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睡覺的時候,人靠近有時候會咬人怎麼糾正

2021-03-29 16:00:25 字數 2974 閱讀 2174

1樓:水院最美

1、糾正方法: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一時氣憤讓狗狗受傷。

2、狗狗有很強的好奇心,它們沒有手,只能靠嗅覺,和嘴巴來認識新事物,看到沒有見過的東西都會用嘴巴咬咬,特別是幼犬,有時候它們無聊或者想引起你的注意也會這樣,特別是處於長牙期和換牙期的狗。你準備乙個空瓶子,裡面裝一些石頭之類的當狗狗亂咬東西的時候你就趁狗狗不注意猛地吧瓶子摔到地上,注意不要讓狗看到,要讓它意味響聲是它自己弄出來的,就跟天譴法是乙個道理,當狗狗放下口中不該咬的東西你再給它自己的玩具。這個有專門的圓片訓練,狗咬你的時候你就大叫一聲走開,狗狗就會明白這樣的舉動是得不到你的關注的。

你等它安靜後在照顧它。

3、很多主人都會遇到過狗狗到家後晚上乙個勁的吠叫,而大多主人都會選擇安慰狗或者呵斥狗,但是不管你對它說什麼,它都會感覺這樣可以得到你的關注,那這樣它們下次只會叫的更厲害。如果幼犬剛到家,主人可以拿乙個鬧鐘放到狗狗的窩裡,再加上一些帶有你氣味有沒有用的衣服,床單之類的,這樣狗狗會安心許多,如果它還是吠叫不用理它就行了。你可以等它安靜後在照顧它,它就會明白大叫沒什麼好處,還不是安安靜靜地等待你的照顧。

4、在狗6週大的時候就建議對犬進行服從訓練了,一次訓練10分鐘左右,因為犬集中注意力的時間只能在10分鐘左右,不過主人可以分3此進行,一次10分鐘,一天訓練30分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狗狗咬人的習慣就是從小養成的,從一開始啃人的手就是壞習慣,就應該糾正,不能因為人不覺得痛而縱容。狗狗習慣了,覺得啃咬人是可以的,大了之後自然就會越來越誇張,也會有傷到人的可能、

要改掉這個壞習慣,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耐心,不要因為一時氣憤讓狗狗受傷。

從現在開始必須要改了,再大一些就改不過來了。我家乙隻金毛也是十個月的左右撿到的,給他吃東西人靠近就會發出警告聲音,我就會故意在他吃飯的時候靠近他,摸他各個部位,如果發出聲音就馬上拍兩下懲罰,重複好幾次,狗狗自然就會了,家裡另乙隻金毛也是從三四個月就教了這些,不管主人做什麼,都不能有警告的聲音和試圖對主人下口的意思,不然自己養的狗也可能會傷到自己,並不是狗狗的原因,而是主人從小對他的縱容引起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提醒樓主,這種脾氣的狗很容易咬人,睡覺時,吃東西時會不認人,主人也不例外,如果帶出門,外人逗它,有一點不對就會咬人,不小心看管,以後會給你帶來很多麻煩,我以前就養過乙隻這樣的

4樓:鳳浩

我家比熊也是啊,要跳到電動車上跟我兜風,爺爺想要叫它下來別跟著去,把它踏板上推下來,它就不想下來要咬人,幸好躲得快沒咬到,睡覺被打擾了也是,要咬人,家裡人基本都領教了它的厲害了,我平時常給它洗澡,我是唯一乙個沒被它兇過咬過的

5樓:只是藍了天

正常的.... 可能就是它的一種習慣而已

狗狗為什麼總愛咬主人的手玩?怎樣改正?

