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為什麼玩不了CS,CS為什麼玩不了?

2022-05-30 12:30:02 字數 3099 閱讀 2899

1樓:匿名使用者

4.最好開啟家裡電腦配置可能不允許。5.建議用自己家電腦配置與cs的最低配置比一下看看那不足。 你的防火牆,看看是不是遮蔽了cs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應該是網速的問題! 魔獸對網路的要求不是很高! 對機器也是一樣,如果你家的寬頻是電信2m以下的那麼就是網速的問題,如果是網通的.

你要注意qq對戰平台用網通卡進去也是沒有用的! 平台本身就是上海的電信伺服器! 建議把寬頻公升級!

3樓:周星星點燈

能玩魔獸,顯示卡等配置肯定差不了,不知道你機器哪兒有瓶頸,刷f的時候顯示的網速如何呢?

---------------------------------

f都刷不出來,說明你的網路連線不穩定,是adsl嘛?看看你的**線接的那個分流盒裡接的怎麼樣,我家的adsl以前也是不穩定,你重新接一下線就行了,估計是接觸不好導致的資料丟失)

4樓:

1,重新整理率問題

2,改成opengl試試

3,系統問題,建議換版本試試

4,網路連線問題,可以去問一下電信運營商是不是對fps遊戲進行了什麼操作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是雙核的吧 你可以去打個雙核補丁 或者 點開cs 然後切換到桌面 按ctrl+alt+delete 調出程序管理器 然後找到程序 找到cs程序(不知道的話就看你的cs切換出來在工作列裡顯示什麼名字程序就是什麼名字) 選中 點右鍵關係設定 有cpu0 cpu1 隨便點掉乙個就哦了 在切換到cs裡看看還卡不

6樓:我問問問問問問

我想應該是那個螢幕重新整理率低了吧,在桌面上,右鍵屬性,設定,高階,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選擇最大的赫茲(75赫茲或更高),這樣一來,玩起來就順利啦,呵呵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情況只有兩種可能了.

一種是pin 的問題.

另外一種就是顯示卡的問題了,你什麼顯示卡?

玩fps遊戲顯示卡要求很高的!

8樓:

這個和記憶體有一些關係但是不大

但是他和你執行的程式多少也是有關係的

你在玩的時候(你認為安全的)也是可以把防毒關了那個拉速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關掉一些沒用佔網速的東西,你是進房間別人網速慢你卡是正常的,要是你建f卡說明是你的問題,總知我也是1g的記憶體,不可能卡,我cf有時候好的話才21一般都33

10樓:

fps 問題..?你的敘述不完整.....qq平台卡是正常的 你魔獸世界都能玩 我相信電腦的配置應該是不錯的,fps應該也正常 所以..估計你是中了病毒或木馬了 趕緊防毒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顯示卡不行

你可以把垂直同步關閉試試

12樓:睢仁

有可能是伺服器問題!要不就上虛擬記憶體的事把虛擬記憶體改大了有可能就好了!!

13樓:づ想入非非

朋友,你機子可能少了個 顯示卡 ,去買個吧.建議買七彩虹最新的.裝上之後不要說玩cs,就連使命召喚4都能帶的動!!

14樓:龍晟山莊

家裡電腦配置可能不允許。建議用自己家電腦配置與cs的最低配置比一下看看那不足。

15樓:頹廢間華麗

1.6對電腦配置要求很低 把過濾調到50ping以下看看 要不就是開的東西太多 系統自動導致資料流失

16樓:軟軟石頭

應該是配置的問題,新安裝的一般設定沒問題的,不過迪酷不錯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看你的設定是不是opengl,要不是你改過來,再從新開啟,要改不過來你就完不了cs,我同事也有過經歷,他到現在還完不成,不知是怎麼回事!

18樓:¤葑閉啲訫

顯示卡的問題。你的1.6是迪酷的麼??如果是。這是正常現象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可能是由於網速太慢的問題!而且ping太高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不好啊 網路的可能是網路卡

cs為什麼玩不了?

21樓:江樹傅幻桃

一般來說cs1.5跟顯示卡沒有很高關係,普通的顯示卡就能玩,你的顯示卡是ati9200

128m,算中等顯示卡了,玩cs是一點問題的沒有。你玩不了有兩個原因:

1、你安裝的cs不完整,重新安裝一下。

2、你有顯示卡了,沒有驅動,重新安裝一下驅動。

22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這個問題終於被我解決了,我昨天玩的時候也發現了這種情況,然後今天上網找答案,很多都行不通,後來我想到上次有個遊戲也是那樣子,但是後來搞定了,真爽!

方法是:右鍵點選遊戲,選「屬性」——>「相容性」,接著把「用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鉤上,接著在下面的「用256色執行」和「禁用視覺樣式」鉤上,確定,再執行遊戲就可以了,我的是這樣的,可以用了,其他的可不可以我就不知道了

23樓:東方雪情

應該是記憶體不足或記憶體質量不佳引起的.自己建的房間對電腦的硬體,環境,網路都要求更高些.

形象一點理解就是幹線和支形的區別.現在中國的飛機還只能造出支線飛機.各方面的要求低嘛.

24樓:最幸福的薯

回合制的遊戲,我喜歡

25樓:色彩珠

喜歡cs,一如既往

充實我生活

26樓:解放黃

洩憤的好遊戲

心情不好的時候就上來玩玩

為什麼我玩不了cs

27樓:前堯弓玉

從新安裝

還有看看程序裡有沒有cs

的程序有的話

關掉就可以啦

28樓:似彭越禰正

cs已經啟動,你可以開啟任務管理器程序檢視下.

為什麼我玩魔獸爭霸玩不了

我和你一樣 我也是不玩了 重新安裝一些你的顯示卡驅動,比如 nvida,我也遇到過類似情況,後來重灌了顯示卡驅動 很好,我找到乙個和我一樣的人了。我是vista的系統,不知道你是不是。具體原因是什麼我不清楚,貌似是windows的保護系統什麼的。點選右鍵,用管理員方式開啟。ok。網上我找到無數的和樓...

為什麼我的電腦玩不了單機遊戲啊,我為什麼玩單機遊戲和大型遊戲,電腦就無

遊戲相容性問題 右鍵,屬性,相容xpsp3,ok 先安裝個flash 再安裝dx和顯示卡驅動。原始檔案找不到了唄,這只是個快捷方式。英文意思是遊戲沒安裝。你有重灌過系統嗎。如果沒有,進入遊戲目錄資料夾的圖示進入遊戲,不要用桌面快捷方式。如果還不行就重灌一下遊戲吧。你的顯示卡有沒有驅動?還有dx9有沒...

為什麼玩不了dota

確定你的圖是6.62以上,如果看不見圖就在maps裡建個資料夾,把圖放進去再試試。有時候雖然有圖但魔獸裡面看不見.應該是魔獸的小小問題 最新的dota是要1.24b才能玩的。準確是1.24.1以上。對於以前的版本玩不了是正常的。因為1.24的魔獸玩不了以前的dota。被修改成這樣了。如果是版本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