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蘋果5s充電時手機發燙趕緊拔下來重啟手機來不了機了老是顯

2022-03-11 19:15:06 字數 563 閱讀 9333

1樓:周玉蘭郭淑

充電發熱的原因:

1,手機在充電的時候還在使用。

2,手機充電的時候使用的並不是原裝充電器。

3,手機帶著手機殼充電。

解決方法:

1,充電的時候不要去使用手機,有條件的話最好是關機充電。

2,給手機充電,一定要使用原裝充電器,在原裝充電器損壞的情況下,檢視手機盒或者手機電池上面顯示的電壓電流,找到符合的充電頭,然後再給手機充電即可。

2樓:聞人淑珍滑酉

1,如果iphone5充電發熱屬於正常現象,如果發燙嚴重燙手,建議先暫停充電,冷卻10分鐘再繼續充電。

2,iphone5充電器發燙發熱是正常現象,有的時候溫度過高是因為充電器周圍的散熱環境不佳,所以,充電時,充電器、裝置盡量放置在通風較好的地方。

3,iphone5充電時最好不要使用裝置玩遊戲,這樣對機子和充電器都不好,會降低手機電池的使用壽命。

4,iphone5充電期間,充電器裡面的電子元器件都在滿負荷工作,外殼散熱不好,發熱是正常的,只要不是過分發熱就沒有問題,充電結束後,充電器的溫度會自然降下來。

蘋果手機5s為什麼會突然發燙耗電速度加快都有

有可能是由於存在以下情況導致 1 充電狀態,在充電狀態下,電池會產生熱量,屬於正常現象。2 玩大型手遊或應用,會佔用大量cpu資源。3 充電狀態下使用手機,建議充滿電後再使用。4 封閉環境下使用手機,由於手機處於封閉狀態,熱量散發不出去,會導致發熱嚴重,建議處於通風比較良好的環境使用。5 長時間使用...

蘋果5s待機時為什麼電池發燙耗電也快

1 手機螢幕亮度過高,以及手機螢幕鎖屏時間設定不合理,也會導致手機耗電和發熱。還有就是螢幕點亮之後,部分程式就進行高消耗的執行,這也是導致手機發熱的乙個原因。2 手機訊號不好的時候,手機會需要消耗比訊號好的時候更多的電量才能保持通訊。這也就會導致手機的溫度公升高。或者4g 3g 2g頻繁切換,也會造...

蘋果5s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電池不行了 本身電池容量就不多 該換了。可能是主機板漏電 也可能是電池老化 蘋果4s手機發熱耗電快怎麼解決 蘋果4s手機發熱 耗電快的原因 蘋果4s用久了,電池續航能力明顯下降。蘋果4s一直版有發熱現象,充電 長時間 權連續執行大程式都會發熱。如果發熱很嚴重,可能是內部有電路短接,嚴重的話可能要維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