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拿別的手機資料線充電一次以後,手機耗電特別快,怎麼回事,如何解決

2022-05-29 03:05:04 字數 4137 閱讀 2965

1樓:執著小土豆

iphone6耗電非常快的一般原因及處理方法:

1、合理安排使用手機的時間是延長電池續航力的最好方法。

2、在手機裡安裝電源管理軟體,合理分配電源。

3、對手機進行省電設定,比如音量調小、震動關閉和亮度調低等。

4、及時清理後台執行程式。

二,iphone省電的一些技巧:

1,關閉「定位服務」中的「系統服務」: 在「設定 – 定位服務 –系統服務」中,將此頁不需要的選項關閉。

2,關閉「多工應用程式「。在執行過應用程式後,及時將多工中的應用程式清理掉,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下方的應用程式圖示,待抖動後,點按紅色「一」清空。ios7作業系統,清理後台方式變化成為:

快速兩次點按「主螢幕按鈕」,按住螢幕中間出現的應用程式圖示輕輕往上一推即可關閉後台,也可以同時幾個手指同時關閉多個後台應用程式。

3,關閉「自動亮度調節」:如果不需要手機螢幕亮度隨著光線強弱自動調節,可以在「設定 – 亮度」中,將「自動亮度調節」關閉。

4,關閉「通知」。關掉不必要應用程式的通知功能,會節省很多電池電力,可以在「設定 – 通知」中,關閉相應不需要的通知。

5,關閉icloud的「文稿與資料」。在「設定 – icloud – 文稿與資料」中,將「文稿與資料」功能關閉。

6,關閉「診斷與用量」。在「設定 - 通用 - 關於本機 – 診斷與用量」中,點按選擇「不傳送」。

2樓:閉璐

還是原配的好,建議樓主去專賣店買乙個,不要怕花錢,手機這樣充電池壽命短

3樓:愛神海航

充電器不匹配,電量顯示虛量

4樓:夜色_撩人時

同樣的問題 樓主解決了麼?好人給個辦法吧 ??樓主?

5樓:神一樣的事

樓主解決了嗎,一樣的問題啊

6樓:乄舞吥綄媄ゞ楓

我也是這樣的情況,用垃圾資料線充電一次後,電池就特別不經用了,不知道樓主解決了麼?

怎麼手機換了一條不是原裝的資料線充電之後,手機的耗電變快了 難道是資料線給從壞了?

7樓:一醒千年

電壓過低,資料線最好就是原裝,沒有原裝,也要選擇同等電壓電流的充電器。換乙個充電器掉電就沒那麼快了

8樓:初邪丨

原裝的資料線是最好的 它的長度上的電阻跟原配的充電器是最適合手機的

9樓:手機使用者

平時充電沒充滿就玩,或者邊玩邊充電,放完電再充滿中途別玩就好了

10樓:壞人

電壓輸出太高導致電池提早退役

蘋果手機突然充電快、耗電快是怎麼回事?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說明電池續航能力已經嚴重不足造成電池虧電厲害,需去售後更換原裝電池。

發生這種情況,是因為執行以下錯誤操作造成的:

1.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可以通過以下方面判斷手機是不是需要更換電池:如無法解決你的問題,建議您攜帶您的手機到蘋果客戶服務中心進行維修。

一、耗電快

二、自動關機

三、手機發燙

蘋果售後工作人員提醒廣大使用者,如果手機產生過熱,過燙的情況下,請使用者盡量關閉手機,待手機冷卻下來以後再使用手機。盡量不要邊充電邊玩手機,以免發生危險。

13樓:光影人心

蘋果手機充電快,耗電量也快的情況可能有以下幾種:

一、手機系統執行頻繁,且後台開啟了太多的應用程式,從而使得手機消耗電非常迅速。這個時候建議可以開啟蘋果手機自帶省電模式,在省電模式可以幫助關閉一些無關緊要的程式,節省電量消耗。

具體步驟如下:

1、點亮蘋果手機,使之處於「主螢幕」狀態。

2、在「主螢幕」中找到並開啟iphone6s自帶的應用程式「設定」,點選進入下一步。

3、進入iphone 6s 的「設定」中心後,開啟「電池」功能,進入下一步。

4、進入「電池」詳細管理頁面中,找到紅框所選「低電量模式」。

5、選擇「開啟」低電量模式,螢幕右上角電池顏色變成「黃色」即可使iphone 6s公升級到最新系統後耗電嚴重有效降低。

二、手機電池老化,容易漏電、跑電。這對於手機傷害也非常大。建議盡快去維修點或者售後中心更換全新的電池,這樣可以解決耗電快的問題。

三、系統的bug,使用者在蘋果最新系統更新之後報告手機電量消耗過快。

四、可能是手機充電器不合理使用引起的。長時間拔插充電頭不正確的話可能會發生突然耗電很快的情況。

我的手機是蘋果5s最近換了條新資料線耗電超快充電也快但是我最近更新了新系統別人都說是更新系統造成的

14樓:36加一度

資料線不會影響手機充電快慢和耗電快慢的,如果是ios11系統,據網上使用者反映,耗電量確實比ios10要大,另外5s已經使用了三四年了,電池肯定損耗很大,實際電量肯定變少了,再加上ios11系統耗電增加,待機時間變短很正常,可以換電池解決

