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討厭我。怎么辦,媽媽討厭我。怎麼辦

2022-10-01 04:00:05 字數 756 閱讀 8127

1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善意的行動時最好的表達

用行動來告訴媽媽

我很堅強,我很懂事

我和你能夠一起戰勝病魔

(總是生病可不好,建議改變一下飲食結構)

2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和你媽媽聊聊吧 我和你一樣大 顯示你的好 勇敢戰勝病魔吧 加油

3樓:孤獨喝彩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怎麼知道你的媽媽討厭你呢?沒有哪個母親會用這種情緒對孩子的 你想多了,給媽媽撒撒嬌試試

我能感受到,你非常的渴望愛。所以,你的根本問題是缺乏愛。缺乏愛是因為媽媽討厭你。

不過,她說你是白眼狼,說明她很傷心。但是,傷心雖說明她愛你,但也不能代表她非常愛你。你可以試著關心媽媽,然後她肯定會心軟。

但是,媽媽本身是存在問題的,存在的問題限制了她往好的方向發展。即是,她可能很難像你想的那樣愛你。但是,這些都不是問題的關鍵。

問題的根本,不是媽媽,而是缺愛和渴望愛。假說,現在有乙個很善良的親人,比如你爸爸,願意給你關懷,你的問題不是解決了嗎?雖然爸爸有他的家,但給你愛和溫暖的也不一定是爸爸,對嗎?

你可以多和弟弟耍耍,培養你們的感情,那樣你們就都不會孤獨。或著,養乙個小動物,交幾個知心朋友。他們都是可以給你渴望的愛的。

最好是還能找到自己的人生價值。人生價值,甚至比愛更能給你精神力量,讓你活得快樂幸福。其實,我的父母也不愛我。

在我最痛苦的時候,他們甚至加我痛苦。不過這些我都不在乎了。因

討厭自己的媽媽怎么辦,討厭自己的媽媽怎麼辦?

方法錯了,不要記恨你的媽,也不要討厭她,媽媽永遠不會害自己的孩子。我理解你的感受。找家裡的其他人,比如說你的爸爸,姑姑,小姨或你媽媽的朋友,好言好語的訴說一下自己的衷腸,他們會幫助你的。祝福你。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回答 其實可憐天下父母心,同是小孩子,我也被媽媽打罵過,但我每次都能體諒她,因為我知道...

我討厭我媽媽怎麼辦?特別討厭自己的媽媽應該怎麼辦

其實我也有過這種情況哦 我現在大三了,呵呵 那時候我媽也是老打擊我,還囉嗦的厲害,我也是脾氣挺差的,動不動就吵,又一次把碗都給摔了,我還老說一些傷害她很大的話 不過現在好了,我在外地每週乙個 不是我打就是他們打回來,我現在最親的就是我媽了 其實做媽媽的囉嗦是正常的,你想啊,他們工作了一天了,在單位可...

男朋友的媽媽討厭我怎麼辦,男朋友媽媽不是很喜歡我怎麼辦?

欲想把事情處理好,總該從原因分析。他媽媽不喜歡你的原因是什麼,是因為看不到你積極的做家務活承擔她看來該做的事情還是因為家庭經濟或者其他原因?如果是個人做事情的方式引起他媽媽的反感這倒容易去改變,首先你要做好默默忍受委屈的準備 幫她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但是不要看起來很殷勤。沒有幾個婆婆能看上兒媳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