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諮詢一下ERP系統的事情

2022-08-03 08:20:05 字數 1255 閱讀 8168

1樓:蕙質蘭心為誰

**erp在企業管理中的作用

衡量乙個企業的erp能否成功應用,取決於企業的管理水平能否達到要求!偉創erp不只是乙個計算機系統,它是乙個企業的管理能力與決策能力的執行平台!主要體現在以下幾點:

一、提高管理能力水平

通過erp系統,使資訊的傳遞和獲取更準確、更及時,使管理人員提前看到企業運營的發展趨勢,從而贏得了時間,可以去做他們該做的事情,使管理更有效。

把erp作為整個企業的資訊系統,使得企業整體合作的意識和作用加強。通過準確和及時的資訊傳遞,把大家的精力集中在同乙個方向上,以工作流程的觀點和方式來運營和管理企業,而不是把企業看作是乙個個部門的組合。在這種情況下,特別是在市場銷售和生產製造部門之間可以形成從未有過的、深刻的合作,共同努力滿足客戶需求,贏得市場。

二、提高財務管理水平

通過erp系統,將企業所有的經濟活動歸集於系統,並最終反映在企業財務系統中,實現了財務系統與企業的各個系統的無縫銜接,便於加強內部控制的開展實施與財務的日常監督,並簡化了財務核算的過程,提高了財務工作效率,並最終使財務管理由核算型向管理型轉變,為企業的管理層進行決策提供可靠的依據。

財務工作效率地提高主要表現在:由於各個系統資源的資料共享,生產資料、採購資料、銷售資料、庫存資料都經過系統的流程處理直接進入財務系統而生成日記帳分錄,簡化了財務人員的憑證錄入及核算工作,由之前五天結帳的時間直接壓縮為二天或一天即可完成;大量的財務分析報表(如:銷售月報表、按客戶銷售分析表、產品銷售毛利表、產品產量統計表、庫存收發存報表、應帳應付帳齡表等)也可在系統中直接實時查詢,保證了資料的準確性,將之前的財務分析所需的二天時間直接壓縮為半天即可完成,為管理層進行財務決策贏得了充分的時間。

三、為企業創造經濟效益

通過偉創erp系統,使各個部門之間的流程得到優化,實現了最大的資訊資源共享,提高了工作效率,節省了企業的人力成本;另一方面,通過生產計畫的有效控制,減少了企業的庫存,提高資金的運用效率,並最終降低了企業的經營成本,實現經濟效益的最大化。

2樓:部分土豆

想諮詢什麼問題呢,需要什麼功能的軟體呢,具體情況可以諮詢全管erp系統**。

3樓:

erp的概率很廣泛,捷易物聯網專門提供erp業務諮詢方面的內容,你有什麼不懂可直接溝通。

4樓:匿名使用者

實施?**?還是要方案?

5樓:全管c5管理軟體

想諮詢什麼方面的。 我一直在用全管軟體的全管erp系統,對erp系統比較了解。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郵票價格,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訂閱 郵視界 報紙,裡面有各種郵票每月的市場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這是郵票嗎,大約能值多少錢,求答,謝謝 確實不是真郵票,但是一些珍貴郵票的宣傳畫,也挺養眼的,有一定的欣賞價值,肯定也有人會收藏的,只是 不會高。這只是印有郵票圖案的日曆而已!不是郵票的!假票,工藝品,票面都有黑色斜槓紋 老師,你好,我...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事情是這樣的,我發現我老公和別的女人搞曖昧,那女的是家裡親戚,我就上門說要找

你放心,你找個好點的律師,她絕對告不倒你。她錄音只能證明你媽罵了她。而且她自己還拿刀恐嚇你,她告你誹謗,你還可以告他恐嚇。法院基本不會判這些小案,你搞到派出所就頂多算個民事糾紛,人家也壓根不願意管這些無聊的事情,你大可以放心。我倒是非常在意她對你上門的事情反應這麼激烈,一般人不會做到這樣,所以我覺得...

你好,我想諮詢一下交通事故怎麼賠償

發生交通事故之後,由交警判定責任,然後按責任比例賠付。如果小事故,能夠自己協商的,可以直接報保險公司處理。1 如果是同等責任,可選擇各賠各,即自己找自己的保險公司進行索賠 這種需要雙方保險公司達成共識才可以 這種處理適合雙方損傷差不多的情況。或者保險公司互賠 即本車由對方車的保險公司理賠 也是適合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