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中毒電腦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2021-08-26 10:56:14 字數 1716 閱讀 7798

1樓:拜長青建午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是,在主機板bios剛自檢完畢,然後馬上按f8鍵,應該有選項的。

如果沒有可能是本身系統就有問題,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情況在正常模式下進行防毒即可,如果正常模式查殺不到,安全模式下也是一樣的。有可能正常模式查殺到病毒,但是處理不掉,這時可以到安全模式下查殺嘗試、

2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維修點修把 因為你不會bios 只有這個辦法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看看使用usb裝系統,建議最好拿去維修站看看,也可以去非黑客安全論壇看看,非黑客安論壇裡面有很多的安全教程,也有很多安全人員,您可以在這裡學習到很多知識,也能結識很多電腦高手,選擇非黑安全網,選擇成功。laughero

電腦開機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是中毒了?

4樓:巧公尺樂

當筆記本出現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是由於病毒或者其它軟體操作不當造成。

首先建議嘗試正常模式是否還可以進入,若可以進入嘗試防毒後觀察。

若正常模式也無法進入,或者防毒無效,則需要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5樓:我愛思緒

我只知道,start windows normally 是「正常開啟windows」,20秒是給你20秒時間去選擇。

重啟一遍再試試。

p.s.;電腦不出問題,不要進安全模式。安全模式是用來排查電腦問題的。

6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進入安全模式方法是,在主機板bios剛自檢完畢,然後馬上按f8鍵,應該有選項的。

如果沒有可能是本身系統就有問題,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一般情況在正常模式下進行防毒即可,如果正常模式查殺不到,安全模式下也是一樣的。有可能正常模式查殺到病毒,但是處理不掉,這時可以到安全模式下查殺嘗試、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情況表示系統已經崩潰了,重新裝系統吧,平時也要維護好你的機子,不然很容易就出狀況的。

電腦中毒無法開機,也進入不了安全模式,長時間按f8也沒反應怎麼辦

8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安全模式要也進不抄去的話,則沒有襲什麼太bai

好的方法了,用windows系統光碟引導安du裝,在安裝過zhi程中有乙個修復選項dao,修復一下,這樣系統會自動複製windows系統檔案,如果這樣能修復被破壞的系統,則修復之後自己安裝的檔案和軟體都不丟失,都還在。

9樓:夜半凍檸樂

我想起乙個笑話....是不是沒**頭?

還是電源燒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bios能進去吧,如果bios都進不去,那就不是中毒的問題了

我家電腦中毒後,開不開機,無法進安全模式,怎麼辦

11樓:北京瑞星資訊科技股份****

您好:您可以使用pe系統進行系統重灌

12樓:閒時就逛逛

既然是品牌機 你的鍵盤上就應該有還原系統設定 試試看 能否一鍵還原

13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癱瘓了或硬碟壞了(重灌系統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拿去讓人家給修吧

電腦開機按f8進入不了安全模式是中毒了

當筆記本出現無法進入安全模式一般是由於病毒或者其它軟體操作不當造成。首先建議嘗試正常模式是否還可以進入,若可以進入嘗試防毒後觀察。若正常模式也無法進入,或者防毒無效,則需要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我只知道,start windows normally 是 正常開啟windows 20秒是給...

xp系統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

電腦開機按f8不能進入安全模式時,我們可以 一 方法一 1 嘗試在電腦開機時按 ctrl 鍵來開啟系統啟動選單。2 我們可以通過自己設定來使電腦自動進入安全模式,就不用開機按f8。在windows桌面中,開啟 執行 視窗,輸入 msconfig 命令進入略介面。3 從開啟的 系統配置 介面中,切換到...

win7系統按f8鍵無法進入安全模式怎麼辦

你的 是進入了b os設定模式,按鍵盤上的 esc 鍵退出重啟。進安全模式,不是開機就按f8,需等到電腦自檢結束,系統還未啟動時,按f8鍵,才能進入安全模式。win7開機按f8無法進入 1 當計算機開機並按 f8 時,無法正常顯示啟動選單,因此當您無法進入 安全模式 介面時,可以嘗試通過按 f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