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啟動藍屏f8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2022-05-30 05:45:02 字數 641 閱讀 3662

1樓:浪花神仙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

2、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

3、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

4、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電腦裡面的灰塵徹底清理一下,將記憶體、顯示卡、pci插槽

上的裝置拆下,用橡皮探試一下。因為灰塵引起溫度過高、接觸不良等也會造成藍屏;同時將cpu、顯示卡等

風扇拆下,更換新的散熱矽膠;另外檢查下所有硬體的溫度是否正常。

5、如果清潔電腦後還是不行,則用替換法檢查電腦硬體,如果沒有可替換的硬體或不熟悉電腦,建議找專

業維修人員處理。

6、硬體替換按以下順序進行排查:記憶體、硬碟、顯示卡、主機板、電源、其它硬體、cpu。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重灌系統了 。

純淨的win7系統映象:http://www.mohuishou.com/

一鍵裝機工具:http://www.upandashi.com/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只能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你的 是進入了b 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 esc 鍵退出重啟。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入安全模式。win7開機按f8無法進入 1 當計算機開機並按 f8 時,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因此當您無法進入 安全模式 介面時,可以嘗試通過按 f12 ...

win10開機按f8進不了安全模式

按f8進入安全模式的是windows7。windows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1 右擊螢幕左下角win標誌,選擇 執行 2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msconfig 並單擊ok。3 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4 在 引導 部分,如果計算機中安裝了多個系統,首先在安全模式下選擇要開啟的系統 如果...

win10怎麼設定按F8進行安全模式技巧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在開機出現微軟圖示下面有轉圈的小點時,立即關斷電源。如此二次,第三次啟動時就進入高階啟動了。電腦進入高階啟動,然後依次點選高階選項 啟動設定,按f4 如果能進入系統,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怎麼進入win10安全模式。表示f8已死 win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