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表勇氣的花

2022-05-29 03:20:02 字數 666 閱讀 7066

1樓:槍戰手

白楊 -- 堅持、勇氣

葶藶是被獻給四世紀的殉道者-聖沙拉哥沙的威肯帝斯的花朵。他即使受到嚴刑烤問,仍然鼓勵同伴,一直到殉教身亡。因此葶藶的花語就是-勇氣。

凡是受到這種花祝福而誕生的人,具有維護正道的勇氣,並能堅持到底

2樓:幕末武士

山地雪絨花。是生長在阿爾卑斯山上雪線以上的一種花卉。

在奧地利,雪絨花象徵著勇敢,因為野生的雪絨花生長在環境艱苦的高山上,常人難以得見其美麗容顏,所以見過雪絨花的人都是英雄。

3樓:匿名使用者

松柏的花卉花語:勇敢、堅強不屈

見血封喉、箭毒木的花卉花語:勇敢、英勇無比

雪絨花的花卉花語:為愛犧牲一切、勇敢

4樓:張秀英果茶

【葶藶】(tingli)

——勇氣

【琉璃苣】

——勇氣

文藝復興時期的名畫,常用它來裝飾聖母瑪利亞的外袍。被稱作——勇氣之泉。據說在中世紀的歐洲,當時修道院的後花園裡,普遍種植琉璃苣,不僅可供盆栽、庭園栽種觀賞外,主要用以**多種疾病,被認為是修道士的秘密法寶。

歐洲士兵在上戰場前,總會插一支琉璃苣在酒杯裡,並大聲呼喝:"我是琉璃苣,我不畏懼!"用這種方法來提高士氣,有助於戰爭的勝利。

花的勇氣 閱讀!!!

四月的維也納真令我失望。大片大片的草地上,只是綠色連著綠色,見不到能讓人眼前亮起來的明媚的小花。沒有花的綠地是寂寞的。我對駕車同行的小呂說 四月的維也納可真乏味!綠色到處氾濫,見不到花兒,下次再來非躲開四月不可!小呂聽了,將車子停住,把我領到路邊一片非常開闊的草地上,讓我蹲下來扒開草好好看看。我用手...

花的勇氣主要內容是什麼急急急花的勇氣主要內容是什麼急急急

本文節選自馮驥才的散文 維也納春天的三個畫面 課文細緻而又生 動地描寫了作者在維也納尋花的經過以及由此產生的心理感受 從只見綠地不見花時的失望 見到花兒藏身於草下時的吃驚,到離開前仍不見花兒冒出來時的遺憾,再到看見花的原野時的驚奇,最後被花兒的氣魄所震撼。作者在愛花 尋花 盼花 看花的過程中,被小小...

詞語搭配的勇氣,載花的勇氣這一課中笑話還可以什麼等詞語搭配

梁靜茹的 勇氣 呵呵,開玩笑,可以是成長的勇氣,o分作文的勇氣。充足的勇氣 十足的勇氣 勇氣和什麼詞語搭配 詞語搭配示例如下 勇氣可嘉 勇氣不足 勇氣驚人 勇氣十足 改正 看到 缺點 勇氣把詞語搭配恰當 遵守制度 看到成績 提高勇氣 戰勝困難 改正缺點 改進工作 遵守制度 戰勝困難 改正缺點 改進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