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殼蟲車敞篷軟頂好嗎

2021-03-04 04:12:26 字數 3337 閱讀 2046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硬頂的好,實用,敞篷的只能吃灰,又麻煩

甲殼蟲哪個顏色都很可愛啊。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頂比較安全,不易被盜,女孩開紅色和黃色都比較好

軟頂敞篷優缺點及硬頂敞篷優缺點

3樓:土購網

一、軟頂敞篷優點:

1、空間更優化

敞篷車的空間是很寶貴的,尤其是唯一能儲物的後備箱。相比於硬質車頂,軟頂能摺疊的更加充分,從而減少佔用的空間。

2、重量更輕

軟頂通常都是織物面料製作而成,相對於鐵皮製成的車頂,大大節省了重量。同時軟頂後車窗通常為塑料材質,相比硬頂的玻璃重量輕得多。

3、摺疊速度更快

相對於硬頂車型,軟頂不用花更多的時間來開啟或者關閉。

4、**更低

由於軟頂的機械結構和電器元件相對硬頂更少,所以**會相對實惠些。尤其是車頂質量出現問題,維修硬頂車型可能會花掉你更多的錢!

二、軟頂敞篷的缺點:

危險(如果出事故受傷比硬頂嚴重,特別是翻車一類的,軟頂很脆),頂棚容易髒,清洗很麻煩,隔音效果差(有些路上可能會吵到你煩死),暴雨一類天氣可能會漏雨,大雨大雪車停外面需加汽車罩子。

三、硬頂敞篷優點:

1、安全性更高

硬頂敞篷相比軟頂敞篷在安全性上更優,如果普通的碰撞還好,要是翻車的話軟頂會顯得更加脆弱。

2、隔音效果更好

由於硬頂車型更加接近傳統封閉式車頂的構造,所以相對軟頂車型來說,對風噪和路噪的隔絕會更加優秀。

3、防盜性更好

硬頂敞篷車後車窗由於採用了玻璃材質,相比軟頂的塑料玻璃而言在防盜性上更加優秀,防止利器輕易的損壞。雖然現在的材料有更高的強度,但是對別有用心的「小偷」而言依舊脆弱。

4、使用壽命更長

對於軟頂車型來說,最應該擔心的就是壽命了,首先塑料材質的後車窗經過長年累月的日曬後會變的更加脆弱,而年久的軟頂在高速公路更有被撕裂的可能!所以說,硬頂在壽命上更勝一籌!

四、硬頂敞篷缺點:

車身較重,所以比較費油,車頂開啟閉合較慢,一般都20-30秒,開合裝置容易壞,維修比較貴,時間久了後車頂的閉合會老化導致閉合不牢固(下雨天會漏雨,需維修更換),汽車空間小(因為硬頂要摺疊後放在後備箱,所以導致後備箱放不了多少東西)。

4樓:alice柯欣

軟頂敞篷汽車的優點:

(1)軟頂通常都是織物面料製作

而成,相對於鐵皮製成的車頂,大大節省了重量。同時軟頂後車窗通常為塑料材質,相比硬頂的玻璃重量輕得多。

(2)敞篷車的空間是很寶貴的,尤其是唯一能儲物的後備箱。相比於硬質車頂,軟頂能摺疊的更加充分,從而減少佔用的空間。

(3)由於軟頂的機械結構和電器元件相對硬頂更少,所以**會相對實惠些。尤其是車頂質量出現問題,維修硬頂車型可能會花掉你更多的錢。

軟頂敞篷汽車的缺點:

(1)軟頂跑車的缺點就是如果發生交通事故,因為頂棚沒有支撐,直接會對人體造成傷害。或開車時遇到屋頂或橋梁掉下東西,就直接對人體造成很大威脅。

(2)頂棚容易髒,清洗很麻煩。暴雨一類天氣可能會漏雨,大雨大雪車停外面需加汽車罩子。

(3)隔音效果差。

(4)使用壽命短。

硬頂敞篷車優點:

(1)硬頂敞篷車後車窗由於採用了玻璃材質,相比軟頂的塑料玻璃而言在防盜性上更加優秀,防止利器輕易的損壞。

(2)由於硬頂車型更加接近傳統封閉式車頂的構造,所以相對軟頂車型來說,對風噪和路噪的隔絕會更加優秀。

(3)碰撞安全性更好。硬頂敞篷相比軟頂敞篷在安全性上更優,如果普通的碰撞還好,要是翻車的話軟頂會顯得更加脆弱。

(4)汽車清洗更方便,**也比較便宜。

硬頂敞篷的缺點:

(1)汽車空間較小,因為硬頂要摺疊後放在後備箱,所以導致後備箱放不了多少東西。

(2)硬頂車身比較重,所以會比較費油。

(3)車頂的開啟閉合比較慢,開關裝置容易損壞,損壞後維修費用比較高。

5樓:於昌斌的

軟頂敞篷:

1、空間:要知道,敞篷車的空間是很寶貴的,尤其是唯一能儲物的後備箱。相比於硬質車頂,軟頂能摺疊的更加充分,從而減少佔用的空間。

2、材料:軟頂通常都是織物面料製作而成,相對於鐵皮製成的車頂,大大節省了重量。同時軟頂後車窗通常為塑料材質,相比硬頂的玻璃重量輕得多。

3、相對於硬頂車型,軟頂不用花更多的時間來開啟或者關閉!

