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褐斑的治療方法,黃褐斑的治療方法有哪些?

2022-05-30 13:30:02 字數 5953 閱讀 2638

1樓:

剛生完孩子那段時間,我真的很擔心自己就這樣變

成黃臉婆了,不知道怎麼辦.後來我是在一位姥.師的指.導下解決了。

具體你還得問專業人士,她們比我們清楚到底是怎麼回事

2樓:燕燕雲傑

最重要的是調理內分泌,平常飲食調理,如檸檬,紅棗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祛斑**

1 將蘋果去皮切塊或搗泥,然後塗於臉部,如係乾性過敏性**,可加適量鮮牛奶或植物油,油性**宜加些蛋清。15-20分鐘後用熱毛巾洗乾淨即可。隔天一次,乙個療程為20天,具有使**細滑、滋潤、白膩的作用,還可消除**暗瘡、雀斑、黑斑等症狀。

2 香蕉半隻,搗成泥狀,摻入適量的牛奶,調成糊狀,敷在臉上,保持15~2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此方法可使**清爽滑潤,並可去除臉部痤瘡及雀斑。

3 白芷**:取白芷10克,白附子10克,共研細末,加水和蜂蜜適量調獎敷面,20分鐘後洗淨,有祛皺、消斑、增白作用,適用於面部色素沉著或黃褐增斑患者。

4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沒有辦法從表面上**,要結合內調和雷射的方法,這樣效果才會更好

5樓:

【 ,用詩薄萊的時候會用現成的或者自己做

這樣對吸收挺好的,不能單純只靠方法哦

現在完全恢復沒有長的日子很好、/、】

黃褐斑的**方法有哪些?

6樓:d**id聊科技

臉上有很多黃褐斑,**方法如下:

第一:防曬其實造成臉上有很多黃褐斑的原因也有很多,而紫外線其實是很大的原因所在。紫外線就是**的殺手,不僅會造成黃褐斑,也會容易導致**衰老出現皺紋。

所以說在**黃褐斑的時候最基本的就是要從根源做好防護,那麼防曬就是非常重要的一步。

很多人認為陰天出門是不需要使用防曬的,但是紫外線其實是無處不在的,就算在家裡也是需要使用防曬的,如果防曬做到位了,臉上的黃褐斑也會少很多。所以說如果要出門,防曬裝備一定要齊全,除了防曬霜以外,防曬服、防曬帽、防曬傘以及墨鏡等等都是需要的。

第二:**護理黃褐斑其實主要的就是要美白,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多攝入一些維生素c也是可以的,當然進行必要的**護理也很有必要。**在缺水的狀態下是容易長斑的,所以說這個時候就需要經常做補水**。

補水**一週至少要使用三到五次,比較溫和的睡眠**每天都可以使用,讓**喝飽水就不用擔心會長斑了。

第三:雷射**其實最簡單直接並且有效的去除黃褐斑的方法就是雷射**,但是這種方法可能比較貴,並且也不是所有人都可以接受的。很多人認為雷射對人的身體是存在危害的,所以不敢輕易嘗試。

但是如果想要在短時間內就可以全面的去除黃褐斑,並且獲得很好的效果,那麼雷射**其實就是最徹底的。上面兩種方法其實主要就是預防和調理,屬於效果比較緩慢的方法,如果想要徹底的去除黃褐斑的話,雷射**才是最佳選擇。而且現在雷射**已經非常普遍了,不用擔心***。

7樓:漫閱科技

(1)西醫藥**。

①內服藥:維生素c,每次300~1000毫克,每日3次。

②外用藥:5%白降汞軟膏,塗患部,每日1~3次;3%雙氧水,塗患部,每日3~5次。

(2)中醫藥**。

①肝鬱型:面部褐斑,伴見性情急躁,或抑鬱不舒,胸脅脹悶,婦女則月經不調,舌紅苔白,脈弦或沉弦。治宜疏肝理氣。

中成藥:逍遙丸、舒肝丸、白鳳丸等。

②痰濕型:面部褐斑,兼見胸悶脘痞,納呆,舌白潤滑,苔膩,脈濡滑或沉弦。治宜除濕化痰。

中成藥:通宣理肺丸或藿香正氣丸內服。

③腎虛型:面色黑濁,兼見腰膝痠軟,四肢不溫,舌淡胖,脈沉弱。治宜補腎溫陽。

中成藥:金匱腎氣丸、右歸丸、滋補肝腎丸等。

(3)飲食**。

①肝鬱型。

柴胡飲:柴胡、白芷各6克,赤芍10克,水煎代茶。

紫白飲:紫蘇葉、丹參各10克,白芷6克,丹參10克,水煎代茶。

②痰濕型。

蘇白茶:蘇葉、蘇子各10克,白芷6克,水煎代茶。

三子茶:蘇子、萊菔子各10克,白芥子6克,炒香搗碎,沸水浸泡代茶。

③腎虛型。

蒺藜酒:潼白蒺藜各20克,白酒250克,浸泡1週後開啟飲用,每次1小酒杯(約10克),每日1~2次。

首烏茶:何首烏、白疾藜各10克,白芷6克,水煎代茶。

8樓:微光煙火

一、嚴格防曬,外出時一定要塗防曬霜;二、內用維生素c、維生素e、氨甲環酸、穀胱甘肽、排毒養顏膠囊等;三、用果酸或超分子水楊酸換膚**;四、可以用皮秒雷射、點陣雷射等 。

