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而且還懷了孩孑,我可以告他們嗎

2022-05-28 17:40:03 字數 2171 閱讀 2670

1樓:臣本布衣

蒐集證據離婚,法律會保護無過錯方,財產分割時對你有利。

2樓:那個都不曉得孿

連孩子都有了,你就這麼的看不住你老公,肯定是可以告的,但是那個女的已經有了你老公的孩子

3樓:彭彩妍

他和她有結婚證的可以告重婚~否則只是道德問題,

4樓:呂灃源

可以是可以但是那樣有意義嗎?緣分盡了。就心安理得的算了吧。人生是短暫的。萬般帶不走唯有也相隨

5樓:蠻荒已過

別告,你不怕他離你而去嗎?要是不怕就直接離婚,告狀很麻煩的。

6樓:

可以告他們,如果告了你們就會離婚,而且你老公要賠錢你

7樓:小蘿莉

通過法律的話,人家已經懷孕了,你老公要付責任的,還不如讓你老公自己來處理好這件事!

8樓:我是誰

想好了嗎?準備分手的話就告吧,他們會被判刑的!

9樓:祈蕙

如果你們是合法夫妻你可以告他

10樓:張明開心時分

怎麼這麼多不要臉的老男人?那你也給他頂綠帽子!有什麼大不了的。

11樓:2摁嗯恩

如果是合法夫妻當然能告

12樓:留蘭衲

可以,這是重婚罪,至少三個月

13樓:我就是帥哥

可以是可以告有何用。

14樓:灝忔椂鍏夆潳鋦

這種男人留他何用,告他,支援你!

15樓:柚子

不可以,國家沒有在這一方面立發

我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而且還懷了孩孑,我可以告他們嗎

16樓:德瓊枋

可以起訴他們,你老公是婚姻過失方,要淨身出戶

17樓:匿名使用者

能告,後果嚴重,看你的了。

18樓:次厚

你還愛你老公嗎,如果愛你好好和他談談看他如何處

19樓:球亮子

可以他們是重婚罪,你你可以要求他淨身出戶,

20樓:慕教

拿到證據後送他們去牢裡過年

21樓:手機使用者

你可以告他們,重婚罪,少說三年,去吧,這樣的男人要他有什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告了,別把過去輾碎了!

23樓:康寶

當然,重婚罪是肯定的了,問題是你考慮過這樣做的後果嗎?對你有何好處?不如好合好散,爭取自己孩子的撫養權和財產。畢竟對方是過錯方。

24樓:明晨無夢

告吧,但可能會離婚。

25樓:hj獨奏

這種男人必須得告,不能原諒

26樓:潮運幹

告吧!鐵證!讓他淨身出戶!

27樓:

我覺得還是私下解決得好

28樓:叢皖容

如果他們有孩子了,最好不要告了,你們離婚吧成全他們吧,你不想你的孩子跟那個女人孩子沒有父親吧。錯的是大人可不要傷及無辜的小孩子,我知道沒有孩子父母很可憐,天天被嘲笑還被人欺負

29樓:滿皖靜

不要告,你當沒這回事,教你老公處掉胎兒,你老公會對你更好。用你的善良鞏固婚姻和家庭。

丈夫和別人有孩孑,能告重婚嗎

30樓:一老夫

這位知友,重婚是指有配偶又與他人結婚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行為。《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第45條規定,對重婚構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責任。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第258條的規定,有配偶而重婚的,或者明知他人有配偶而與之結婚的,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丈夫和別人有了孩子,但別人是以第三者面貌出現,沒有與其結婚,或與其沒有以夫妻相稱,就不能認定為重婚而接受懲罰。這樣的情況法院不予受理,只能受到倫理道德的譴責。

夢見和名人在一起,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預示近期你有和自己夢想見到的名人相識或見面的機會,注意觀察,好好把握啊!你可能要發財,很多名人的傑作都是做夢後完成的,夢真能出奇蹟。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 1 夢見老公與別的女人接吻,表明你老公很有魅力,並且受別人歡迎,暗示你與老公的感情會越來越好,另外也表明自己老公近期可能會獲意外之財,並使自己...

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在一起我打了那個女人

夢見打人,兇。敦煌本夢書 夢打人者,主己失力。夢林玄解 女人相打,主病至。周公解夢 周公解夢,夢見老公和別的女人,我還打了哪個女人 這個夢應該是反映出你對現實生活的恐懼 覺得自己被欺騙了或老公不再關心和愛你了 打人說明你情緒低落,有一種需要發洩的慾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心思太重。你對自己的婚姻不自...

我昨晚夢見我老公不要我了和別的女人在一起,然後我傷心欲絕的離開,他卻追了上來,他是愛我的,對吧

夢都是相反的 你和你老公都好好的 不要太在意夢 平時也不要亂想 晚上才能有好睡眠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是有多擔心你老公會出軌?只要自己過得好,過得開心,多花點心思打扮自己不怕你老公出去找其他人的。總夢見老公跟別的女人搞在一起,意味著什麼 我剛才也做了類似的夢。不過夢裡老公有乙個女朋友,似乎我們被他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