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是中毒了

2021-03-04 05:40:07 字數 591 閱讀 9888

1樓:巧公尺樂

當筆記本出現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是由於病毒或者其它軟體操作不當造成。

首先建議嘗試正常模式是否還可以進入,若可以進入嘗試防毒後觀察。

若正常模式也無法進入,或者防毒無效,則需要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2樓:我愛思緒

我只知道,start windows normally 是「正常開啟windows」,20秒是給你20秒時間去選擇。

重啟一遍再試試。

p.s.;電腦不出問題,不要進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用來排查電腦問題的。

3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是,在主機板bios剛自檢完畢,然後馬上按f8鍵,應該有選項的。

如果沒有可能是本身系統就有問題,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情況在正常模式下進行防毒即可,如果正常模式查殺不到,安全模式下也是一樣的。有可能正常模式查殺到病毒,但是處理不掉,這時可以到安全模式下查殺嘗試、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表示系統已經崩潰了,重新裝系統吧,平時也要維護好你的機子,不然很容易就出狀況的。

xp系統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時,我們可以 一 方法一 1 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ctrl 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設定來使電腦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就不用開機按f8。在windows桌面中,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命令進入略介面。3 從開啟的 系統配置 介面中,切換到...

win10開機按f8進不了安全模式

按f8進入安全模式的是windows7。windows10進入安全模式的方法 1 右擊螢幕左下角win標誌,選擇 執行 2 在執行視窗中輸入 msconfig 並單擊ok。3 在開啟的視窗中,切換到boot選項卡。4 在 引導 部分,如果計算機中安裝了多個系統,首先在安全模式下選擇要開啟的系統 如果...

電腦中毒電腦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是,在主機板bios剛自檢完畢,然後馬上按f8鍵,應該有選項的。如果沒有可能是本身系統就有問題,不能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情況在正常模式下進行防毒即可,如果正常模式查殺不到,安全模式下也是一樣的。有可能正常模式查殺到病毒,但是處理不掉,這時可以到安全模式下查殺嘗試 拿到維修點修把 因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