4、**由於軟頂的機械結構和電器元件相對硬頂更少,所以**會相對實惠些。尤其是車頂質量出現問題,維修硬頂車型可能會花掉你更多的錢!

硬頂敞篷:

1、碰撞更加安全:硬頂敞篷相比軟頂敞篷在安全性上更優,如果普通的碰撞還好,要是翻車的話軟頂會顯得更加脆弱。

2、車內更加安靜:由於硬頂車型更加接近傳統封閉式車頂的構造,所以相對軟頂車型來說,對風噪和路噪的隔絕會更加優秀。

3、防盜性更強硬頂敞篷車後車窗由於採用了玻璃材質,相比軟頂的塑料玻璃而言在防盜性上更加優秀,防止利器輕易的損壞。雖然現在的材料有更高的強度,但是對別有用心的「小偷」而言依舊脆弱。

4、使用壽命更長對於軟頂車型來說,最應該擔心的就是壽命了,首先塑料材質的後車窗經過長年累月的日曬後會變的更加脆弱,而年久的軟頂在高速公路更有被撕裂的可能!所以說,硬頂在壽命上更勝一籌!

6樓:匿名使用者

軟頂優點:車輛總重輕,比硬頂省油,頂棚開啟快速,維護修理相對硬頂便宜,開合裝置耐久度比硬頂長

軟頂缺點:車輛**貴,危險(如果出事故受傷比硬頂嚴重,特別是翻車一類的,軟頂很脆),頂棚容易髒,清洗很麻煩,隔音效果差(有些路上可能會吵到你煩死),暴雨一類天氣可能會漏雨,大雨大雪車停外面需加汽車罩子

硬頂優點:比軟頂安全,車身結實,隔音比軟頂好,汽車清洗方便,汽車**也比軟頂便宜

硬頂缺點:車身較重,所以比較費油,車頂開啟閉合較慢,一般都20-30秒,開合裝置容易壞,維修比較貴,時間久了後車頂的閉合會老化導致閉合不牢固(下雨天會漏雨,需維修更換),汽車空間小(因為硬頂要摺疊後放在後備箱,所以導致後備箱放不了多少東西)

基本就這些吧,如果還有別的請各位再補充吧

還有軟頂會不會被劃看在什麼城市吧,我住在黃岩,這裡開敞篷的有錢人很多,這麼多敞篷跑車,基本沒見過誰車頂被劃, 你怕的話可以用汽車罩子罩住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軟頂:需要勤保養,整車質量相對比較低,容易遭傻瓜劃刮硬頂:基本和普通硬頂車沒什麼區別,閉蓬時最高車速比軟頂高共同的優點:可以完全感受大自然的清新

共同的缺點:可以完全享受城市的汙染

8樓:張鈺濤

這個問題暫時還沒有確切的答案,你可以在等等其他人回答,或者自己去網上搜搜,貼吧論壇之類的地方看看,也許有人知道。

9樓:匿名使用者

1樓逼逼的,那麼騎電動車吧下雨打傘更安全

大眾甲殼蟲敞篷車怎麼樣,大眾甲殼蟲都是敞篷車嗎?

很不錯!作為進口車30萬元左右的 不算貴!甲殼蟲敞篷好象是棚布的!這個價位左右 還建議 考慮 307cc硬頂自動敞暢棚!總體上甲殼蟲敞篷還是很吸引眼球的!家用,女性最適合!支援 優點 女孩們都難以抗拒的外形。缺點 揹著蟲子外殼的golf。女孩子們的確版對甲殼蟲情有獨鍾權 的,甲殼蟲確實夠個性,但是甲...

2010款甲殼蟲敞篷車墨菊版

我前幾天在街上看見過,非常可愛,所以回家自己也蒐集了相關資訊,只嘆囊中羞澀,暫時沒法買,看你的打算應該不差錢吧,那我覺得還是很好的選擇,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些人可能覺得20多萬可以買配置更好的車,但是我覺得好看 喜歡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貴點也沒關係啊,再說那些整天嫌車子百公里加速慢的,是想去飆車嗎?用...

大眾甲殼蟲車全是進口的嗎,大眾甲殼蟲很不實用嗎?

你是懂車的bai 它是全是進口du的。1.8t 豪華型zhi 25.50 現車充足,顏色齊全 購車送購dao置稅2.0 減配專版 22.50 2.0 敞篷豪華版 29.50 在甲殼蟲裡屬深呼吸一下,會聞到機器發熱時的味道。稱 沒有怪味的暖氣 這股熱氣就像好聞的香水一樣顯示著甲殼蟲獨一無二的個性。應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