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5s手機蜂窩資料沒有了4G只顯示E

2021-03-04 08:50:01 字數 2368 閱讀 7281

1樓:逍遙海風

iphone4s 開啟蜂窩移動資料沒有顯示e可能是執行商的網路不良,或顯示的是1x,3g是表示蜂窩網路是3g訊號專,4g則表示接屬收到的是4g訊號。根據接收到的網路訊號,會顯示不同的代號。有時既開啟了wifi,又開啟了蜂窩移動資料,在wifi訊號可用時,就不會連線到蜂窩流動網路,這樣就會只顯示wifi的訊號強度。

蘋果5s國行a1530蜂窩流動網路有4g網,開啟了手機只顯示e怎麼回事

2樓:精彩百曉生

說明此地區沒有4g網路覆蓋,e代表的是2g網路。

解釋:當手機所在地區或者位置沒有4g網路覆蓋的情況下,會優先顯示g,此時表示的是3g網路;但是如果3g網路訊號也不好,那麼此時就會顯示2g網路,顯示的圖示就是e;

但是如果2g網路也沒有的話,那麼就會顯示無訊號。

3樓:花開錯季已成殤

要麼是所在位置訊號不好,要麼是硬體問題,要麼是系統問題,要麼乾脆是山寨。

4樓:你說的丶我都信

我記得,5s好像是不支援移動4g吧。

蘋果5s手機開啟蜂窩流動網路怎麼不顯示e也不能上網

5樓:中國聯通

開啟蜂窩資料還是無法上網:

1.重新啟動iphone手機。

2.設定-通用-還原的上面,檢查wap接入點描述檔案,如果有建議移除

3.還原網路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網路設定」。

4.將此sim卡放置到其他的手機中,是否可以上網,其他的sim卡放置到這部iphone中是否可以上網,以此進一步排除是手機的問題還是sim卡的問題。

5.還原所有設定,輕按 「設定」>「通用」>「還原」,然後向下滾動並輕按「還原所有設定」。

6.如果仍然無法上網,並確認是手機的問題,可以備份資料,關閉查詢我的iphone,然後恢復iphone系統。

6樓:**救世主

您好 建議開啟飛行模式 在開啟

iphone5s插入移動4g卡後,開蜂窩資料還是顯示e,是怎麼回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a1530或者1518型號麼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你的機子是5翻新的,沒有4g功能;第二種可能,該卡欠費了,你充值後就正常了;第三種可能,訊號不好或者附近沒有4g網路。

9樓:學以成才

可能當地還沒有覆蓋4g

10樓:匿名使用者

e是2g網路過一會就好

11樓:孤獨的小星星

手機必須也是4g手機,把5s公升級成4g

蘋果5s怎麼不能顯示4g網路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手機設定的原因。

手機想用流量上網發現只能顯示e或者3g,是設定的問題,變成4g的操作步驟如下:

一、手機在頁面找到「設定」,如圖:

二、在【設定】頁面下點選「蜂窩流動網路」在「蜂窩流動網路」中點選「蜂窩移動資料選項」,如圖:

三、在「蜂窩流動網路」頁面下點選「啟用4g」並勾選僅資料,如圖:

這時4g圖示又出現了,如圖:

1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蘋果5s用不了4g網路有兩個原因:第一是該機未啟用4g網路,第二是系統未公升級到相應的版本。

解決方法:

1、開啟iphone5s設定——通用——關於本機,點選「運營商 中國移動 15.5」。

2、點選後這會更新,變成「運營商 中國移動 15.6」。

3、重新載入流動網路後,在「設定」那的「蜂窩移動資料」中可以看到出現了4g的選項了。

4、到這裡如果還不行的話,那麼可以在【通用】、【軟體更新】裡面去嘗試更新到最新的系統軟體版本。

注意:4g除了要去移動營業廳換卡開通服務以外,還需要當地有覆蓋才行,如果當地沒有覆蓋4g網路,手機開通了也是沒用的。

iphone5s更新到9.3.2版本(運營商中國移動24.2)以後蜂窩流動網路沒有4g開關,一直是e訊號

14樓:築夢

先把卡從卡槽拿出來重新多次插卡,或者換朋友卡試試,備資料重新涮機做系統。新系統剛出來很多都是不穩定的 一般要過段時間更新,你可以試試關機重啟。

iphone5s(型號a1530)可支援聯通4g網路。開啟手機設定-蜂窩流動網路-蜂窩移動資料選項(漫遊已關閉),點開後,選擇語音與資料,選擇4g,即可開啟4g開關。

15樓:聽_那一季的

我建議你去運營商**看看

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蘋果5s支援移動4G嗎

iphone5s中的a1530和a1518 移動定製 支援移動4g網路。其中a1530支援移動4g和3g,聯通3g以及移動和聯通的2g a1518支援移動2g 3g 4g和聯通2g,在國際漫遊的情況下支援wcdma 注意檢視5s的說明書,凡註明了支援tdd lte b38,b39,b40的才行 不是...

蘋果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蘋果5S怎麼設定移動4g網路

蘋果 5s如何使用移動4g網路的具體步驟如下 1 在你的iphone5s主介面點選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選擇 通用 選項卡進入。3 在通用選項卡選擇 關於本機 進入,如下圖所示4 在關於本機裡面,點選運營商 5 如果您的iphone5s手機收到推送資訊的話,點選運營商的話會彈出更新對話方塊,點選更新...

蘋果5s支援聯通4g網路嗎蘋果5S現在支援聯通4G網路嗎

iphone5s 版本有多種,不同 的版本支援不同的網路制式。iphone5s 版本資訊如下 1 中國移動版 專本的iphone5s a1518 移動版iphone5s型號為屬a1518,支援中國移動4g網路,往下相容移動3g和g 網路,最適合流動網路使用者使用。2 中國聯通版本的iphone5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