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殼蟲能跑長途嗎,甲殼蟲可以上高速嗎

2022-05-30 12:30:04 字數 4967 閱讀 3123

1樓:小溪趣談生活

甲殼蟲能跑長途,但是需要看實際的車程行程及路況如何,因為甲殼蟲的效能缺點較多,車內的空間較小;大腳油門起步,變速箱反應略慢半拍,所以如果是比較顛簸的長途會相對比較辛苦,也比較傷車。

並且甲殼蟲行駛中打方向頻率加快的話,轉向加重太過明顯,有點費勁;後排頭頂非常侷促;尾廂擴充套件容積有限,後排靠背也不能放平;天窗遮蓋簾為半透明網格布,有些地區使用者會覺得不夠隔熱,這樣的情況短途沒有問題,長途就要看具體路況了。

2樓:精彩百曉生

甲殼蟲能跑長途,但要了解車輛的通過能力和目的地的實際路況,如果路況極其複雜、道路很苛刻,就只能選擇適於該路況的車輛了(比如底盤較高、涉水能力強的越野車)。

甲殼蟲汽車是2023年美國的克萊斯勒公司生產的氣流牌小客車,首先採用了流線型的車身外形。2023年福特公司在“氣流”的基礎上,研製成功林肯和風牌流線型小客車。此車散熱器罩很精練,頗具動感,俯視整個車身呈紡錘形,很有特色。

流線型車身的大量生產從德國“大眾”開始。

3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跑多少公里了,個人覺得甲殼蟲發動機倉小散熱沒有其他車好。還有就是沒有水溫表,很難判斷水溫的高低。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拉!發動機和變速器的配合非常默契,這方面大眾已經運用到“爐火純青”的地步了。1.

4t雙渦輪增壓發動機在低速時機械增壓工作,主要克服低扭時的動力不足,而在高速時,渦輪增壓才開始介入,但這臺雙增壓發動機的表現並不激進,整體表現更顯線性。

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跑,只不過是合不合適的問題。

甲殼蟲外形風阻會大一些,跑高速會較耗油。

甲殼蟲可以上高速嗎

6樓:聖誕老東東

甲殼蟲可以上高速,甲殼蟲高於七十公里,因此可以上高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

第五十五條 高速公路、大中城市中心城區內的道路,禁止拖拉機通行。其他禁止拖拉機通行的道路,由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根據當地實際情況規定。

第六十七條  行人、非機動車、拖拉機、輪式專用機械車、鉸接式客車、全掛拖斗車以及其他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不得進入高速公路。高速公路限速標誌標明的最高時速不得超過一百二十公里。

擴充套件資料

《中華人民共和國高速公路交通管理辦法》中規定:

第十五條  機動車在高速公路上正常行駛時,同一車道的後車與前車必須保持足夠的行車間距。正常情況下,當行駛速度一百公里時,行車間距為一百米以上;時速七十公里時,行車間距為七十米以上。遇大風、雨、雪、霧天或者路面結冰時,應當減速行駛。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處理程式規定》中規定:

第十七條 使用固定式交通技術監控裝置測速的路段,應當設定測速警告標誌。

使用移動測速裝置測速的,應當由交通警察操作。使用車載移動測速裝置的,還應當使用制式警車。

第二十一條 交通技術監控裝置記錄或者錄入道路交通違法資訊管理系統的違法行為資訊,有下列情形之一併經核實的,應當予以消除:

(一)警車、消防車、救護車、工程救險車執行緊急任務的;

(二)機動車被盜搶期間發生的;

(三)有證據證明救助危難或者緊急避險造成的;

(四)現場已被交通警察處理的;

(五)因交通訊號指示不一致造成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大眾甲殼蟲汽車在中國可以上高速行駛。

驅動形式: 前驅

最高車速(km/h): 181

油耗(l/100km): 9.2

排放標準: 歐4

燃料種類 :97號以上無鉛汽油

主要尺寸與質量:

長/寬/高(mm) 4129/1721/1502軸距(mm)2516

發動機引數:

發動機型式 直列4缸汽油機

氣缸數 4

排量(ml) 1984

以上甲殼蟲速度引數,在中國完全滿足上高速行駛的要求。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甲殼蟲的地盤很過關,海外應該以一款運動版的甲殼蟲和高爾夫的gti不分上下,當然從空間上來講,是不合理的因為它屬於家庭的代步用車,和休閒用車,它的時尚性是無以倫比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可以啊,我老婆就有一臺甲殼蟲,開起來很穩的,德國車穩定性比日本車好的太多了。甲殼蟲如果兩個人坐很舒服的,你自己開空間完全夠用啊。

10樓:燕朋廣

放心上就可以,這個高速又沒有對汽車排量等的要求!!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了,高速限制範圍為60-120公里每小時,放心開吧。

12樓:

可以上。

但是高速上跑起來會不是很爽,如果美國的高速不限速,或者限速200的話,你開甲殼蟲到200會很恐怖的。因為高速上不限速的話,不知不覺速度就上去了。

個人感覺甲殼蟲還是比較適合城市裡跑跑。

經常走高速還是買個馬力大的,車身自然就大點,輪胎夠寬的,跑到200左右都很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怎麼了?看著小就看不起了?甲殼蟲也有跑車版本 甲殼蟲的地盤也能承受的住300km的高速 牛津大學還改裝過800匹的甲殼蟲呢.

2.0t的美版甲殼蟲 一般3.0的都追不上 為什麼不讓上高速?

