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出現了很多很小黑色蟲,甲殼蟲,捏死還有一股味道,是什麼蟲

2021-04-26 19:35:04 字數 1622 閱讀 814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不太清楚,可能是菸草甲,幼蟲以糧食、茶葉或乾果等為食,檢查家中的這些物品,把生蟲的扔掉就行了。

家裡出現一種黑色甲殼類小蟲,會飛,會咬人,把它捏死後還有臭味,請問是什麼蟲

2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的描述,這個小甲蟲應該是床蝨,因為它有臭味,人們也稱它為臭蟲。臭蟲是家庭的一種害蟲,吸動物或人體的血而寄生生活,是一種寄生蟲。

發現有臭蟲就應及時防治,有好多的防治方法,比如,清潔衛生、人工捕捉、物理防治、化學農藥防治等。

3樓:振興大軍

這個最好發一張**來看看。或者再具體描述一下小蟲的形態。一般來說,蟲子體內的汁液聞起來都會怪怪的。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4樓:川流在人海

我家這邊叫臭蟲。夏天的時候有。那個東西會藏起來。一進家就很多只。總之很煩人。我們看見都拿打火機燒死。

5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蟲子體內的汁液聞起來都會怪怪的。不懂可以繼續追問。

6樓:幽徑小亭

我在杭州旅遊,在郊區農家院發現好多,很臭的,不過不咬人。那也是很煩,滿屋到處都是。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曾遇過,像這種蟲拿掃把掃走就好了。具體叫什麼不清楚。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檢查一下門窗是否有縫隙,廚房衛生間下水口要有防蟲網

9樓:星空海

內容如下:

這是衣魚,沒什麼大威害。

1.保持室內乾燥,生石灰可以加速乾燥

2.及時清理地面以及衛生間的水汽和灰塵,少存水3.對牆壁牆角進行堵漏排查

4.菊酯類藥物殺滅最為有效(氣門在背部**)蟲子簡介:

蟲子,「bug」。在計算機用語裡表示「錯誤、故障」,指由於程式中存在的語法錯誤或邏輯錯誤而導致程式執行發生的錯誤。「蟲子」來自於世界第一台計算機――馬克一號――這台電腦於2023年誕生於哈佛大學一間實驗室裡,體積佔據了整個房間,它的機電電路交錯在一起宛如乙個迷宮。

這台電腦有一天出現了乙個小故障,沒人能找到故障原因。原來乙隻飛蛾落在了計算機的電路板上,引起短路。從那個時候起,電腦故障就被謔稱為「蟲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是臭蟲。我們這邊都管它叫臭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源頭,才能解決問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把你的被子什麼的該洗的洗,該曬的曬了先吧,你形容的這個蟲子感覺好神奇啊,體型好像是圓的,人一動它就不動的,這些蟲子的,要麼就是你屋子裡潮濕

13樓:id丨冷雅寳

啊,這個蟲啊。

有點像樹蟲、吃木製家具的。

不敢確定。

總之弄死後有股奇怪的味道。(臭的。)

14樓:新湘潭網

沒看到實際情況,不敢肯定是什麼昆蟲

15樓:匿名使用者

據你描述來看,你家裡出現的這種黑色甲殼類小蟲,會飛,會咬人,把它捏死後還有臭味,這樣的蟲應該是臭蟲。它應該是從窗外種有植物處飛進來的。

為什麼家裡突然出現了黑色像甲殼蟲一樣會飛的蟲子

你家需要打掃衛生了,需要大掃除了,多噴一點殺蟲劑,最好把蟲卵全部殺死!那是家裡太潮濕了,是蟑螂啊,蟑螂身上用很多細菌,不要摸,摸了會很癢的 家裡多了好多小小的有點像甲殼蟲一樣的黑色會飛的小蟲子!是什麼蟲子吖?怎麼消滅呢?10 黑色蟲子是中華 婪步甲,用驅蟲器是有效的。中華婪步甲,是分布於湖南,江蘇等...

家裡出現的棕色小甲殼蟲是什麼,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如果是晚上會有一些尋著光飛進來的。有種很圓實的叫甘蔗蟲,無毒,捉住扔出去就是了。有種是螻蛄,有兩個大拳頭,會打洞的 家裡最近出現了很多芝麻粒大小棕褐色的小甲蟲,誰知道這是什麼蟲子啊 10 圖中字型為小四號 外面一層甲殼 裡面一層紗翅 能飛 大概六條腿 一對觸角 還會裝死。小公尺粒大小,紗窗防不住的。...

我家出現了很多甲殼蟲,褐色,每到傍晚或晚上都在窗戶上攀爬,有

我搜 傍晚窗戶上蟲子 就找到你的問題。很奇怪,我家就是這種,打了一週了,天天幾十隻,不知道源頭在哪?到夏天都會有嘛 你家附近的環境最近變差了沒?寢室裡發現有乙個黃褐色有翅膀一釐公尺大的甲殼蟲叫啥名?感覺像甲殼蟲,肚子很大,好像有翅膀,殼是褐色的,後腿很發達,成群出現,經常躺屍一樣存在,大約兩公釐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