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開機藍屏,但能進安全模式,怎麼辦

2023-03-16 22:30:10 字數 2328 閱讀 8998

1樓:低拋高吸

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說明您安裝了不合適的東西,在安全模式解除安裝出事前安裝的所有東西,如果想不起來了或無效,如果準備了還原可以還原系統,沒有就重灌吧。

win7810還原系統,右擊計算機選屬性,在右側選系統保護,系統還原,按步驟做就是了,如果有還原軟體,自帶的映像備份,並且進行了備份,也可以用軟體、映像備份還原系統。

有問題請您追問我。

2樓:數碼諮詢大師

您好,藍屏一般處理辦法:一、重啟電腦:在當前狀態或按主機重啟鍵重啟電腦,或先長按電源鍵強制關機再重新開機,如果不再出現錯誤提示並且能夠正常進入系統操作,說明上次不正常只是偶爾的程式或系統執行錯誤,無關緊要。

二、修復系統: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置正確模式,如能則進入後系統會自動修復登錄檔,並回憶前幾次出現不正常現象時進行了什麼操作,並根據懷疑是某個應用軟體(或驅動程式)導致問題產生,將其解除安裝,然後正常退出,再重啟就應當能進入正常模式。如安裝有安全軟體,可在安全模式下使用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或者金山毒霸等等類似安全軟體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去除多餘的開機自啟動程式、整理硬碟碎片等等)和全盤木馬、病毒查殺。

三、重灌系統:如果以上操作無效,則需要重灌系統以排除硬體故障的可能(注:如果c盤有重要資料則事先需要進行備份)。

電腦安裝系統方法很多,除費時麻煩現在很少應用的完全安裝方法外,常用的為轉殖安裝,其方法又分:硬碟安裝、u盤安裝和光碟安裝等。

希望我的對您有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重灌系統,不過用最新版本xp

4樓:花岩伴飛花啊

電腦開機藍屏怎麼解決。

電腦正常啟動藍屏但能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電腦開機藍屏,安全模式可以進是怎麼回事?

win7進安全模式藍屏

5樓:海天盛

放一下電在開機。如下參考:

1.第一次關機操作,還要拔掉電源介面上的插頭。其他裝置的接線也被拔掉,方便我們後續的操作。

2.然後拆開箱體的外蓋,即可看到箱體內部的五金件。

3.然後在主機板中找到電池,它的形狀類似於一枚硬幣。

4.一般的主機板電池槽有乙個彈性卡主電池,按下彈性卡可拾取電池。

5.然後取出主機板電池,就能夠看到主機板電池槽。

6、拆完電池,等一會再把電池安裝回去。分清電池正負極。如果電池沒電就更換乙個新的上去。蓋上主機蓋板,然後接好裝置的線開機。

6樓:公羊浩慨受瑾

停止錯誤編號:0x0000007b

說明文字:inaccessi-ble-boot-device

通常原因:初始化i/o系統(通常是指引導裝置或檔案系統)失敗。

解決方法:引導扇區病毒通常會導致這種停止錯誤。是用反病毒軟體的最新版本,檢查計算機上是否有存在病毒。

如果找到病毒,則必須執行必要的不找把他從計算機上清除掉,請參閱反病毒軟體文件了解如何執行這些步驟。

卸下所有新近安裝的硬體(ram,介面卡,數據機等等).

核對microsoft硬體相容性列表以確保所有的硬體和驅動程式都與windows相容。

如果使用的適scsi介面卡,可以從硬體**商除獲得最新windows驅動程式,禁用scsi裝置的同步協商,檢查該scsi鏈是否終結,並核對這些裝置的scsi

id,如果無法確定如何執行能夠這些步驟,可參考硬體裝置的文件。

如果你用的是ide裝置,將板上的ide埠定義為唯一的主埠。核對ide裝置的主/從/唯一設定。卸掉除硬碟之外的所有ide裝置。如果無法確認如何執行這些不找,可參考硬體文件。

如果計算機已使用ntfs檔案系統格式化,可重新啟動計算機,然後在該系統分割槽上執行chkdsk

/f/r命令。如果由於錯誤而無法啟動系統,那麼使用命令控制台,並執行chkdsk

/r命令。執行chkdsk

/f命令以確定檔案系統是否損壞。如果windows不能執行chkdsk命令,將驅動器移動到其他執行windows的計算機上,然後從這台計算機上對該驅動器執行chkdsk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進安全模式藍屏一般都是中毒所致,病毒破壞了系統檔案,不讓你進安全模式防毒,希望對你有幫助。

8樓:love桃紙

藍屏肯定是系統問題,具體不清楚,我給你找幾個藍屏問題原因及處理方法。

位址。

9樓:

藍屏有好多種原因的以下試試看吧:

1:看一下你電腦有沒有中病毒。

2:檢查一下你的顯示卡和記憶體及基本硬體。

WIN7藍屏,怎麼辦,win7開機藍屏,怎麼辦?(如圖)

重啟就好了,我用win7兩年多,還沒重灌過,也沒藍屏過,xp的話,用兩年不知道要重灌和藍屏多少次。回答1 重啟電腦,載入品牌後按f8鍵,選擇 最後一次正確配置 啟動 如果啟動正常,用過段時間後,也沒有問題。那麼問題就解決了。這種情況是軟體問題,可能最後一次使用安裝了軟體造成了相容衝突。2 進入安全模...

win7無法開機只能在安全模式下開啟

你可以進安全模式,在安全模式裡依次解除安裝顯示卡驅動 音效卡驅動 網絡卡驅動,然後重啟系統,如果可以正常啟動,說明這三個硬體驅動載入錯誤引起的。重新安裝驅動即可了。無法解決,安全模式下依次解除安裝,防毒軟體,安全衛士,qq。重啟嘗試。最後可以利用安全模式把你的辦公資料逐項拷貝到硬碟最後乙個分割槽。重...

win7啟動藍屏f8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