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劉翔人們的評論

2022-12-15 21:40:02 字數 816 閱讀 7909

1樓:小瘦猴

劉翔摔倒在欄架前,誰也想不到這和八年前110公尺欄半決賽的阿蘭詹森一樣,歷史總是如此相似。但是劉翔是個英雄已經在每個人心中不可磨滅。很多人可能會說,劉翔連續兩屆作秀,可是劉翔為什麼要作秀?

他可以早早的退役,乙個三十歲的人,連個女朋友都沒有,他的生活只要吃飯,睡覺,訓練,乙個又乙個的四年,不是那麼好走過來的,這四年他承受的壓力沒人能懂,這四年他受到的辛酸疲憊沒人能體會。就像劉翔自己所說的,站在起跑線上自己就是勝利者。他說,這次是最輕鬆的一次,可是了解他的人都知道,他強裝笑顏,他比誰都想贏,沉積了四年的那口氣,他就想釋放出來,把屬於自己的奪回來,可是傷病無法人為控制,因為奧運訓練量的加大,舊傷就**了,明知道這樣,劉翔依然堅持上場,他不想再讓人民失望,他在起跑時的微微一笑已經預示了自己要放手一搏,自己要接受所有的結果,結果就是用力過猛,導致右腿跟腱斷裂,他知道還有一條腿,硬是跳到了終點,對欄架的深深一吻告別了自己的奧林匹克,如此傷感的結局。

乙個翔迷和我說過,劉翔所經歷的,一般人經歷不死也要瘋掉了。劉翔這幾年過來的真不容易,我們有目共睹。只想對他說,英雄,亦是凡人,亦是翔寶,my hero 歇歇吧,別傻了。

2樓:誠摯且不朽丶小鷗

不,劉翔的欄比別人的都近,所以他才摔倒。

3樓:糖糖

我只想說,劉翔,我們的驕傲。

4樓:匿名使用者

劉翔的功績無人能超越。他的拼搏精神值得我們學習。他太偉大了,太了不起了。他的這4年真的很不容易啊。除了遺憾就是同情。

5樓:網友

劉翔只有這麼乙個,翔黑的都不是人。

關於劉翔之類的例子,關於劉翔的事情

1832年,林肯失業了,這顯然使他很傷心,但他下定決心要當政治家,當州議員。糟糕的是,他。競選失敗了。在一年裡遭受兩次打擊,這對他來說無疑是痛苦的。接著,林肯著手自己開辦企業,可一年不到,這家企業又倒閉了。在以後的17年間,他不得不為。償還企業倒閉時所欠的債務而到處奔波,歷經磨難。隨後,林肯再一次決...

劉翔德國比賽時間,劉翔最近的國際大賽是在什麼時候?

2月8號,大年初六,劉翔就將再次啟程,飛赴德國參加田徑室內賽。具體的賽程是在11號和13號參加杜塞道夫 卡爾斯魯厄兩站,其中他兔年的首場比賽將遭遇美國名將奧利弗。前天還在上海莘莊基地備戰的劉翔表示,因為身體允許進行高強度的系統訓練,即便是穿釘鞋訓練也非常自如了,現在已經沒有任何心理障礙。而更令 翔粉...

關於劉翔在奧運比賽暢想的小學生作文

2008年7月,我很榮幸被北京錄用為志願者翻譯。我坐著飛機,往下望,北京變成了乙個綠茵茵的花園式城市,在天安門前,花壇形成了奧運會的標誌。標誌是個五彩環,酷似乙個人在打太極,又似乙個五彩繽紛的中國結。同學們,在北京舉辦的第29屆奧運會已經結束了,我們中國體育代表團共奪得了37枚金牌,18枚銀牌,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