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情?怎麼樣的愛情算愛情?

2022-12-08 19:55:03 字數 737 閱讀 4292

1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是愛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乙個很神聖的字眼,愛只是一種感覺`也許只在那一瞬間`

3樓:網友

愛是這世界上最難搞懂的問題,愛也是神聖的,有的人用了一生的時間也沒有搞懂愛的含義!所以當你遇到愛情的時候,你才會了解這裡面的酸甜苦辣。

4樓:匿名使用者

懂你真正理解這其中的含義時,只有2中情況。

一、你已經滿頭銀髮。

二、你已經不在愛了,也就是說你失戀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問世間情為何物? 聖經日:廢物!經典。

如何經營愛情?怎麼樣經營愛情

尊重彼此的金錢觀會有很多夫妻因為彼此花錢的問題而爭執,金錢觀也確實是最難改變的。兩個人的思想差距大,可以通過學習來改變 但兩個人的金錢觀不同,很難改變。就比如我之前出去旅遊的時候就見過一對夫妻,我們都知道景點吃飯肯定是要比我們平常的 要貴。女人覺得,這個 接受不了,可男人覺得,可能一年也去不了一兩次...

愛情是怎樣的東西 愛情是個怎麼樣的東西?

愛情是什麼呢?愛情是一種情感,依賴害的文化程序就是博弈,他的結果事情愛情是一種像霧又像混的乙個物色一下定義為愛情。我們所想到的愛情是一句誓言,愛情是乙個同情愛情是乙個執著而且是一縷思念,愛情是一絲惆悵,愛情是一世談心。愛情是經常被人反反覆覆問下乙個的乙個現實的問題。愛情是。兩個友情的個體之間相互愛慕...

怎麼表達自己的愛情怎麼樣尋找自己的愛情

相信自己的感覺吧 愛情來的時候是不知不覺的,甚至連你自己都不知道!遇到愛情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你怎麼去讓這份愛延續下去。只要你用心的去體會,相信你一定會遇到你喜歡的女孩子!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