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裡的愛情可以維持到什么時候,大學裡的愛情可以維持到什麼時候

2022-10-11 12:10:03 字數 3336 閱讀 3019

1樓:

分為三種情況;一種是心血來潮,不夠長久。二種是相對於一種而言維持比較長,但是畢業之後都是各奔東西;三是長久性的,讀書時感情很好,畢業仂,兩人依舊在一起。有關統計表示;2/3的在校大學生以後不回在一起。

2樓:親切又悉心灬牡蠣

如果是真正的真心相愛,可以維持到永遠,如果是彼此的一種需要,時間不定

3樓:覽洲君

大家都沒覺醒,都沉浸在浪漫的愛情裡,等到一方的功利性覺醒,而另一方無法滿足,加上畢業、父母意見,基本就game over了,一句話,就是愛情與吃飯之間的矛盾。

4樓:嘿咖

大學畢業,如果都在乙個地方工作,也許會久一點或者是就在一起了。

5樓:說不出畤

大學裡的愛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說的難聽一點也就是在幫人養老婆。

6樓:一念一天堂

難說,關鍵還是要看雙方所抱有的態度勒。 愛情很複雜的,讓人琢磨不透。

7樓:愛潔哥

愛情就是如此,只要彼此都愛!就沒有期限!!!偉大的愛情可以打破一切,現實只是驗證愛情的坎!過不過的去全看愛的純不純粹!!!

8樓:猴們胺

結過婚的都有離婚的,還大學裡的愛情,可笑,是有成的,但是少,你就保證那少的一部分裡面就有你這個另類。

真正的愛情到底可以維持多久?

9樓:劉喜菊

愛情能存留多久bai? 美國康奈爾大學愛du情心理zhi學教授坦尼爾伊露

dao女士用了3年的時間,對

版美國權5000對25~45歲年齡層夫妻進行抽樣問卷調查,將這些資料輸入計算機,再經過相關醫學心理測試分析後得出這樣的結論:男女之間產生真正愛情,其時間只能保持18~30個月,過了這一時間後,一般不會出現彼此感覺到對方有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的現象;男人、女人擁抱時的力度分別約只有當初的35%和25%;接吻的熱量分別約只有當初的30%和35%。 與此同時,男人女人彼此注視的時間也要比當初減少約15%和20%,特別是女人,即使踮起腳跟和心愛的男人示情,其踮的高度也比當初減少了約1~2釐公尺。

坦尼爾伊露女士指出,男女愛情是由大腦中的三種化學物質多巴胺、苯乙胺和催產素激發出來的,當男女初次產生愛情時,這3種化學物質會迸射而出,就是所謂的亢奮,欲罷不能。但隨著時間的流逝,人的肌體內漸漸會對這3種化學物質產生一種抗新鮮素的抗體,兩年之後,這3種化學物質的作用就會消失,男女之間的新鮮感會逐漸消失,隨之代替的是情感的交融。

滿意請採納

10樓:苗力夫疏藝

愛情不可以維持,用維持這兩字判定就說明你倆危險了,兩個人在一起是件很輕鬆的事,怎麼可以用那麼僵硬的詞來修飾呢,愛情到底維持多久與兩個人有關,說白了就是新鮮感

11樓:王拔沃爾雲

乙個人一輩子可以喜歡很多人,但真愛只會是乙個人!

12樓:尹富貴柳娟

時間切實是對愛情的磨練!能到永遠那是當然好了!不過也說不定!

相愛是看兩個人!你可以做到但不知道他(她)可以做到嗎?所以也不要刻意追求時間!

把握現在抓住現在的時間好好去愛吧!祝你幸福!

大學戀愛能維持多久?

13樓:塔莞彌陶然

能堅持就堅持吧,不曉得你為什麼要這麼問,畢業一定要分手嗎?你這樣問其實已經把畢業和分手聯絡起來了,對吧,大學裡純真的愛情很值得珍惜,簡單,單純····工作了你就很難找到了,不信你試試

14樓:農映雁刑夜

有人說畢業就完了.有的人說畢業了我們一起共同努力,共同進退..這要看兩人的思想\價值關等等是否一致..當然都希望能走多久就走多久.最後能結婚當然最好..呵呵

大學裡的愛情可以維持到結婚嗎?(我想維持)

15樓:

你把你想維持努力轉化成你們想維持,那你就會有更多的希望咯。

16樓:百小度

你能維持,你愛的人也要能維持,那你們就能維持到結婚了!願你們愛情百頭偕老!!!

17樓:小神阿燦

大學情侶最終步入婚姻,這很普遍,這也是我嚮往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想不想的是,順其自然最好!真心愛過就好

19樓:gl求真愛

可以的,只要你是認真的。加油!

20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你們能在一起工作

21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們的感情了,我身邊有很多從大學到婚姻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主要你們的目標一樣,你們是互相愛著對方就有可能的,祝你幸福

23樓:ya雨

可以的,生活中有很多的

24樓:來自莽山和氣的油桃

只要愛得深,完全可以的

25樓:開曼文

可以,在要在一起的基礎

26樓:李琦文庫

有的可以,有的不可以,看遇到的是不是對的人

大學裡的愛情能維持很久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人結果會不一樣,但總體來看大部分人分手和畢業是同步的,但也有最終開花結果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能維持的只有15%

29樓:

一般不會,但也有維持的.看你們了

30樓:獨躌

一般不能,但也有例外,因人而異!

大學的愛情能走到什麼時候呢?

31樓:書行心語

有的能走一年,有的能走到畢業,也有的能走一生。

32樓:冷言暖語

大學期間談戀愛,一般畢業就完,除非能在留在乙個城市,機率還大點。

33樓:豬一樣慵懶

成的少,散的多。

要看感情深刻到多少。

也要看感情能不能抵禦住現實的殘酷。還有,大學讓你們成熟,成熟之後還會不會依舊那麼互相愛著。

要知道現在的感情摻雜了太多的雜質

34樓:愛秋

畢業在一起,那可能性就會很大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足夠愛對方,會克服一些在一起的

煙台大學專業什么時候可以查?煙台大學好嗎

最近幾天煙大主頁的錄取查詢系統就會出來,那時候就可以看到自己的專業。八月十號左右就可以拿到通知書了。學校還比錯,就是不大,另外就是南北校離得太遠。如果你已經被錄取了,專業 通知書什麼的你就不用著急了,反正都是板上定釘的事。因為你是山東考生,所以煙台大學對你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我客觀評價下煙台大學 你...

大學可以學到什么?你學到了什么?你大學最大的收穫是什么

1.大學可以學會做人!2.我學到了怎麼和人相處!3.最大的收穫就是學會步入社會的一點點經驗!別人學的怎麼樣不重要,別人收穫到的是什麼也不重要,只能作為參考,最重要的是你自己想要學到的是什麼,你可以看看李開復先生寫的 致中國學生的七封公開信 個人覺得有比較科學的解釋。有的正規的大學可以學到好的專業好的...

我10月8日贖回的基金,什么時候資金可以到我的帳上

網上購買 銀行推出的封閉式 個人經驗兩三天.要看的目前通過銀行渠道贖回 型 債券型 配置型 的資金到賬時間為t 4,也就是說至少需要4個工作日,而貨幣市場 贖回時間為t 2。建議盡量避免在節假日前申購和贖回。的在途時間是按工作日計算的,法定節假日則不計算在途時間。比如 週前的最後乙個交易日贖回貨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