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方農村裝太陽能熱水器使用嗎,北方農村浴室用什麼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電加熱熱

2022-05-30 19:40:04 字數 4141 閱讀 592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選擇太陽能,不過要選好一點的品牌,如【皇明,億家能,太陽寶,太陽雨,昌公升,輝煌-----】他的優點是節能,安全,方便,也許你會擔心連續陰雨天沒有熱水,可以配備電加熱;也許你認為北方凍天上下水管凍堵熱水不會下來,或者上下水管凍破無法正常使用,那可以選用管道排空;太陽能熱水器是大家的最佳選擇。

2樓:孔子耍大刀

現在的太陽能為了冬季使用,裡邊都加電加熱,即是太陽能和電熱水器的合成,不過冬季使用時應注意,因氣溫低,不用時,室外管道可室外水箱防凍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但冬天不好好,因為我們家是住在南方的,到了冬天都不行的,冬天燒的水只能乙個人洗澡

4樓:匿名使用者

帶電熱水器的太陽能

這種熱水器先是由太陽能加熱到一定程度後,根據需要再由電加熱,能節省很多電,而且也很方便

史密斯有一款就是這個形式的,很好!6000來塊錢

5樓:匿名使用者

用太陽能啊,老方便了,別的都很麻煩的,還可以省很多後期費用!買個吧!我也準備買,就是不知道買哪個牌子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潔淨能源,但效果沒有南方好,特別冬半年,因為在冬半年我國北方日照時間較短,太陽能不很好;煤氣,隨著煤價的公升高,這樣成本變大,還有汙染,例如煤氣中毒也時常發生;電能,基本上沒什麼缺點,注意安全就行;如果主要功能就是你說的,我建議用電能吧。祝你好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天氣最好不要將太陽能當成主要熱水的**。

因為北方有近

四、五個月室外在零度以下,而太陽能熱水器絕大部分採熱和輸水管必須安裝在室外,這些部件在水和冰的轉換中很容易損壞,所以在冬天太陽能熱水器要把水排幹儲存。即使在夏天,由於北方日夜溫差較大,白天曬熱的水,稍晚點也不太熱了。

所以北方使用太陽能熱水器即麻煩,實用時間也短。

北方農村浴室用什麼太陽能熱水器好還是電加熱熱

8樓:8w節能

最好是安裝帶輔助電加熱器的太陽能熱水器。

農村一般都具備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條件,太陽能熱水器使用起來幾乎不消耗電力,只要解決了陰雨天用熱水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就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如果不具備安裝太陽能熱水器的條件,則可以選用儲水式電熱水器。

請問在北方農村屋頂安裝太陽能可以滿足冬天用電取暖和照明嗎,請各位高手指點。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發電功率,取暖裝置的功率。發電功率必須大於用電功率。再看太陽能電池壽命成本合算嗎?

農村自建平房100平公尺,想採用太陽能取暖供熱,能行嗎?效果好不好?大概需要多少費用,適應北方的冬天

10樓:匿名使用者

保溫材料應盡可能選用當地建材,窗戶可選用單框雙玻中空塑鋼窗兩層,戶門選用實木自製門,減少防盜門的冷橋作用。增加地暖採暖裝置,起到熱儲能的作用,乙個晴天兩個陰天,不用啟動電輔助加熱,從而達到節約使用費用的目的。實踐應用中,在2023年北京冬季的天氣狀況下,晴天的天數很多的情況下,採暖工程沒有啟動一次電輔助加熱裝置,室內溫度一直保持在20~22℃之間。

每天迴圈幫浦的用電費用不足10元錢。京、津、冀、山東、河南等地區的牆體外保溫可選用80~100mm的保溫擠塑板,地面必須做好保溫,可採用50~100mm保溫板,使用地磚為好。建議東、西、北面少開或小開窗戶,南面可大開窗戶並建造裝置間。

經過多個實際工程案例的核算和分析,100~150平公尺房屋建築,建安費用每平公尺在1000-1200元,而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陶瓷太陽能使用壽命則長達50年以上。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使用太陽能供暖,冬天難免會出現陰天下雪等天氣,如果出現持續陰天的的情況,如果沒有其它輔助熱源那麼太陽能供暖就廢了。建議根據當地的情況選擇空氣源熱幫浦或者水地源熱幫浦供暖,效果也不錯(主要是可以實現冬季取暖夏季製冷),或者用燃氣爐供暖最省事

12樓:

當地日照光源好的話效果還是不錯的,每平公尺的集熱面能收集到400瓦的熱量,房子帶保溫能耗按每平30瓦配,日照六小時的話,就是每平公尺熱損耗要配到120瓦,相當於每平集熱器收集的熱量能供3平公尺,每平公尺集熱器造價在600元左右,供一百平公尺的造價在兩萬左右,加上全年使用熱水,投資在五年內基本上就能收回,臨沂旭陽新能源有開發的專用的供暖的太陽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太陽能取暖必須滿足幾個條件:

1.必須是節能型房屋,節能標準達到75%(以70年代房屋為標準的基礎上節能度提高75%)