6樓:美麗藍波

狗狗喜歡乙個人的表現是跑到這個人的身邊用嘴輕咬他的手,就像狗狗之間遊戲時會互相咬耳朵一樣,屬於正常的遊戲行為,表示狗狗是很喜歡主人的。

如果狗狗有咬疼的話,只需要作出很痛的樣子,對狗狗大喊「很痛的鬆口」,狗狗自然明白。

一味的毆打教育是不頂用的。首先毆打教育本身我就不推薦,虐待式的教育沒有結果。其次狗狗在興奮時毆打它,它只會單純的認為你在和它玩,只不過用力了一點,就像它咬你一樣,所以起不到任何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為什麼總愛咬主人的手玩兒,怎樣改正主人的手?因為總摸他,所以他愛玩主人的手,如果你不想要狗狗摸你的手,你可以不讓他總玩。

8樓:小魔王來了啦

改不了了吧,我家一歲多的拉多,乙隻咬我手。有時候我都覺得,它是不是沒有手,又想牽我手,所以老含著我的手。它含不要緊,問題它牙老鋒利了,免不了誤傷我。

啥辦法都用過了,打,打完一瞬間不咬了。過一會又來了。塗什麼辣椒醬,芥末,嘚吧嘚吧吃完還想問我有沒有。

冷暴力,不存在,它只是認為我單純不陪它玩了。要是找到方法,告訴我一聲。跪求。

9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改不了了已經養成習慣了,但是可以試一試,我朋友家的狗也是從小就咬人手,把我手都劃破過,就是咬著玩,打罵都沒用記不住。所以建議樓主不要總用手去逗他引誘他,換成別的玩具,狗咬膠等等。不要用手做一些奇怪的動作,奇怪的指引,狗是會看手勢的。

需要交流的時候盡量手掌向上,並撫摸頭部頸部,如果有要張嘴的舉動大聲呵斥。希望樓主狗狗能盡快改掉這個毛病,要不以後再大點咬破了得老去打針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狗兒沒有手,不然你要叫他怎麼辦,但是柴犬個性是比較頑固,一般沒養過的人會比較辛苦,因為他不懂為何要處罰他,所以如果又咬手的話,就要當下說no,要用嚴厲的語氣堅決,這樣子他應該就會停下來,建議每次都這樣子做,如果他停下來不咬就要稱讚他,如此可以改正過來

11樓:找尋

打嘴,小心別打眼睛了,打的時候要嚴厲的吼它,比如說「不許咬」,然後假裝生氣,不理它,偷偷看它的反應,9個月也是很調皮的時候,它還是需要磨牙,給它買各種玩具

12樓:匿名使用者

正在啃的時候揍一頓 揍幾次就好了 一定是制止行為不是秋後算賬

13樓:金毛博美迷

可能是你手上有什麼吸引他,你可以先用肥皂把手上的氣味去掉再看看她還咬不咬

14樓:嘿zy嘿

我家九個月的泰迪,原本很聽話,但七個月以後特別喜歡咬我手,手臂家裡人都咬,但不會很用力咬進去,是怎麼回事?

睡覺的時候會突然一驚!有時候會感覺從很高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似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夢境反應真實狀態,你這是心悸,白天有沒有早搏啊,壓力太大,心神不寧,吃點養神安寧補血的中成藥,或者請中醫調理一下。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發生,不要多想,心理的關係。我也曾有過類似的經驗,那可能是白天的煩燥所以夜晚會有這樣的夢境,要注意休息,睡覺前喝杯熱牛奶,舒緩壓力 為什麼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從很高的地...

晚上睡覺的時候有時候會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1.這是食物停留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聚膨脹所致。建議服用 培菲康膠囊 少用豆製品 豆漿豆腐 等脹氣食品。2.極少數也有可能是誤食帶有蟲卵的生食品進入腸道後寄生蟲繁殖所致。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排洩物檢查蟲卵確診 晚上睡覺為什麼會肚子疼 1.這是食物停留抄 在腸中消化發酵產生氣體而引起氣團積...

狗狗有時候會嗚嗚的叫,這是怎麼回事呢

那時說明它比較開心!別看有時候狗喜歡大叫 那是因為它害怕 鄰居家的狗 一跳進游泳池就嗚嗚的 天真是太熱了!我在南半球 第一種情況 引起主人的注意,是一種撒嬌的心理第二種情況 對人或事物有敵意,起防範警戒和恐嚇的作用第三種情況 有強烈的生理需要,例如飢餓 第四種情況 生病 如果無法判斷狗狗到底因為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