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的 筆記本win7怎麼進入安全模式

2023-03-08 12:10:02 字數 925 閱讀 9142

1樓:山水阿銳

一、開機時按f8鍵。

當重啟或開機時,在進入windows系統啟動畫面之前按下f8鍵,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可以選擇,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

二、開機時按ctrl鍵。

當重啟電腦時,按住ctrl鍵不放,會出現系統多操作啟動選單,這個時候你只需要選擇「安全模式」,就可以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三、設定系統進入。

開啟電腦後,單擊「開始—執行」(或windows鍵+r組合鍵),在彈出的執行對話方塊中輸入「msconfig」,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引導」選項卡,然後選中「安全引導」,點選「確定」儲存修改。最後重啟電腦,系統就會自動進入安全模式。

2樓:小宇i哈哈哈

重啟電腦後,按住【f8】鍵不放,進入安全模式,這時會出現多操作啟動選單欄,在介面中我們可以看到有三個版本的安全模式選擇,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乙個選項,然後回車就直接進入安全模式了。

希望我的對你有所幫助。

提問。可以幫我個忙嗎,幫我建立乙個空白賬戶,原來的賬戶被停用了,現在一直在登陸頁面進不去。

我只能告訴你怎麼建立。

提問。我進不去,怎麼建立啊。

先不說我會不會,我真的進不去安全模式。

你可以接住其他裝置建立。

提問。我靠,你是不是騙我發訊息呀。

這關乎到個人隱私,所以我無法幫你建立。

提問。我要是有其他裝置建立,我還要你幫我建立嗎。

你可以找你認識的人幫忙。

提問。win7點f8也進不了安全模式,現在我一直卡在登入頁面,原來的可能是因為沒設密碼而被停用了,現在我想進入桌面,有啥辦法嗎。

如果按f8沒反應,可以試試按ctrl鍵,看看能不能進入安全模式選擇介面。

3樓:梅花香欲染

win7系統如何進入安全模式。

win7怎麼開啟無線功能,筆記本WIN7怎麼開啟無線功能?

開啟開始選單 在右下角空白處滑鼠單擊右鍵 屬性 自定義,在 執行命令 前面打勾 確定。點選執行 cmd 開啟控制面板 網路和internet 檢視網路狀態和任務 更改網路介面卡.在cmd命令視窗中輸入netsh wlan set hostednetwork mode allow ssid 帳號 要打...

筆記本win7怎麼無線聯網

首先要搞清楚 驅動 和 軟體 的概念區別 1 你說 兩項沒有被驅動 是怎麼判斷的?應該是看 裝置管理器 中是否有未知的裝置,或者通過 新增硬體 查詢是否有未知的裝置 來看是否有裝置但是無驅動 2 無線也好,藍芽也好,驅動安裝好之後,還需要通過軟體介面來進行使用無線,可以用win7來管理無線裝置,也可...

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win7膝上型電腦未連線 連線不可用,怎麼辦好呢?

1 你所配置的ip位址是否與在路由器的ip網段,如果不在乙個網段,就不能連線網路。如果你的路由器是自動分配ip的,網路連線的ip就設定成自動獲取。2 檢查無線網絡卡的驅動是否正確安裝 如果沒有驅動在電腦上也不會顯示 無線網路連線 圖示 再雙擊桌面上的網路圖示,然後單擊上面的網路和共享中心,再點選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