2.配備地暖,地暖是太陽能的第一大儲熱儲能器,地暖的鋪設厚度和管道間距符合行業標準

3.太陽能集熱器與建築採暖面積比例為1:4如能達到以上三個條件,年藍天數達到300天以上的太陽能保證率可以達到80%,使用丷黑丷瓷丷老丷人丷陶瓷太陽能屋面供暖系統,100平公尺左右的節能房,地暖迴圈幫浦一台(24小時工作),太陽能迴圈幫浦一台(8小時工作)每台幫浦功率200瓦左右, 一天藍天,一天陰天,不用任何輔助能源,一天幾元錢,保證室內溫度18度以上。

14樓:拍拍蒼蠅

完全可以,必須有足夠大的熱水儲存器和300根太陽能吸熱管,來保證陰天時的熱水迴圈。

15樓:艾諾威太陽能採暖

智慧型太陽能電輔供暖系統是可用的。設計目標也是100平左右的農村自建房。

有兩個關鍵技術,乙個是太陽能集熱技術,大概10kw的熱水立即送到暖氣供熱,不儲熱,不浪費,轉換效率高。

另乙個是智慧型電輔技術,太陽能最大的問題是不穩定,電輔助可以彌補太陽能不穩定情況。輔以智慧型家居技術,既滿足節能要求,又可以保證舒適度。

安裝成本大概120元/平公尺,平均電費每天30度左右。房間保溫越好,電費越省。

北方農村建房太陽能電池板發電技術成熟否

16樓:匿名使用者

技術基本也算成熟,但是實用性不是太強,畢竟現在一度電一般的地方也才8毛左右,正常的乙個led燈,算30w吧,一天亮 3到4小時,至少要乙個長時期才一度電,一年也才50度,不到50塊錢, 那如果是太陽能板的,你要是 配乙個20w亮度的燈,至少要有乙個12ah以上的蓄電池大概在70到90,乙個30w的太陽能板,大概在80,至少也要20w約在50元,所以不推薦用太陽能板。我這還是往少的算,如果你要是弄乙個好點的led燈,至少在200,你的乙個這樣的燈,約在400左右,,等於你用市電8年,你算算成本吧,不懂的可以問我,我對太陽能電池,發電等有所接觸,有相關的產品

太陽能洗澡,沼氣池建造,北方可以嗎?

17樓:新華縱橫

你所說的這些現象在北方凸顯的很厲害!主要是由於陽光條件和地域溫度等自然因素造成的!目前要想克服自然因素確實很難!

如果僅僅是家庭用,獻計如下:1、安裝太陽能後,在洗澡間安裝浴霸,彌補不足。

2、沼氣池由於溫度低使氣體分解緩慢,造成池內氣體壓力達不到壓力值,就不能滿足使用要求,效果大打折扣!最好使用溫水,最差勁沒有別的方法,柴草多就用柴草燒水後,在倒入池內!總之效果不太好!

3、你可以買乙個柴草氣化爐,就避免溫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北方太陽能熱水器是完全可以使用的,冬季光照不足的情況下可以用輔熱裝置結合,只要光照充足的日子,太陽能熱水器都能出熱水,前提是大廠出的產品,保溫好!而且選擇大容量大配置的用起來爽一些,20管以上的配置都好用!

河南還不算是太北邊,新疆和東北都有很多太陽能熱水器的家用和工程的樣板!冬天是否好用也成為太陽能熱水器好壞的標準了,建議去縣級以上地區多個品牌專賣店裡去了解一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河南哪個地區的,我也是河南的。據我所知,僅2023年,我省就新建農村戶用沼氣池61萬多個,沼氣池在我省農村是完全使用的。在一般情況下,可以正常使用10個月,如果在冬季採用合理的保溫措施,全年都可以保證正常使用。

另外,國家目前正在大力推廣農村沼氣建設,2023年底,我省財政專門撥付1個多億用於農村沼氣建設,你可以到你縣農村能源部門詢問一下具體的政策。

2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意思。你們那整太陽能在冬天肯定是不行了。只能考慮是沼氣了。還不錯。多弄點能產生沼氣的東西進去,

21樓:於澗鑫

現在人們富裕了,最好用電氣化。

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這種太陽能熱水器怎麼使用

太陽能兩個水閥乙個是進冷水的,乙個是出熱水的,如果你分不清兩個各是誰,你可以直接把兩個都關著,然後把能放熱水的龍頭開啟到熱水的這邊,再試太陽能兩個水閥,分別開啟,看是哪乙個開啟時放熱水的龍頭開始出水,這個水閥就是管熱水的,另乙個就是管冷水的。如果是兩個水閥分別開啟,放熱水的龍頭都沒水流出,檢查熱水龍...

如何選購太陽能熱水器,太陽能熱水器如何選購與保養?

一般購買太陽能熱水器時要 六看兩不要 1 看品牌和售後服務。太陽能熱水器主機在戶外,常年經受風吹雨打,所以需要經專業人員維修 維護。要選擇專業化生產廠家的產品,最好是優質品牌,這樣才可能具備優良的產品質量和優秀的售後服務體系及承諾。2 看真空管的質量。真空管是熱水器的關鍵部件,相同外界條件下真空管得...

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太陽能熱水器的問題

專業的做太陽能的,像皇明 力諾瑞特 太陽雨等。湖南適合太陽能。教你幾個買太陽能的幾個辦法。第乙個就是買名牌。在現今的太陽能行業,名牌產品的無論從質量到售後服務,都是有保障的。而消費者要想通過自己的觀察對比來選擇,就有一些困難。比如太陽能熱水器的關鍵部件是水箱的保溫和內膽鋼材的材質及厚度,只有把水箱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