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嗎?會不會發生什麼危險

2021-05-10 05:48:17 字數 876 閱讀 3735

1樓:fzn奇妙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不僅有危害,而且還可能會發生危險。

2.除此之外我們還可以在很多渠道購買到經過mfi認證(made for ipod/iphone/ipad)的連線線。這種連線線相對官方產品而言要便宜一點,但質量上也是很靠譜的,可以購買。

3.至於沒有認證的產品,比如10--30元的各種「專用」資料線,建議還是盡量不要使用,因為蘋果產品其實要比其它品牌的東西脆弱,尤其是對充電這一塊,當然這也是安全考慮。

買仿製資料連線線可能會出現的問題:

1. 連線電腦的時候無法識別裝置;

2.充電時電壓不穩燒壞裝置模組;

3. 無法在充電時使用手機;

4. 連線電腦後手機不會自己充電;

5. 引起裝置短路,造成火災;

2樓:豬豬將軍

蘋果非原裝資料線充電對手機有危害的,建議使用原裝資料線。

「在標準環境下,iphone連線電源以後,會自動識別這條lightning線纜,如果非原裝產品接入,所識別的資料,比如資料傳輸的速度、電壓、電阻等等與正常值不相吻合,便會跳出未經認證的提示。」

盜版資料線由於電流和電壓不穩定,可能會影響電池的使用壽命。雖然蘋果手機電池在充電時的電壓僅為5v,即便使用盜版線,也不會引發**等影響安全使用的隱患,但是為了保險起見,還是建議使用者使用蘋果公司的官方配件產品。

3樓:_上閃叒氺

資料線只是用作資料傳輸充電的載體,沒什麼危害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插頭是原裝就沒關係!資料線不影響什麼!要是插頭不是原裝就有隱患

5樓:夢斷時分隻身在

***一點沒問題 差一點會導致電池損害

iphone5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會被燒掉嗎

對手機電池的壽命有影響。發現只有iphone5 iphone5s iphone5c 系統版本為在使用非原裝電源線時會遇到出現這種提示。iphone4s以下的手機 系統版本同樣為用非原裝電源插頭與非原裝電源線充電,均沒有 未經過認證 的提示。蘋果客服人員表示,盜版資料線由於電流和電壓不穩定,可能會影響...

蘋果手機不是原裝資料線連線不了電腦嗎

iphone用非原裝資料線連線電腦雖然也可以,但是不是百分之百都可以。連線電腦或者充電最好使用原裝資料線,因為原裝資料線無論什麼幹什麼,都是最符合iphone的,而且也不會對手機電池造成損耗,也不會造成其他安全隱患。如果蘋果手機的非原裝資料線連線不了電腦,可以通過以下方式檢查 2 想一下自己有沒有手...

手機的資料線是否需要原裝的?資料線有必要買原裝的嗎

手機使用非原裝資料線充電是有影響的,主要對電池壽命和手機兩方面有影響。原裝資料線裡面的電線一般為銅線,導電性能比較好,資料傳輸比較穩定,而非原裝資料線質量差的有可能是錫線,相對銅線而言容易斷,導電性能也差 原裝資料線的介面跟手機比較吻合,非原裝的會有一點偏差,容易導致介面鬆動,電壓不穩定或者資料傳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