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們,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

2021-03-04 09:00:43 字數 449 閱讀 4379

1樓:上海有喜電子商務****

嬰兒拉bai肚子飲食:du1、傷食型腹瀉

(大便酸臭zhi且有不dao

消化奶塊)食療方:蘋果內

湯:取蘋果乙隻洗容淨,連皮切碎,加250毫公升水,加食鹽少許,煎湯代茶飲。2、風寒型腹瀉食療方(寶寶大便稀薄多泡沫,色淡,臭味少):

薑茶飲:取生薑10克,茶葉3克,加水煮沸後加少許紅糖,代茶飲。3、濕熱型腹瀉(大便呈蛋花湯樣,伴有少許黏液)食療方:

陳皮紅棗湯:鐵鍋內放12只乾紅棗,炒成微焦,取洗淨的陳皮(曬乾的橘皮)10克,加入紅棗和水煎15分鐘,代茶飲。4、脾虛型腹瀉(大便稀薄伴不消化塊物)食療方:

胡蘿蔔湯:取新鮮胡蘿蔔250克,洗淨,連皮切成小塊,放入鍋中加水煮熟後,喝湯、吃胡蘿蔔。此外還要注意黃豆、豆腐、豆漿、綠豆、赤豆等會使腸內脹氣,使腹瀉加重,需忌食。

過多的牛奶也會使腸脹氣,應予以適當限制。

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寶寶拉肚子怎麼辦?

第一種方法,如果孩子拉稀的情況比較輕微,而且沒有其他症狀,那麼基本上應該是著涼或著有點消化不良,這時候需要給孩子加點衣服,尤其是給他腹部蓋一些東西,防止著涼,然後喝一點鹽開水。第二種方法,可以將蘋果削皮,切成一塊一塊的,放進鍋裡加一點水煮,大概五分鐘左右把蘋果湯倒出來,涼一下給孩子喝 或者可以直接榨...

寶寶拉肚子了怎麼辦,寶寶腹瀉怎麼辦

嬰兒拉稀說明寶寶胃腸道功能紊亂,出現腹瀉,要根據寶寶腹瀉的次數 腹瀉的性狀以及孩子伴隨的症狀,來分析可能引起腹瀉的原因,同時給予對症 可以口服補液鹽,預防 糾正因為腹瀉導致的脫水 電解質紊亂,具體做法如下 1 寶寶水樣瀉,大便比較稀,可以給予蒙脫石散,收斂止瀉,還可以給予消旋卡多曲,來減少腸液的分泌...

寶寶拉肚子怎麼辦?寶寶拉肚子是什麼原因引起的?

一般是因為著涼導致的拉肚子,如果孩子出現拉肚子,可以用溫水瓶給孩子暖肚子來緩解。寶寶最常見的腹瀉,就是寶寶餵養不當,其和環境 溫度 病原菌感染 肌體過敏等症狀有很直接的關係。進而在寶寶出現腹瀉之症的時候,就要立避盲目性使用口服抗生素 止瀉藥等,否則就可能延誤寶寶病情,也就錯過最好的 時機。孩子拉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