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眾甲殼蟲敞篷車怎麼樣,大眾甲殼蟲都是敞篷車嗎?

2021-03-04 09:00:48 字數 529 閱讀 5536

1樓:匿名使用者

很不錯!作為進口車30萬元左右的**不算貴!

甲殼蟲敞篷好象是棚布的!

這個價位左右 還建議 考慮 307cc硬頂自動敞暢棚!

總體上甲殼蟲敞篷還是很吸引眼球的!

家用,女性最適合!支援

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女孩們都難以抗拒的外形。

缺點:揹著蟲子外殼的golf。

女孩子們的確版對甲殼蟲情有獨鍾權

的,甲殼蟲確實夠個性,但是甲殼蟲有點不適用,**高,後備箱幾乎可以忽略。

在這個價錢上你可以考慮剛出來的現代勞恩斯酷派。還有三菱伊柯麗斯,豐田的銳志。

大眾甲殼蟲都是敞篷車嗎?

3樓:紅色獵人

大眾甲殼蟲不都是敞篷車,一般大眾甲殼蟲還是硬頂車型居多,敞篷版本的甲殼蟲車型相對還是比較少的。

4樓:__饅頭籽

不是的甲殼蟲不是全部都是敞篷的有的是硬頂打不開的

2010款甲殼蟲敞篷車墨菊版

我前幾天在街上看見過,非常可愛,所以回家自己也蒐集了相關資訊,只嘆囊中羞澀,暫時沒法買,看你的打算應該不差錢吧,那我覺得還是很好的選擇,每個人的想法不同,有些人可能覺得20多萬可以買配置更好的車,但是我覺得好看 喜歡也是很重要的,所以貴點也沒關係啊,再說那些整天嫌車子百公里加速慢的,是想去飆車嗎?用...

大眾甲殼蟲車全是進口的嗎,大眾甲殼蟲很不實用嗎?

你是懂車的bai 它是全是進口du的。1.8t 豪華型zhi 25.50 現車充足,顏色齊全 購車送購dao置稅2.0 減配專版 22.50 2.0 敞篷豪華版 29.50 在甲殼蟲裡屬深呼吸一下,會聞到機器發熱時的味道。稱 沒有怪味的暖氣 這股熱氣就像好聞的香水一樣顯示著甲殼蟲獨一無二的個性。應該...

甲殼蟲車敞篷軟頂好嗎

還是硬頂的好,實用,敞篷的只能吃灰,又麻煩 甲殼蟲哪個顏色都很可愛啊。硬頂比較安全,不易被盜,女孩開紅色和黃色都比較好 軟頂敞篷優缺點及硬頂敞篷優缺點 一 軟頂敞篷優點 1 空間更優化 敞篷車的空間是很寶貴的,尤其是唯一能儲物的後備箱。相比於硬質車頂,軟頂能摺疊的更加充分,從而減少佔用的空間。2 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