個三國殺onli...

三國殺國戰怎麼玩,三國殺怎麼玩?

以8人局,普通玩家為例。1.選將 隨機給四個武將,且至少有兩個是同一國籍 三國 群雄 然後玩家進行同一國籍的武將選取 大部分情況下,其實都沒得選,系統給什麼就是什麼 乙個是主將,乙個是副將。主將決定性別。當然,比如主將是女性,副將是男性,當副將先翻出來的時候,性別暫時為男性。2.獎懲判定 1 勝負判...

求教三國殺國戰面殺比賽如何記分,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最後一種存活勢力就獲勝了,不需要計分的。買一盒基礎三國殺和國戰拓展包就夠了。求教三國殺國戰如何提高勝率 你好,摘抄自一位的回答 首先找好房間開始國戰會出現四個勢力選取兩個同勢力的角色。這裡就需要選擇了,為了更好的提高勝率,建議國戰的選擇順序是 一魏國,二群雄,三吳國,四蜀國。小編認為其中選擇又可以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