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牙齒咬不動瘦肉了怎麼辦,媽媽最近牙咬不動飯,為什麼

2022-05-29 22:05:03 字數 1517 閱讀 6764

1樓:榮子榮子

建議你趕緊去醫院,不要耽誤。雖說不是要命的病,但是不容忽略。

你媽媽遠不是光看牙科那麼簡單,要去醫院體檢化驗,也可能是缺少什麼元素或是其他問題。

你不要在網上尋求答案,網上都是一些猜測。我還是那句話。醫院都有誤診的時候,更別說在網上亂猜謎了。

只要到了正規的原因,經過科學的檢查後,才好對症下藥。這樣能早日解除病痛。

2樓:

做兒女的不要擔心,建議你帶自己的媽媽到醫院檢查一下,最好是煲湯給她喝。把肉燉爛。

3樓:欣瀾心理諮詢

辦法很多的,把牙去重做,做一副瓷烤牙,和真牙差不多,這樣就可以吃想吃的東西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把肉都輾碎了,這樣老人就容易嚼一點。或者多買點腸類的肉製品。

5樓:芥末悟

把肉打成肉沫

55歲?應該不會連肉都吃不動的,她的牙肯定有問題,去看牙醫吧

55還很年輕,一點也不老 生病了就要看病 呵呵

6樓:我是超級大孩子

老了牙齒就會鬆動的,而且說明你媽媽缺鈣!

7樓:

我媽媽55歲,昨天打**告訴我,她牙齒咬不動瘦肉了

1 年齡大了

2 你做小輩的該反思一下了,為什麼媽媽認為你孝心不夠。

8樓:匿名使用者

多煮煮 煮成肉絲不就可以了

9樓:周公瑾

還是女孩心疼父母 真好

千萬別去拔牙什麼的 裝了假牙肯定後悔

媽媽最近牙咬不動飯,為什麼

10樓:石頭縫

老了,牙齒不堅固了,所以牙齒沒有咀嚼的力量了。中醫認為,牙為骨餘,而腎主骨,也就是說牙齒和骨骼的健康和腎臟關係非常密切。腎精的充實才能使骨骼和牙齒更加堅實,所以補腎可以固齒。

六味地黃丸+核桃,可以預防牙齒鬆動,使牙齒更加堅固。

11樓:炎亞郗

酸的東西吃多了嗎?還是牙膏出問題了

12樓:開怪狂魔

上火

媽媽總是發牢騷,怎麼辦啊,媽媽更年期了怎麼辦,總亂發脾氣,發牢騷

從一般的角度來講,尤其是母親,個別喜歡跟自己得孩子嘮叨,我個人認為。因為以下幾個原因。1.母親一路走過來,會有很多後悔的事情,也有很多希望得事情,結果 沒能實現。2.一般到了一定得年齡,更年期 喜歡嘮叨,發脾氣 3.總是希望自己得孩子做到最好。不去從孩子得角度想。總之一句話,父母是為了我們好,嘮叨就...

牙齒咬不合,該怎麼辦,被老鼠咬怎麼辦?

你好!牙齒咬合不好,是牙齒不齊導致還是上下頜骨存在異常,牙齒縫隙很大的話,這是屬於口腔矯正的範圍,需要根據您的年齡來看一下是否適合做矯正器來改善一下,如果你情況比較輕微這個可以通過牙齒矯正就可以直接矯正好,如果你的情況比較嚴重那是要通過手術矯正 或者是烤瓷牙來改善一下。必須馬上除錯 否則很容易造成點...

我媽媽網戀怎麼辦,我媽媽網戀了,我該怎麼辦?

人的情感是相通的,年輕人會網戀,父母也會網戀,首先我們應該理解她,這是正常的現象。其次,去分析,為什麼會出現網戀,你可以幫你的父親好好分析分析,出現網戀,肯定有現實中的原因。三是可以由你出面好好與母親聊聊,心平氣和的聊聊,平等的聊聊,談談你的看法。這個時候千萬要注意冷處理,特別是對你父親,你盡可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