再說了 你指的高速不是中國的高速 美國我也去過 所謂的高速 就是沿著河邊的 江邊高速 或者跨區大橋高速 對車根本沒限制.你要是真有錢到去郊區買個農場 當農場主 也就不用買甲殼蟲了 2手的蒙迪歐才8000美金

14樓:揭雨文

當然可以上告訴。不會飄。對,後排很窄,後備箱只能放一點點東西

大眾甲殼蟲能跑高速嗎

15樓:year劍無心

大眾甲殼蟲的最高時速可以達到227km。

而交通法規規定非機動車、拖拉機、農用運輸車、電瓶車、輪式專用機械車、全掛牽引車,以及設計最高時速低於七十公里的機動車輛,不得進入高速

16樓:天道車品

必須能的,這麼高檔的車誰敢不讓上高速呀,高速除了農用車、自行車、摩托車、馬車、三輪車別的都可以上,放心大膽的上吧,望被採納

1.2t甲殼蟲動力夠用麼?跑短長途吃力麼

17樓:沭水升明月

不滿載的話跑時速160跟玩似的,但是中國沒有設計時速160的路,所以還是120以下吧,另外這車耐力也是槓槓滴!偶爾跑個泥路也沒問題,只要別把它當越野車開,可靠性還是讓人滿意

18樓:三翼熾天使

不滿載的話跑時速160很輕鬆,但是中國沒有設計時速160的路,所以還是120以下吧,另外這車耐力很強。偶爾跑個泥路也沒問題,只要別把它當越野車開,可靠性安全性都不錯。

動力即一切力量的**,主要分為機械類和管理類。1.使機械作功的各種作用力,如水力、風力、電力、熱力等。

2.比喻對工作、事業等前進和發展起促進作用力量。例句:

人民是創造世界歷史的動力

大眾甲殼蟲可以上高速嗎?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希望回答對您有幫助!【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0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呵呵【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沒問題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上高速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甲殼蟲在高速上開快了會飄嗎?求解

24樓:是不是非你莫屬

人坐滿了肯定不會飄的,但就一個駕駛員肯定會感覺到動的,因為我們開普拉多是經過裝滿貨的半掛邊是都有感覺

25樓:張子超天下無敵

不會飄的,據說那車很重

甲殼蟲從北京到重慶開車,中間不像停,會很傷車嗎?可以跑那麼遠的長途嗎這個車~~ 10

26樓:

是消費物品都會有磨損的,更何況人也是生老病死,任何物品都有它的壽命,樓主何苦執著於此呢?

27樓:ta襉簞點

會傷人都會疲勞,何況車

敞篷甲殼蟲 可以上高速嗎

28樓:伍玉禕

可以啊,又不是以前,微型車不準上高速的年代。不能上的是拖拉機,摩托,電動車和非機動車。如果你願意,可以把車頂開啟啊。(很拉風的,低調低調……)

不過在一些特殊時間和特殊地點,例外。比如這次的“莫拉克”,在金麗溫高速的一些路段造成嚴重積水,高速是對1.6以下的小車,微型車禁止通行的。

只放貨車,高檔大排量車和越野車放行的,這樣甲殼蟲就不能開了。

ps:這樣是不是不公平啊,貨車和越野我沒意見,不過1.6以下的車動力也不會差到**去……(個人觀點)

29樓:我要再搜搜

當然可以啊 是機動車嘛!摩托車都可以上高速啊。

30樓:欣賞任志巨集

完全可以的,要不然廠家生產出來怎麼賣給消費者,只不過高速路上開敞篷,可能會吹的頭疼。呵呵!

31樓:石藍

可以,只要你不嫌風噪大和不把放在車內的東西吹走就行了

32樓:慌殺

我上次在告訴上看到1輛自行車 還逆行!

33樓:_藍環蜥子

可以的上次我在京滬高速上見了一個

男人開甲殼蟲可以嗎,男生可以開甲殼蟲嗎

甲殼蟲多漂亮啊 男人開 給人一種瀟灑倜儻的感覺 最好是黑色的!借用句老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只要自己喜歡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開架殼蟲怎麼了 很好啊 好羨慕你啊 俺也想要 不說別的汗馬真的很氣派 可是買不著啊 可以。只要有自己的個性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現在追求標新立異。你只要 新 就...

大眾甲殼蟲車全是進口的嗎,大眾甲殼蟲很不實用嗎?

你是懂車的bai 它是全是進口du的。1.8t 豪華型zhi 25.50 現車充足,顏色齊全 購車送購dao置稅2.0 減配專版 22.50 2.0 敞篷豪華版 29.50 在甲殼蟲裡屬深呼吸一下,會聞到機器發熱時的味道。稱 沒有怪味的暖氣 這股熱氣就像好聞的香水一樣顯示著甲殼蟲獨一無二的個性。應該...

這是什麼甲殼蟲,吃什麼,這只甲殼蟲吃什麼?

鞘翅目,步甲科bai,大步甲du屬的。拉步甲或者疑步甲。zhi如果是dao拉步甲那就是國家二內級保護動物。當然不吃菜。主容要是肉食,偶爾來點香蕉也是可以的。我養的主要喂香蕉和蝸牛,河蝦。飼養還算簡單,繁殖的話比較有難度。提供清晰的大圖,我可以給你看看雌性還是雄性的。這只甲殼蟲吃什麼?吃蜂蜜 水果 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