9樓:靈舞競壹小生

斑的形成是肝臟排毒代謝出現問題,建議做一些肝臟排毒操,喝點肝臟排毒茶,金銀花茶是不錯的選擇。

10樓:巢秀榮容子

今年上半年開始長黃褐斑,現在面積已經很大,顏色也比較深,最近正吃阿膠黃精丸**。

11樓:菜醬電影小屋

黃褐斑的話可以考慮去醫院打掉,打掉之後盡量不要曬太陽,在配套使用一些補水產品就可以了。醫院打斑的價位一般是三千多,可以考慮一下。

12樓:受樹花寧女

你好,黃褐斑是多見於青年女性面部的色素沉著性**病,可能與紫外線照射、化妝品、妊娠、內分泌紊亂、過度疲勞及遺傳等因素有關,妊娠引起的黃褐斑,產後會消失,不需要積極地**,但是要注意預防上述的誘發因素,**可以使用外用藥物,例如超氧物歧化酶、維a酸,內服藥物例如維生素c、維生素e、六味地黃丸逍遙散等。

13樓:面子工程師

黃褐斑一般就叫蝴蝶斑,是發生在兩個顴部的淡褐色斑。黃褐斑的**有乙個日常的護理,要避免日曬,越曬越重,如果可能要避免吃一些激素類的藥物,比如有些避孕藥會加重黃褐斑。在護膚的方面也要選擇不含有香味的護膚品,包括洗面奶在內都沒有香味的,這樣都不會加重黃褐斑。

在**方面要注意,有口服藥、外用藥、一些物理**。

14樓:採伍哥

黃褐斑的**方法通常有雷射、光子、射頻、微針、藥物等,但目前最受歡迎的是皮秒雷射祛斑

15樓:

現在祛斑產品琳琅滿目,選購產品時一定要選擇安全有保障的產品。有國家批准的產品,其次再選擇成分和功效。目前有效祛斑是內調+外修養+周身養護,三位一體科學祛斑,才是有效的。

黃褐斑怎麼**最好

16樓:威海市口腔小秘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機構根據斑的情況做**,**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到正規版醫院權採取雷射的方法進行**,黃褐斑一般是因為肝鬱、脾濕或者淤血等原因引起的,在生活中還可以選擇有祛斑效果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17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又bai稱蝴蝶斑,是一種黑色du素沉著。顯於面zhi部,為呈淺黑色dao、咖啡色回或淡褐色的不規則斑塊,答邊界清楚。它多發於中青年婦女,遍及臉部,影響美觀。

中醫認為,黃褐斑多因精血不足,不能上榮於面,或氣滯血液淤,代謝廢物不能有效排除,淤積皮下v

18樓:說教育

我們可以敷一些**,因為有一些**,它具有祛斑作用,可以很好的**黃褐斑。

我們也可以去相關機構進行排毒,因為臉上有斑,主要就是身體毒素的積累。

19樓:舒淼閔語蝶

根據個人**狀況而定,一般的話可以使用祛斑的,但是要注意補水和防曬

20樓:喬斌扶邃

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問題,我為你解答,就您的情況最好到正規的醫院進行雷射**,效果好。我對於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的解答如上,如果還有問題,請繼續體溫.

21樓:其建修品

用產品沒啥效果的。除非去美容院

22樓:曠熹尤問萍

常聽人們說白遮三

分醜,**白皙乾淨的女子總是看著讓人舒服,經歷過一段感情的失敗,回我變得小心翼翼答,對於愛情總是會充滿懷疑。直到阿東的到來,他總是那麼的迷人,幽默而風趣。我不敢相信就在上段感情剛剛結束不到4個月的情況下,我又愛上了乙個人。

原來真的像那首歌唱得那樣,愛情總是來得小心翼翼。嚦啷碓

23樓:鄒宇萊雪柳

黃褐斑一般與內分泌有關,需要內調外養

24樓:己內服飾

**黃褐bai斑的辦法 1.注意補充

du維生素,黃褐zhi斑患者日常dao

要多攝入一些新回鮮的蔬菜水果,以答補充豐富的天然維生素,對於祛斑美白有很好的輔助功效。 2.中醫藥物祛斑,其實就是運用中藥調理臟腑、平衡陰陽,這樣就可以達到祛斑的目的。

女性黃褐斑的**方法哪種好?

