逝去的愛情可以存到銀行裡是怎麼回事

2022-05-30 16:50:01 字數 1812 閱讀 8421

1樓:百小度

用不著了唄,又不捨得扔掉。存銀行保險櫃裡。

逝去的愛情樹,誰看過我沒看懂,

2樓:徐大學長

其實是**一開頭就是幻想的,情況是男主殺了人,情人,老婆都是他殺的,而且還把老婆埋在了樹下面。男主有精神病,幻想自己愛老婆,其實他是個殺人魔。

通俗說就是通過乙個恐怖片告訴大家,要對自己的愛情忠貞不渝。**本身並無想象中高深的寓意。恐怖片本身需要兩個不同的空間,乙個是人類所生活的四維空間。

擴充套件資料

電影簡介:

電影中鬼不是真實存在的,通過主角父親和諾娜告訴觀眾主角不是因過度自責傷感而產生的幻覺,而阻止主角靠近那棵樹的東西也未免太解釋不清了,烏鴉、飛蟲這些東西怎麼來的,是由導演毫無邏輯地亂新增的,反正就是不讓主角靠近那棵樹。

最後女鬼現身,慢慢把項鍊給回主角,而背後藏著一把刀,電影結束。故作高深,亮出一把刀接下來還能幹什麼。不用想了,電影不會有續集的。

另外導演製造恐懼的手法也很一般,套路都一樣。恐怖片看得少,但不接受這樣的恐怖片。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簡介是主人公的妻子被撞死了……)通俗說就是通過乙個恐怖片告訴大家,要對自己的愛情忠貞不渝。**本身並無想象中高深的寓意。(可以說是一部爛片)恐怖片本身需要兩個不同的空間,乙個是人類所生活的四維空間,另乙個是所謂鬼/神/上帝所在的超維空間,導演對這兩個空間的處理是毫無邏輯的或者根本沒有思考。

電影中鬼是真實存在的,通過主角父親和諾娜告訴觀眾主角不是因過度自責傷感而產生的幻覺;而阻止主角靠近那棵樹的東西也未免太解釋不清了,烏鴉、飛蟲這些東西怎麼來的,是由導演毫無邏輯地亂新增的,反正就是不讓主角靠近那棵樹。最後女鬼現身,慢慢把項鍊給回主角,而背後藏著一把刀,電影結束。故作高深,亮出一把刀接下來還能幹什麼。

不用想了,電影不會有續集的。另外導演製造恐懼的手法也很一般,套路都一樣。恐怖片看得少,但不接受這樣的恐怖片。

4樓:匿名使用者

一部電影,如果看不懂。最好的辦法是多看兩遍。在看之前也可以看簡介,

通過簡介,對這部影片的理解能力就會增加。

5樓:

逝去的愛情樹幫你找了一下有你想要的,裡面還有很多,看點我頭像。…,~…就可以哦

怎麼對待逝去的愛情?

6樓:

如果真的愛過,又何必在乎是否擁有他的人只要他過得好,他幸福就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方式回憶或許永遠是美好的,我們要正確面對

7樓:心傷

既然已經逝去,那就由其逝去吧,順其自然.

希望可幫到你...望採納....有不清楚的可追問....

悼念逝去的愛情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逝去的愛情】, 就是兩個戀人已經分手了,並且無法挽回這段感情了。

悼念一般是人們用來懷念過世的人的乙個詞語,總的來說【悼念逝去的愛情】說明他【她】對這份感情還難以釋懷,很看重這份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從字面上來理解 , 【逝去的愛情】 就是兩個戀人已經分手了,並且無法挽回這段感情了,悼念一般是人們用來懷念過世的人的乙個詞語,總的來說【悼念逝去的愛情】說明他【她】對這份感情還難以釋懷,很看重這份感情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懷念已經不可能再得到的 感情。

求mc逝去的愛情麥詞,第一句是:逝去了的愛情 一人孤單旅行 你的聲音躲在腦海愛你的心如何停,要麥詞

存摺裡的錢可以直接轉存到銀行卡上麼?是同行之間存,手續費是多

今天下午我在尋烏郵政儲蓄銀行辦理同行折轉賬到同行卡467元為何扣我3元錢?如果是本省內的折和卡之間轉帳是不收費的,但如果是跨省辦理的話那就會有千分之五的手續費。同行折 卡互轉不要錢,如果跨省的同行的折 卡互轉收千分之五的手續費 可以轉存,免手續費。可以,不收取手續費,直接在櫃檯就能辦理了。存摺的錢如...

逝去的愛情是那種花的花語,什麼花的花語是逝去的愛

秋牡丹 失戀 杜鵑花 節制 移情別戀 金盞花 悲哀 離別 迷戀 長春花 快樂的回憶 星辰花 勿忘我 文心蘭 隱藏的愛 快樂 桃色夾竹桃 咒罵 串鈴花 悲戀 東菊 別離 酢醬草 我不會放棄你 歡悅 紫色紫丁香 初戀的感激 千屈菜 悲哀 紫茉莉 臆測 猜忌 大岩洞 絕望 鳳仙花 花語 懷念過去 矮牽牛 ...

在芬蘭怎麼把歐元存到國內的銀行卡裡

那要先確定一下你的中國銀行卡是否可以開了外幣賬戶。一般來說都是沒問題的,你需要本人帶身份證和中國銀行卡以及這些外幣去任一中國銀行網點櫃檯辦理,即使原來沒開通外幣賬戶也沒有關係,去櫃檯可以先開通,馬上存入。歐元現鈔存在國內中國銀行的借記卡裡再帶到歐洲,是否能刷卡消費?無法滿足你的需求。雖然存入時無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