蘋果5s是不是充電很快 耗電量也快?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充電快取決於電流的大小,以及充電器的功率,而耗電量是取決於使用者的使用方法,並不能說明iphone5s充電很快,耗電量也快。

iphone怎麼充電更快

1、關機充電更快速;

2、「飛行模式」下充電;

3、選擇原裝充電器;

4、通過插座充電更快;

5、選對充電線也很關鍵;

6、不要等到電量過低時才充電。

耗電量首先佔據排行榜前一的耗電巨頭便是手機臉面,手機螢幕。

二便是網路資料連線。

三就是硬體問題以及應用後台的執行。

硬體的耗電問題是一些剛需耗電,例如手機內部一些硬體的運轉,手機處理器的快速運算。而記憶體的使用率以及軟體的後台執行其實對於手機的耗電比來說,真的微乎其微,而眾人都認為的後台耗電原因其實是這些後台軟體為網路以及處理器運算背的黑鍋。

16樓:網際網路時代

蘋果5s充電快耗電也快,說明電池續航能力已不足,需到蘋果售後更換電池。

造成這種結果的原因有以下幾點:

1.使用者經常在充電狀態下操作手機;

2.使用非原裝資料線進行充電;

3.長時間電量用空才充電;

4.經常使用充電寶充電。

使用者根據以上原因,逐一排除,逐一解決,切莫再出現以上狀況,給電池造成致命傷害。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說明電池容量下降,儲存不了多少電了。

為什麼蘋果5手機充電慢用電快

18樓:修機機

手機耗電快有幾個原因:

硬體公升級後導致耗電增快的。

功能增加也會導致耗電快。

啟動多工同時執行。

解決方法:

不要給電池過度充電,電池容易膨脹,膨脹的電池當然會很危險。

電量盡量在20%-40%以上時就給手機充電,如果降到太低,要想給電池充滿需要電池內部發生很多化學反應,會損傷電池或者導致電池膨脹。

充電器盡量用原裝的,充電寶能不能盡量不要使用。

手機電池最好在常溫下使用,不要邊充電邊玩遊戲。

還需要經常關閉一些沒必要的後台應用和服務,比如藍芽、wifi等等。

19樓:虛約虛幻

可以買ipad的充電器,手機送的不行!費電快可以在設定裡關推送!謝謝!

iphone 5s換完屏後為什麼耗電特別快

20樓:楓華葉麗

估計換的螢幕問題,比以前更耗電了。或者**給你整短路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亮度是否和之前一樣還是設定了100%的亮度?

可能是什麼地方沒裝好。漏電

22樓:虔誠

可能螢幕不好、畢竟果5s的原來螢幕還是挺好的哦

手機沒電了,拿資料線在網咖充電會中毒嗎

可以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充電,需要注意的是,這樣充電要比用手機充電器慢許多。現在網咖有火線充電線免費領取,上網,手機充電兩不誤,很方便 可以的,慢慢充電吧。手機沒電了,也沒帶資料線可以到網咖衝電嗎?網咖有這種服務嗎?應該沒有這服務,但是同網管說下應該可以借給你,實在不行給的押金,走了再去退回,看情況靈...

手機充電寶可以通用嗎,手機資料線和充電寶能通用嗎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通用的 現在的手機充電寶都是固定輸出 的,一般有兩個輸出口,乙個5v 1a,乙個5v 2a的,給手機充電所需要的電壓是5v,所以可以通用。但是有的手機充電要求特別嚴,也不是乙個充電寶能充所有的手機的,但是大部分都是可以通用的 說是什麼手機都可以通用 但也有個別的機子是充不了的 nok...

iphone5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會被燒掉嗎

對手機電池的壽命有影響。發現只有iphone5 iphone5s iphone5c 系統版本為在使用非原裝電源線時會遇到出現這種提示。iphone4s以下的手機 系統版本同樣為用非原裝電源插頭與非原裝電源線充電,均沒有 未經過認證 的提示。蘋果客服人員表示,盜版資料線由於電流和電壓不穩定,可能會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