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恆可以用來形容愛情嗎?愛情是永恆的嗎?

2023-05-15 11:30:02 字數 1115 閱讀 5984

1樓:放牛的小姑涼

可以,永恆的愛,這樣的愛情真是存在,只是很少,也很少被人發現罷了。

愛情是永恆的嗎?

2樓:伯巨集爽

愛情不是永恆的!現實中最好的結局就愛情變成了親情!

描寫愛情永恆的詞句

3樓:

1、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2、天長地久有時盡,次恨綿綿無絕期。

3、死生契約,與子成悅。

4、山無稜,江水為竭,東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決。

5、若有情,天涯也咫尺, 若無情,咫尺也天涯。

6、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7、恨到歸時方始休,月明人倚樓。

8、憶君心似西江水,日夜東流無歇時。

9、一生一代一雙人,爭教兩處銷魂。相思相望不相親,天為誰春?

10、乙個是閬苑仙葩,乙個是美玉無瑕。

4樓:倩女明月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5樓:莫斯爾斯

「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假如你們相愛,不必計較一時,而應期待永遠。

6樓:軍團長黑雪姬

歡若見憐時,棺木為儂開。

表達永恆的愛情詞語

7樓:匿名使用者

天長地久 [tiān cháng dì jiǔ]生詞本基本釋義。

跟天和地存在的時間那樣長。形容時間悠久。也形容永遠不變(多指愛情)。

出 處《老子》第七章:「天長地久,天地所以能長且久者,以其不自生,故能長生。」唐·白居易《長恨歌》:「天長地久有時盡,此恨綿綿無絕期。」

近反義詞。近義詞堅定不移 堅韌不拔 天長日久 日久天長 海枯石爛 海誓山盟矢志不移 山高水長 成年累月。

反義詞稍縱即逝 一時半刻 彩雲易散 曾幾何時。

8樓:傻叼乙個

謝謝你曾經走入我的生命。

9樓:匿名使用者

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白頭偕老。

愛情是什麼 愛情能永恆嗎,愛情永恆的定義是什麼,愛情有有永恆嗎?

愛是有意無意間乙個指尖的擦肩而過。愛是忙或不忙時乙個單純的思念。其實每個人的愛情都很簡單。不僅僅是生活的 調味劑 其實它也是倆個人之間最美麗的部分。它可以是一生一世,也可以是一分一秒。在你開心,亦或者是難過的時候,會記起。在你上班,上課,或發呆的時候,會記起。不管心情與否,不管開心與否,你都會無意的...

愛情很坎坷用什麼詞語來形容,愛情到底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

比較常見的如下 共度愛河 舉案齊眉 一見鐘情 至死不逾 長相思守 海楛石爛 愛情到底可以用什麼詞語來形容?神秘 痛苦 甜蜜 青澀 懵懂 純真 平淡 浪漫 纏綿 甜蜜 浪漫 糾結 蕩氣迴腸 用什麼詞來更好的形容愛情 用什麼詞來更好的形容愛情?可以用來形容愛情的詞很多,如 紙短情長,這次詞語的意思是 我...

情竇初開可以用來形容男生嗎,情竇初開是形容女孩子的初戀,那男孩子呢?有什麼關於男孩初戀的成語嗎

可以,因為原解釋是 少男少女對懵懂情感的初次體會 但是大部分用在少女身上 也可以啊。不過不是很多人。不可以 這是用來形容女生的 情竇初開是形容女孩子的初戀,那男孩子呢?有什麼關於男孩初戀的成語嗎 10 少年懵懂你說的這些都不是成語是形容詞 怦然心動,懵懵懂懂,情竇初開 是形容所有人的初戀 不分男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