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世界只有自己,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其他的都是自己潛意識想象出來的。或自己用其他方法來欺騙自己。

2022-05-29 16:45:05 字數 3196 閱讀 3148

1樓:

這種心態其實過於悲觀了

人總是具有群體性的

接受他人的幫助和幫助他人都是正常的行為

總有你邁不過去的坎

你也說過如果沒有你的恩師幫助

你很難有個謀生的手段吧

不要那麼不信任別人

但也不要過於依賴別人

自己的事情儘量自己幹是對的想法

但有些事讓別人幫一幫其實更好

確實很多事情你自己能夠幹好

但是讓別人來做說不定花的力氣更小

你只用記住下回還清這個人情就好

這樣你就不會覺得自己是一個人了

具體點就比如介紹女朋友這件事情

你硬要自己去找最後也不是找不到

但是拜託一下朋友

他們可能只是有意無意幫你留心一下就可能幫你找到合適的物件你自己找可能最後還得通過中介等類似機構

花的錢、經歷都比張口問一下朋友來的多

雖然有的朋友可能不把你的事放在心上

你也不要過於介意

這也是個分辨你的朋友對你到底怎樣的機會啊

總有真心待你的好朋友的

2樓:漫遊主

有些機會是你自己拒絕的,獨立的生活才是你想要的。

從現在開始,別指望任何人幫你,自己獨立。

是你現在最好的選擇,也是你自己的想法。

自己靠自己的努力去得到要的東西吧。

這樣的人,比在家裡窩著好多了。

3樓:逾澈

送你一句話:一個人就是一支軍隊。

4樓:飄空看遊

每個人都要獨立,你不可能總是在父母的懷抱裡過日子吧

為什麼經常突然間感覺很孤單很無助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

5樓:微微的笑呢

你是不是已經越來越迷戀這種把自己的心封閉在一個小小的空間不去想、不用煩惱的感覺了?不是世界遺忘你了,而是你想要遺忘世界。這種感覺像是毒藥,是會上癮的,你要從小世界裡走出來。

跟家裡一週一兩個**是正常的吧?;跟以前的朋友聊聊重溫一下單純時光;跟現在的朋友時常聊聊···有很多很多方法的,只要你願意靠近溫暖。朋友,加油。

6樓:梨渦點點

以前我也和你情況類似,後來有個人對我說:環境不會隨著你改變,你應該要試著改變自己融入到周圍的環境。我覺得很有道理

感覺自己好孤獨,好象全世界只剩下我自己一個人了…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外面上大學,這段時間突然感覺自己很孤獨很無助,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很多時候我都是一個人,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我發現自己跟家人的交流越來越少了,甚至不知道親人們現在在想什麼。

朋友的聯絡也少了。感覺自己現在的心都是空的,這個世界只有我孤孤單單的一個人。跟別人現在幾乎都找不到可聊的共同話題。

我發現離生活越來越遠了。被世界遺忘了麼》?感覺像個女人一樣無助空虛。

我不知道這樣的日子還能撐多久?

8樓:匿名使用者

哭吧,,發洩出來就好

內心感覺特別孤獨,好像全世界只有自己一個人一樣,特別無助

9樓:45的魚

還是要走出去,

從心裡走出去,

人畢竟是社會的動物,

還是需要群體性的生活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這樣的經歷,在人多或者只有自己的時候,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不存在,生命不存在,自己也不

10樓:哈里撒旦

把自己的立場放在客觀位置就會有這種感覺,每個人都會有這種情況,你,並不特別

11樓:

人多了自己被忽略了,人少了只剩下自己所以孤獨。我屬於後者

12樓:一小配角

有時候會感覺這世界只剩下自己一個人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應該能懂樓主的意思,就像是突然夢醒的感覺,又像是從遊戲世界突然回到現實世界一樣,很恍惚,覺得身邊經歷的一切都很假很縹緲。說深一點,更像是機器人的覺醒,現有的三觀崩塌。

為什麼有時候突然之間覺得好像自己脫離了這個世界一樣

14樓:

誰都有心情不好的

來時候當您心情不好自的時候,儘量去想些

bai好的時du候!

我也常常逃避問題,但是zhi問題不是用dao來逃避的,勇敢的去面對才是正確的

心情失落的時候,找人聊聊天,遊戲或者其他方面去發洩發洩儘量想好的!開心也是過,傷心也是過,抑鬱也是過,,,何不開心的過著每一天呢!

為什麼有時會感覺世界只剩下我一個人

15樓:銀羽殘熙

每個人作為一個單獨的個體生活難免會感到孤獨,這樣的感覺很正常啊^_^你可以多與朋友來往充實生活,或者試著去享受一個人的感覺。說不定世界只剩下你一個人也是不錯的感覺呢^_^

16樓:匆匆路客

你內心很孤單,渴望有人陪伴你。

17樓:

都會這樣的,這是累了的表現,自己調整一下就好了

18樓:天李璐

因為你把自己心門關上了

19樓:溫柔英雄夢

多出去走走,多交幾個朋友

20樓:景進書我等你

孤獨 寂寞

你找個朋友傾訴一下

突然覺得這個世界上只有我一個人,其他的都是自己潛意識想象出來的。或自己用其他方法來欺騙自己。

21樓:

有可能是 黑白無常來找他 當然 上帝也不排除 也有可能 他的靈魂 已經脫離軀殼了 還有可能 ...... 水平限制我還問了 我身邊的人 大多數說是 鬼還有一些人 說是媽媽 或 你自己 還有 你最在乎的人 最希望出現的那個人給你 一點提綱 作文 自己寫吧 ^^ 我盡力了 哦 我又想了一個 外星人 也不排除 呵呵呵 ^^ 這個 問題 好有意思

22樓:純粹

我覺得提問題的你才是我想象出來的 這個世界也是 我閉上眼的時候或是背對這世界的時候一切都靜止了……我又自言自語了對嗎?我覺得好孤獨……

2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欺騙自己 我也是醉了呢

哎呀,突然覺得自己孤單的像條狗,哎呀,突然覺得自己孤單的像條狗

跟你一樣,單身了很多年,這麼多年乙個人很堅強,痛了累了都是乙個人扛的,男人嘛,頂天立地要女人幹嘛 只不過我現在馬上需要女人 孤獨是你最好的盆友!孤獨的時候思想才會和你一起!樓樓增加社交,跑跑步,打打球 多交朋友啦。嘛哩嘛哩哄,把你變成狗?我死黨今天突然沒有意識整個人筆直的倒下了。扶起來的時候她一臉迷...

突然覺得生活好空洞怎麼辦,突然覺得自己活的好空洞。咋辦

這都是人生要走過的路,無法逃避,人總會有空虛的時候,有時候不想事情也是很乏味的。找乙個能帶給你動力的目標,朝著這個方向走下去,我想就不會那麼空虛,起碼你會覺得充實了一點!曾經的我也是一樣的 一天到晚好像木頭一樣,不知道自己該去做什麼好!人生有個目標很重要 那就什麼都不要做,好好的放鬆一下。什麼都不想...

突然覺得只有自己才靠得住,是我自己把自己看得太重要了,誰都像是朋友,可是能談心的都沒有?遇到困

和我一樣,我只相信自己,朋友也許有真把你當朋友的,但多數是利用,有句話這樣說的,有價值的就利用下,沒價值的,就放棄,朋友也是這樣,所以相信別人,還不如靠自己,勸你不要那麼悲觀,問題有很多,能解決的只有往往幾個,人這一輩子 能教一兩個真心真心朋友就不錯了!有的人一輩子都沒有,我也不善於表達,做好自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