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人生沒了意義,很想死

2021-03-04 04:36:21 字數 397 閱讀 142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對你表示深切同情。年輕人,振作起來吧,哪怕是為了你爺爺奶奶,為了你將來另一半,也為了你自己,希望你的明天更精彩。加油!

2樓:手機使用者

每個人都要死的 所以看開點 靠自己的努力好好活下去啊!!!加油!!!確定乙個目標 為這個而努力!!!你就不會想到死啦!!!!

3樓:快樂科學大師

如果你真的死了,希望你早日去死的人可就真的高興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都是注定的,而且你無法選擇,你必須無條件的接受。世相萬千,冷暖自知!但是有一點,你必須明白,生命是你自己的,人家可以忽視你,但你自己不可以,你必須變得強大,不為其他人,只為你自己!

突然很想死覺得自己什麼都做不好不如別人覺得自己一無是處

或許,你真的不是最厲害的,可你一定有別人比不上的地方,有些事也是隻有你可以做到的,像是超越自己。試想想,有多少人沒進到重點高中,而你已經在了,就憑這一點,你已經很強了。其實,跟別人比較是最沒意思的了,因為大家的背景呀天賦呀各種因素都不一樣,所以難說誰是最好的,唯有超過自己,今天的自己不斷殺死昨天的自...

是不是沒了愛情人生就沒了意義

人生沒有了愛情,也就失去了一半的意義,人的一生不需要愛幾個,能找到 能夠相愛的 就夠了如果沒有了愛情,也得活下去,因為在這個世界上你還有你要履行的義務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

為什麼我突然很想死,為什麼人有時候會突然有想死的衝動?

我才14我是單親,我家很窮我爸硬要養我,可是對我一點都不好,小時候把我乙個人扔家裡,經常打罵我,現在把我扔在農村。不給我生活費,什麼都不給我,說什麼不管我,卻讓我上學,可是錢都不給我,我有什麼錢買生活學習用品,上學要走三個多小時,學校裡我沒有朋友,沒有人和我說話,有同學欺負我,天天上語文數學英語,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