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的良心電視劇集可以一下,有什麼好的良心電視劇集可以推薦一下?

2022-05-30 16:50:02 字數 1262 閱讀 4605

1樓:梅西哈維小白

外星女生柴小七,男女主顏值演技爆表,劇情沙雕搞笑

2樓:彳亍

大丈夫 大明王朝1566

3樓:彌冷之

琅琊榜,長安十二時辰,大唐榮耀

4樓:沉夜孤星

《潛伏》沒有小鮮肉和網紅臉,沒有愚蠢的對手,沒有尷尬的主角光環護體。偶爾還非常搞笑,嚴肅的時候讓人緊張到屏住呼吸。

5樓:勾平荷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這無疑是年輕人最愛看的劇,講述校園時代的愛情故事,校園時光總是最好的,劇情類似於惡作劇之吻卻又有所改編,劇情從頭甜到尾。看完這部劇真是後悔沒有談一場戀愛呀。

6樓:鍾離白珍

《武林外傳》小時候看很歡樂,現在看依然覺得歡樂之餘卻更多了人生的感悟。

7樓:回憶

當然《遇見王瀝川》了,沉澱多年,我一直對裡面的一句話印象深刻「這裡,睡的是王瀝川,他生在瑞士,學在美國,因為愛上了乙個中國姑娘,所以死在中國」這句話是瀝川給自己寫的墓誌銘。

8樓:匿名使用者

《父母愛情》推薦原因:演技很好,劇本也不是爛俗的情節,有乙個細節打動了我,安傑和江德福在睡前的一齣戲,裡面安傑的乙個小動作,我彷彿看到了我媽媽,就是打情罵俏的那種感覺,他們之間的對話和好多故事情節,我彷彿看到了爸爸媽媽的影子,我想要看這種平淡而又真實的故事。時代特色,人物形象表現得非常到位。

都捨不得看完,記得最深的是梅婷的黑眼圈,本身的黑眼圈完全沒有掩飾。

9樓:賀語梅

《西遊記外傳》以前看的時候糾結的是靈兒的感情線,現在回看真的覺得這是一部神劇,除了武打鏡頭,劇情和台詞都超讚的,當然還有結尾的兩首歌也很好聽。

10樓:那易菡

《主君的太陽》故事曲折,翻轉不斷。略顯驚悚的外殼下,都是喜劇。女主真的是屬於耐看的那一款。

11樓:賀妙絲

那年花開月正圓。這又是孫儷演繹傳奇女子的一生,這些年孫儷的戲路越來越大,都是講述歷史人物的血淚成長史。這次與陳曉和何潤東合作,三人之間的感情糾紛真的是錯綜複雜。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前半生。一眾大咖雲集,顏值頗高,靳東,袁泉,馬伊琍,雷佳音等。故事以雷佳音和馬伊琍婚姻的失敗為切入點,講述馬伊琍如何從乙個家庭主婦闊太太蛻變成職場精英度過後半生的故事。

當閨蜜兩個同時愛上成功人士靳東,新歡與舊愛,他將如何抉擇?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一下,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或電影推薦一下

電視劇集,愛情策劃,鐵核桃。電影。速度與激情7,心花路放,愛情錯對錯,有乙個地方只有我們知道 看韓劇不?healer,殺了我 我,doctor異鄉人,月亮擁抱太陽,仁顯王后的男人,傳說中的魔女等都挺好看的!v字仇殺隊 經典英倫風電影 講述在乙個愚昧封閉的國度如何破繭重生獲得自由 以幾乎 專嘲弄的語氣...

古裝電視劇集有那些好看的一下,古裝電視劇集有那些好看的推薦一下

經典電視劇集 武俠片天蠶變之再與天比高 經典 劍魔獨孤求敗 經典 雪花神劍 孫子兵法之孫武篇 郭晉安 經典 貝貝追孫武 逗 楚漢驕雄 新少林五祖 經典 元華 撻出愛火花 元華 劍嘯江湖 碧血劍 2000版 洪熙官 少林寺 精武門倚天屠龍記 吳啟華版 馬景濤版 俠客行中神通王重陽 鄭伊健 南帝北丐 鄭...

問一下有什么好看的二戰電視劇集嗎謝

最經典的就是 兄弟連 二戰電視劇集有哪些?二戰的電視劇集 這個還真沒有看過 就這倆好看 特別是兄弟連 拯救大兵瑞恩,巴頓將軍,中途島,辛德勒名單,兵臨城下,這裡的黎明靜悄悄,珍珠港,風語者,夠看了吧 哪些二戰電視劇集好看 兄弟連 北非沙漠行動 死亡檔案 加里森敢死隊 兄弟連太平洋戰爭 求好看的二戰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