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老鷹樂隊和甲殼蟲(披頭四)樂隊

2021-03-13 18:56:06 字數 570 閱讀 28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甲殼蟲(披頭四)樂隊

是世界上歷史上最有影響的樂隊之一。他們的風格獨特,在當時超紅,老鷹就沒有它紅了,但也不錯,也是比較著名的樂隊。

我認為甲殼蟲的in my lif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批頭士是世界上最偉大的搖滾樂隊之一,對流行文化,流行**,搖滾**發展前無古人 後無來者,**形式主要是流行搖滾,迷幻搖滾\前段時間**比較偏流行**、後期**有很大的藝術內涵,70年解散。披頭四樂隊(the beatles,又譯甲殼蟲樂隊)毫無疑問是流行**界歷史上最偉大,最有影響力,最為成功的樂隊。披頭四樂隊對於流行**的革命性的發展與影響力無人可出其右,對於世界範圍內搖滾的發展做出了非常巨大的貢獻,影響了自60年代以後的數代搖滾樂隊的**和思想,直接影響了搖滾樂的變革和發展,在英國,披頭四樂隊更是影響了60年代至今幾乎每一支樂隊的形成和發展。

而樂隊中四名偉大的**家,特別是約翰·列儂(john lennon)和保羅·麥卡特尼(paul mccartney),對於世界各個角落的後輩搖滾歌手及**創作者們的影響持續至今。

而老鷹是乙隻美國樂隊,也是很出名的

這是什麼甲殼蟲,吃什麼,這只甲殼蟲吃什麼?

鞘翅目,步甲科bai,大步甲du屬的。拉步甲或者疑步甲。zhi如果是dao拉步甲那就是國家二內級保護動物。當然不吃菜。主容要是肉食,偶爾來點香蕉也是可以的。我養的主要喂香蕉和蝸牛,河蝦。飼養還算簡單,繁殖的話比較有難度。提供清晰的大圖,我可以給你看看雌性還是雄性的。這只甲殼蟲吃什麼?吃蜂蜜 水果 除...

甲殼蟲能跑長途嗎,甲殼蟲可以上高速嗎

甲殼蟲能跑長途,但是需要看實際的車程行程及路況如何,因為甲殼蟲的效能缺點較多,車內的空間較小 大腳油門起步,變速箱反應略慢半拍,所以如果是比較顛簸的長途會相對比較辛苦,也比較傷車。並且甲殼蟲行駛中打方向頻率加快的話,轉向加重太過明顯,有點費勁 後排頭頂非常侷促 尾廂擴充套件容積有限,後排靠背也不能放...

男人開甲殼蟲可以嗎,男生可以開甲殼蟲嗎

甲殼蟲多漂亮啊 男人開 給人一種瀟灑倜儻的感覺 最好是黑色的!借用句老話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只要自己喜歡何必在乎別人的看法呢?開架殼蟲怎麼了 很好啊 好羨慕你啊 俺也想要 不說別的汗馬真的很氣派 可是買不著啊 可以。只要有自己的個性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呢,現在追求標新立異。你只要 新 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