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螢幕模糊,到底是顯示卡的問題還是顯示器的問題

2021-04-19 02:00:52 字數 835 閱讀 3954

1樓:林學禮

可以先調整一下顯示器的屬性,比如:重新整理頻率、亮度、對比度等,如果這些已經根據自內己的顯示器,調容整到了最佳狀態以後,顯示效果還是不佳的話,這就是你顯示器本身的問題了。如果不是的話就是顯示卡的問題,應該更換顯示卡。

顯示卡全稱顯示介面卡,又稱顯示介面卡,是計算機最基本配置、最重要的配件之一。顯示卡作為電腦主機裡的乙個重要組成部分,是電腦進行數模訊號轉換的裝置,承擔輸出顯示圖形的任務。

顯示卡接在電腦主機板上,它將電腦的數碼訊號轉換成模擬訊號讓顯示器顯示出來,同時顯示卡還是有影象處理能力,可協助cpu工作,提高整體的執行速度。對於從事專業圖形設計的人來說顯示卡非常重要。

2樓:風裡夾著沙

是什麼顯示器,一般crt顯示器才能出現不清晰,lcd等液晶顯示器很少出現不清晰,一般是顯示卡.

可以重新安裝顯示卡驅動試一下.

螢幕花屏到底是顯示卡問題還是顯示器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可能 你換個顯示器/顯示卡試試/資料線

4樓:華碩服務

步驟:一、先外接顯示器確認下,看下外接螢幕是否花屏,若外接顯示正常,可以專判斷螢幕部分故障屬可能性大,建議去售後具體測試

二,若是外接顯示也是花屏,可以按以下步驟排查:

1,為了確保系統沒有任何病毒和流氓軟體的干擾,將電腦全盤進行防毒。

2、機器是否做過記憶體公升級,拔下記憶體使用酒精和橡皮擦拭記憶體金手指。

3、解除安裝顯示卡的驅動,安裝官方提供的顯示卡驅動。

4,機器若是 過熱也會引起花屏,可以清潔風扇,降低cpu工作溫度。

若無效,還請到售後具體測試。

電腦配置問題,我到底是先換cpu主機板記憶體還是顯示卡

顯示卡玩市面上的遊戲還可以呢,9600效能是不錯的 主要是u不行,換u 主機板 和記憶體你就爽歪歪了。1500決對夠用了。你告訴我們配置啊,不然我們哪知道你瓶頸在哪。apu a4 3400 呵呵。1500元很夠用了。兄弟。我給你推薦個配置。cpu amd641 420元 四核 主機板 技嘉 a55 ...

關於顯示卡問題以上是我的電腦配置,顯示卡是剛換的在3DM 06上得分是1W,大家覺得這顯示卡靠譜嗎

呵呵,這個成績是十分正常的成績,說下我的跑分吧 e7200 4gb ddr2 800 512mb 9800gtx 配置相對你要高出一點,3dmark06全預設跑分是11200左右 win7 32位系統 你的5400 大約相當於e2200左右的效能,9800gt要低9800gtx 25 左右,跑上10...

誰幫看下到底是哪的問題

宕機 可能是機箱電源的問題 可能是主機板的問題 建議你先清理一下機箱內灰塵 我遇到過和你差不多的情況 清理了灰塵就好了 記住用橡皮擦擦一下記憶體和顯示卡的金手指 實在不行就建議送去維修 cpu的問題 我以前搞過這樣的問題 記憶體顯示卡電源都換過了 可還是會死機器 是cpu了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這樣的情...