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覺的時候會突然一驚!有時候會感覺從很高很高的地方掉下來似的這是怎麼回事呢

2021-03-26 20:30:57 字數 2228 閱讀 846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反應真實狀態,你這是心悸,白天有沒有早搏啊,壓力太大,心神不寧,吃點養神安寧補血的中成藥,或者請中醫調理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發生,不要多想,心理的關係。

3樓:陌上花開

我也曾有過類似的經驗,那可能是白天的煩燥所以夜晚會有這樣的夢境,要注意休息,睡覺前喝杯熱牛奶,舒緩壓力

為什麼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從很高的地方

4樓:羊肉神功

噩夢,誰沒做過,我現在還喜歡夢見跳樓,刺激

為什麼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從很高的地方掉下來,就醒來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這應該是下意識裡被嚇醒了 也許你不覺得害怕但是那是下意識的

和本身無關 至於大人們說那是證明你長高了這只是哄小孩的 不是真的

6樓:青春那麼炫

你說的情況我經常有 可能是大人說的那樣 因為我現在1公尺89 #17 現在20歲,15 6的時候我記得經常那樣,然後膝蓋很疼。現在沒有那些情況了。

睡覺的時候不知道怎麼回事,就感覺從高的地方掉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在長個子哦,我媽媽說的,權威!

是不是感覺從高處掉下,然後整個人都彈了一下,就醒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有這種說法,不要太擔心了。我有時候也有。那樣會抽筋嗎?如果有,可能需要補鈣。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睡在船上還是睡在摩天輪上?

10樓:努力just習慣

肯定是在長個子嘛 大家長個兒的時候都這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壓力大了,最近有一些心理上的壓力,你想逃避,或者沒地方宣洩

睡覺的時候偶爾會驚一下, 有突然從高處掉下來的感覺,這是怎沒回事?

12樓:問問

這種現象與心率血壓及心臟功能下降有關係,建議到醫院檢查,心臟可能存在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最近壓力太大了,要多注意休息。

14樓:啟未

壓力,緊張的過,放鬆

15樓:匿名使用者

神經問題晚點睡就好了

為什麼睡覺時有時會感覺從高空掉落?

16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睡覺時有時候會感覺好像高空墜落一樣,是因為睡覺的時候自己覺得自己的身體是休息的,但是其實睡覺的時候自己的身體細胞個個都是活動的,有時候自己大腦產生的應激反應或者條件反射會覺得自己的身體好像猛然一種高空墜落一樣,其實這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

人睡覺時有時候為什麼會有驚一下的感覺

1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樓主多大了?

青春期發育階段的時候,人體骨骼發育會造成內不同的條件

反射還有做容夢也會影響到人的大腦神經反射,比如你突然從很高的地方掉下去了就會有這種感覺;也有身體疾病的訊號,身體缺乏各種微量元素等等!心理因素也是一大原因!

18樓:**ile丶嘟嘟

很正常你可以在學生午睡的時候看一下。百分之六十以上的都會

19樓:長得意外

我也是,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在睡覺的時候,有時會突然有一種像從高空上掉下來的感覺,於是會抽搐一下就醒來了是什麼原因呢。

為什麼有時睡覺的時候有種從高空掉下來的感覺?

20樓:gd最愛的你

哈哈,每次這樣我就高興,因為每次這樣後第二天我都會發現自己長高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爸說這是人在長!!

2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人的體位改變和視覺差異,所以會產生這種感覺。

2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您好.您的這個問題是屬於正常的.掉到地面的時候, 是不是身上震一下?這是正在長身體的表現,所以不用擔心.

為什麼有時候好端端的會突然覺得心情沉重?感覺很壓抑

我覺得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突如其來的感覺 其實每個人心理都會有那些令我們難過而傷心的事情就算是再開心 再開朗的人 都會有埋藏在心底最深的痛楚吧所以我覺得你這種感覺是正常的 只是需要努力的去找到問題的根源 然後解決他 也許是因為一些人之間的誤會 也許是因為壓力 等等 你需要努力的去發現它解決它 這樣就會輕...

狗狗睡覺的時候,人靠近有時候會咬人怎麼糾正

1 糾正方法 從現在開始出現這種症狀就要嚴厲的訓斥,必要的時候可以拍拍他的屁股當做懲罰,必須讓他知道什麼是錯的,可以的話,做好防護措施專門在他睡著之後去逗他,他一旦下口就懲罰,人為的連續故意的惹怒他,直到懲罰到他自己知道做錯了,不敢再做為止,當然在拍打的時候要掌握好力道,主要讓他意識自己的錯誤,要有...

有時候會突然肚子疼,為什麼會突然肚子很痛

突然肚子疼是怎麼回事 肚子裡的器官有問題都會導致肚子疼,你的問題似乎太寬泛了,得知道你哪個部位疼,或者做些檢查才能知道怎麼回事,也可能功能性的問題,查不出來,胃腸功能紊亂 是月經前期痛嗎?還是平時啊?月經前痛屬於痛經,平時痛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痛經的話你可以用 10美堂痛經貼 是一種純中藥的外用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