黃褐斑的**方法,臉上長黃褐斑我28歲了,可是我的黃褐斑已經伴隨我4年了

25樓:我用詩泊萊祛斑

保持乙個良好的休息時間吶。女的最重要的就是睡眠了,

所以睡個午覺還是可以的。

感覺淡化的不少呢。加油繼續,好的習慣繼續。

26樓:匿名使用者

黃褐斑和人的體內的毒素有關的,黃褐斑又稱肝斑,和人的內分泌有關,內分泌失調,容易形成黃褐斑,並且斑色加重。

雷射祛斑術是一種新的**美容專案,不僅解除您肌膚上的各種瑕疵,並使**光滑細嫩,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而且可以消除遺傳性雀斑,對於妊娠斑、黃褐斑、雀斑、日曬斑、蝴蝶斑等多種斑點,雷射祛斑的效果更佳。

27樓:詩泊萊去黃褐斑

很多方法可以嘗試用但只限於初期,剛長斑的時候可以配合輔助改善,我長斑很長時間了一直沒好好管過,後來越來越嚴重顏色深,真是沒辦法再用護膚品管理,臉上的黃鶴斑才慢慢的控制住,膚色越來越乾淨,斑點也慢慢變淡,真是太開心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恩,理解你的心情,沒去那會·我也老煩,好在後來

又用得仲藥內條才給去得,真·心不 易

黃褐斑有哪些**方法?

29樓:

有這樣幾種去除臉上黃褐斑的方法:

蜂蜜甘油祛斑

材料:蜂蜜60克、麵粉200克、甘油適量

做法:先把麵粉放在碗中加入清水調成糊狀再把蜂蜜和甘油加入調勻以後即可使用。

功效:最好能在每天晚上睡前塗末在臉上,過半小時以後洗掉再睡覺。用一段時間以後,也能看到明顯的祛斑效果。

玫瑰蜂蜜祛斑

材料:玫瑰精油2滴、蜂蜜2勺、燕麥1勺

做法:在**碗中加入2勺蜂蜜以及1勺麵粉均勻調和後,滴入2滴玫瑰精油,攪拌均勻待用。在潔面後,將玫瑰蜂蜜**均勻的敷在臉部,3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早晚使用玫瑰蜂蜜**1次,能夠有效瓦解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效果。

蜂蜜檸檬祛斑

材料:蜂蜜10克、檸檬汁10毫公升。

做法:將10克蜂蜜放入乾淨的玻璃容器中,隔水加熱到60℃,然後再加入10毫公升的檸檬汁,將兩者攪拌均勻。在潔面後,將其均勻的塗抹在臉部。20分鐘後用溫水洗淨即可。

功效:檸檬中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能夠有效去除臉部黑色素沉澱,從而達到祛斑的效果。

30樓:

內調淡斑小方法山藥枸杞粥: 首先將100克粳公尺洗乾淨 後用冷水浸泡乙個小時撈出 瀝乾水分 備用 然後將50克新鮮的山藥去皮,洗乾淨,切小丁  將15克枸杞子用溫水泡開待用 在鍋內加入1.5公升冷水 放入粳公尺、山藥、枸杞 大火燒開 轉小火熬軟爛就可以了 食用時根加入適量白糖和蜂蜜 堅持食用 可以補血養顏  幫助淡化色斑哦

外養淡斑小方法1.綠豆祛斑**:首先準備好乙個新鮮雞蛋  然後將蛋清取出放入碗中 加入適量的黑牽牛公尺一起調勻備用 在晚上清潔完面部以後  把調好的蛋清黑牽牛公尺混合物塗抹在臉上 第二日早上清洗乾淨就可以了 堅持使用這種**能幫助淡化黃褐斑 緊緻肌膚

黃褐斑很難治療嗎,黃褐斑能治嗎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

徹底治療黃褐斑的中藥產品是什麼,黃褐斑該吃什麼中藥,才能治好

祛斑肯定要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才可以。科學的祛斑方式是內外結合,雙向祛斑。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想要徹底的祛斑,首先要知道斑是怎麼形成的,從問題的根源出發,才能更好的...

黃褐斑韓國語怎麼說,黃褐斑怎麼治療最好

韓文 或 黃褐斑怎麼 最好 你好!建議到正規的機構根據斑的情況做 黃褐斑最有效的方法是可以到正規版醫院權採取鐳射的方法進行 黃褐斑一般是因為肝鬱 脾溼或者淤血等原因引起的,在生活中還可以選擇有祛斑效果的食物,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多吃bai 各類新鮮蔬菜 各類新鮮蔬du菜含有豐富維zhi生素c,具有消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