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2021-03-27 13:36:10 字數 1826 閱讀 9939

1樓:白雲悠悠飄

你的**是進入了bⅰ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esc"鍵退出重啟。

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入安全模式。

2樓:敖秀雲檢鵑

win7開機按f8無法進入

3樓:浪小客

1、當計算機開機並按「f8」時,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因此當您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介面時,可以嘗試通過按「f12」鍵開啟系統啟動選單開啟電腦時。

2、然後在windows桌面上,開啟「執行」視窗,輸入「msconfig」命令,單擊「確定」進入系統配置策略介面。

3、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螢幕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並檢查[safe boot]和[minimize]兩個專案。

4、檢查選擇後單擊[確定]按鈕。

5、在開啟的[系統配置]螢幕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並檢查[safe boot]和[minimize]兩個專案。

4樓:匿名使用者

正確操作方法:在開機檢測硬體結束後,引導硬碟時,按住f8不放,在出現高階選單時鬆開f8鍵,選擇最近一次正確配置(高階)。

5樓:可樂零七

1、其實如果鍵盤f8鍵沒有壞掉,很有可能是因為你用的是usb鍵盤,並且在bios中沒有開啟usb key。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開機引導系統的時候usb鍵盤是不起作用的,所以請嘗試在bios中開啟usb key,或者換ps/2介面的鍵盤來試試。

2、如果電腦上沒有重要資料的話建議可以重灌系統。

3、如果不想重灌的話,請按照以下方法來設定吧。

1)準備乙個u盤或系統盤,如果是u盤的話就要在bios主機板上設定,將u盤設定為啟動。

2)進入之後執行命令提示符視窗,執行以下命令即可。

cd c:windowssystem32

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時按ctrl鍵

當重啟電腦時,按住ctrl鍵不放,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2.開始選單 執行裡輸入msconfig 在boot.ini選項卡下把啟動選項裡 safeboot前打勾 確定 重起後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不想進了 用同樣的方法改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win7

步驟:1、具體問題是開機出現下圖:

2、出現這個問題,如果你電腦裡面不是有重要東西,個人建議還是重灌系統。

3、如果是u盤就要在bios主機板設定,設定為u盤啟動。

winpe系統下的命令提示符工具;再在游標所處的位置輸入以下dos命令(每輸入一條dos命令都要按下回車鍵):

4、命令依次為:

cd c:\windows\system32bcdedit /set os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vice bootbcdedit /set detecthal 1效果如圖:

我的win7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這是什麼情況?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20

8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選擇啟動的硬體,這裡不是進入安全模式,你應該先選擇硬碟啟動,再看看有什麼提示

第乙個是usb

第二個是硬碟

第三個是***光碟機

第四個是進入bios設定

9樓:金潤行

不一定的,你按del試試,他進去介面有提示

xp系統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時,我們可以 一 方法一 1 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ctrl 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設定來使電腦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就不用開機按f8。在windows桌面中,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命令進入略介面。3 從開啟的 系統配置 介面中,切換到...

win7系統啟動無法進入桌面,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安全模式進入系統後 如果有安裝360的話 開啟360系統急救箱 在功能大全裡 選擇 mbr修復區 恢復主引導記錄試試看 這個,你看看把系統公升級!系統啟動不了,怎麼救桌面的檔案 win7開機進不去桌面怎麼回事 一 修復系統 如果頻繁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則開機後馬上按f8,看能否進入安全模式或最後一次配...

win7啟動藍屏f8安全模式也進不去

電腦藍屏的處理方法 1 重啟電腦,在未進入系統之前一直按f8,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試下。2 如果藍屏前安裝了軟體或驅動,進安全模式下,把新安裝的軟體及驅動解除安裝或刪除後,再開機試下。3 如果刪除後仍然藍屏,或根本進不了安全模式,則重新安裝作業系統試下。4 重灌系統後仍然藍屏,則考慮硬體問題。首先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